米博燃氣熱水器 好嗎,方太旗下的米博熱水器怎麼樣

2023-01-15 20:05:09 字數 1213 閱讀 6644

1樓:1我是誰是我

說雜牌會不會讓你傷心啊~~~

燃氣熱水器雖然屬於純組裝的東西,但內涵也是不小的~~~燃氣比例閥、元件靈敏度、水箱材質及厚度、水氣利用形式及能效、恆溫及防凍效果、售後是否完善等等~~~

上述內容質量信得過的有:國外的阿里斯頓、ao斯密斯,國內的萬和、海爾、美的。

若只考慮**的話,就沒話說了~~~

方太旗下的米博熱水器怎麼樣?

2樓:fotile方太正心

您好,感謝向方太企業知道提問。

歡迎您再次向方太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米博熱水器被方太收購了嗎?使用下來覺得質量很差!

3樓:優博特斯熱水器

未聽過該熱水器的品牌,但不管怎麼樣,建議你選擇熱水器的時候,儘量選擇一些專業的廠商和品牌。比如,像我們的。

米博燃氣熱水器故障**顯示12,是什麼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顯示故障**,一般只有師傅才瞭解因為**是他們工廠設定的,用來判斷故障的。建議你聯絡熱水器的售後,讓他們來處理售後問題——「優博特斯」熱水器工程師,希望能幫到您。

米博熱水器如何消除請保養

5樓:星空月亮

所有熱水器的保養工作均由清洗真空管,清洗水箱內膽,保養管路、室內配件檢修,但都需要專業的草酸和專業人士上門給予處理。簡單的檢查可由自已自行處理。

米博熱水器自動打火水溫不穩定要如何處理?

6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高溫或過熱保護。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容易觸發高溫或過熱保護熄火。

熱水器換熱面溫度很高, 水流過時會有水垢產生, 天長日久,換熱器內和熱水管路中會積聚水垢, 造成溫度感測滯後, 導致出水忽冷忽熱, 嚴重的會導致熱水過熱, 引起過熱保護熄火。

建議馬上清洗除垢, 可以網購一套 快速熱水器免拆除垢器, 用它給熱水器注入除垢劑清洗一下熱水器內部和熱水管路內部, 操作簡單方便, 用它以後定期清洗, 當可避免再度發生此問題。

方太燃氣熱水器09報警什麼意思,方太燃氣熱水器上顯示s報警聲響起是什麼意思

方太燃氣熱水器首測安全插頭 燃氣熱水器是集合了水 電 燃氣的電器,在安全方面,該產品配備了帶漏電斷路保護和地線異常報警插頭,方便使用者隨時看到用電.方太燃氣熱水器上顯示s報警聲響起是什麼意思 熱水器故障會顯示s,s表示的是故障的標誌。1 燃氣熱水器又稱燃氣熱水爐,是指以燃氣作為燃料,通過燃燒加熱方式...

我想買一太燃氣熱水器,什麼牌子的燃氣熱水器最安全

你好!實惠點的萬家樂,進口的林內都不錯的,自己家裡的管道要到位,不然安裝收取材料費會很多的,這個是業內不成文的規定!少則300 500百多則上千塊!祝生活愉快!我想買燃氣熱水器,請問質量最好,最安全的燃氣熱水器 肯定是能率熱水器啊 行業中唯一一個零事故品牌 渝倫熱水器質量不錯,家裡用快了8年一直沒修...

美的燃氣熱水器報價 好嗎

推薦你買美的燃氣熱水器jsq12 6b,美的jsq12 6b熱水器是2010年上市的一款產品,價效比非常高。6升每分鐘額定產熱水能力,配合高品質排氣電機,燃燒更充分,不僅節能,而且使用起來也更加安全。內部三排火力燃燒器,三種水溫調節模式,包括冬夏型轉換控制 水溫調節和火力調節,使用者可以根據需要進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