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開心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

2023-01-15 21:10:05 字數 939 閱讀 4119

1樓:弓谷蘭

首先是滿臉的笑容,走路時腳步輕鬆。做什麼事都充滿活力,對生活充滿希望! 但是有的人喜怒衰樂都不表現出來的,這樣的人活著真累。

2樓:網友

開心的時候,有時候會一個人坐在草坪上,看著藍藍的天空,獨自一人分享著自己的快樂~有時候也會拉上一大堆朋友去唱歌、跳舞,將開心傳到每個朋友的心坎裡。

3樓:小月愛你

開心時,很激動,感覺很有活力,變現最明顯的就是笑容吧,整個人的臉上都是那種喜笑顏開的樣子了啊。

4樓:平心思若人

開心的時候會吃美食,一般去吃甜品,特愛吃提拉米蘇。咖啡的苦、蛋與糖的潤、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及可可粉的乾爽,把「甜」以及甜所能喚起的種種複雜體驗,演繹到了極致;配一杯黑咖啡感覺全身的細胞都鮮活了起來。

5樓:王倩

表現就是笑啊,每個人都能感受到我的開心,整個人的細胞都在叫囂著開心啊,有時候會忍不住的和朋友分享。

6樓:以心

笑,蹦,一邊走路一邊唱歌,感覺自己就像是瘋子一樣,也許在別人眼中就是吧,我個人就是一個喜怒全在臉上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笑的和朵花似的了,我就是一個喜形於色的人,其實這樣的人比較吃虧,不高興也擺在臉上,高興也擺在臉上。

8樓:奈驚亮

大笑,吃什麼什麼香,看到每個事都是好的。現在我的心情就很好,哈哈,生活中充滿美好的。

9樓:沉夜孤星

那肯定是笑的不行,然後我開心的時候還喜歡唱唱歌,拍幾張自己喜歡的**,和同事一起說說笑笑!

10樓:猴14785扯富

我每次開心的時候,都會和自己心愛的女朋友去長白山看日落!兩個人在山頂上,看看景色,會更加的開心的。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當你喜歡一個人的時候會有什麼表現呢

真正愛一個人就是做什麼都心甘情願 個人認為.喜歡一bai個人.你時不du時的愛注zhi意他的一舉一動。有時候無緣dao無故就會回想他在做什麼,答 而且也十分想知道你在他眼中到底是個怎麼樣的人。但看見他的時候會有一點害羞,但非常想影起他的注意力,總想讓他因為自己而笑.1.當你正抄 在忙時,卻把手機開著...

當你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怎麼做能讓自己開心一些呢?

每個人都有不開心的時候,如果我不開心就會找好朋友一起上街去玩,只要有人陪伴,心情就會慢慢的好起來。你好,很高興給你這個問題,想必你問這個問題的時候,心情不好吧 你要放靜下心來,然後想一想自己的後半生,然後不可能每天就這樣傷心難過的度過,你想一下,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然後這樣就好了 如果再難...

當你喜歡人的時候,會有怎樣的感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