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除了老公李乘德交了幾個男朋友?

2023-01-15 21:05:08 字數 6148 閱讀 3473

1樓:sky瘋的正經

拿度

提到胡杏兒公開承認的男朋友,很多人第一時間想到的只黃宗澤[微博]一位,實則在同bosco相戀之前,杏兒本有位名叫拿度的正牌男友,男方為中意混血兒,人帥事業強,早在杏兒參選港姐之前,兩人就已交往,不但曾被拍到在街頭激吻,二人更切切實實地有過一段同居生活,杏兒亦大讚過這位男友:「娛樂圈找不到,有內涵又有專業知識!」然而儘管這位拿度先生優秀到「在娛樂圈找不到」,但拍拖四年多之後,杏兒還是放棄了這段感情,原因是女方因戲生情,同「圈內人士」黃宗澤走到了一起。

而前男友拿度也於2023年同已脫離演藝行列的前港姐鍾麗淇喜結連理,擁有了自己的小家。而無論是從前女友胡杏兒講過的:「他有外國人的浪漫,兼中國人的含蓄」,還是從老婆鍾麗淇口中的:

「老公很顧家,很少外國人像他,每逢星期天一定回家陪家人。」來看,這位拿度先生,確實是位優質男!

黃宗澤

據悉,當年杏兒在與黃宗澤合拍《我的野蠻奶奶》期間,男方曾日傳600條簡訊對女方猛烈追求,當時女方的正牌男友拿度聽到風聲後,即時從美國返港,欲補救戀情,奈何最終仍以分手慘淡收場。

再看杏兒同bosco,即便從2023年起,兩人就常以工作「情侶檔」身份共同撈金,且頻頻被目擊私下毫不避嫌地相伴出遊,舉止異常親密,甚至被拍到已秘密同居,是眾人眼中公認的一對,但讓你們拍,讓你們議論,人倆就是不正式承認在一起!雖然在此期間男方同其她女藝人的緋聞也頻傳,且在2023年因和無線高層之女梁靖琪[微博]再生緋聞,而有傳黃宗澤和杏兒戀情玩完,但同年8月一趟日本沖繩之行又再度讓兩人感情回溫。而在2023年底,黃宗澤於胡杏兒「童貞**會」上那深情一吻及**會後共同進餐慶祝的行徑,也讓這段感情愈發明朗。

「緋聞」男友:黃少祺

雖然胡杏兒、黃宗澤二人分手,疑是男方出現了第三者,但另有傳言指胡杏兒彼時在拍攝《金玉滿堂》時已搭上比自己大10年的「臺視一哥」黃少祺,黃少祺在片場的體貼入微及成熟穩重的個性都讓杏兒頗有好感,當時兩人在劇中一場熱吻戲碼還被指假戲真做,導演叫停後兩人竟不捨停吻。然而就在這段緋聞傳得似真似幻之時,因黃少祺的媽媽不滿自己兒子被疑為介入杏兒與黃宗澤之間的第三者,而出手斬斷了這段正在萌芽的感情,黃少祺亦火速與胡杏兒劃清界限,表示跟女方不常聯絡,而杏兒在出席某次活動時對這段緋聞的態度也止於:「真的沒這回事,我不再回應了。

時間會證明一切。」

胡杏兒有多少前男友?

2樓:老鴇戰少林

胡杏兒前男友是黃宗澤,分手後在2023年嫁給李乘德。

為胡杏兒慶祝農曆生日,老公李乘德為何比老婆還傳統?

3樓:菁華浮夢品八卦

想當年,胡杏兒和黃宗澤分開的時候,大家都覺得可惜,覺得她跟黃宗澤才是最般配的一對。當然,也有人認為胡杏兒選擇離開,是明智的,是正確的。

後來,胡杏兒在自我調整狀態後,遇到了好男人李乘德。剛開始的時候,也有人不看好他們,甚至還有人去扒李乘德的情史,企圖想盡辦法去證明胡杏兒選錯人。

但生活中的細節卻從來不會騙人。李乘德是個商人,但並沒大家所想的那麼複雜。與胡杏兒在一起後,不到四個月她向她求婚,承諾給胡杏兒一個溫暖、安穩的家。

男人給一個女人最大的安全感就是,娶她為妻,給她一個家。李乘德做到了,胡杏兒答應了,因為她深信自己的選擇是正確的,深信自己的眼光。

事實證明,胡杏兒的確沒有選錯男人!從結婚,到生下大兒子,再到生下小兒子,李乘德變得越來越好,越來越有家庭責任感,全心全意對待家庭,對待妻子與孩子。他把對胡杏兒的愛,都滲透在生活的種種細節裡。

2023年11月2日,胡杏兒通過社交平臺發文:李先生昨晚和我說,今天是我的農曆生日,說他應該是我這輩子第一個和我慶祝農曆生日的人吧,還洋洋得意的給我唱了首中文生日歌,老公,你明明是國外長大,為什麼比我傳統這麼多,我真想不通,不過,謝謝你!

胡杏兒通過發文向大家透露,老公李乘德為她慶祝農曆生日。她一直以來過的都是新曆生日,從來沒試過農曆生日,所以她都沒記心裡,但李乘德卻把她的農曆生日記心裡了,真的特別有心。

胡杏兒的這段發文,字裡行間洋溢著幸福的感覺。自己的生日被愛的人一直記在心裡,的確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不在乎禮物,不在乎其他,在乎的是這份心意。

胡杏兒結婚後的這些年,覺得她挺幸福的,在愛情的滋養下,人也變得越來越漂亮。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主要是因為李乘德深愛著胡杏兒,所以希望她一切都是好的,才會如此傳統,我覺得他們真的很相愛。

5樓:乾燥溫度

為胡杏兒慶祝農曆生日,可能是跟他從小成長的環境有關,所以讓他的意識概念當中生日只過農曆的,況且我們現在也是呀。

6樓:娛樂小魚熊

因為她的老公家教比較傳統,而且非常愛胡杏兒。

胡杏兒為什麼分手墮胎原因 胡杏兒老公李乘德個人資料

7樓:匿名使用者

胡杏兒(myolie wu),2023年11月6日出生於中國香港,香港女演員、歌手。

中文名胡杏兒。

外文名myolie wu

別 名。老my,myo,杏兒,胡小杏。

國 籍。中國民 族。

漢族星 座。

天蠍座血 型。

a型身 高。

172cm體 重。

50kg出生地中國香港。

出生日期。2023年11月6日(農曆:九月十七)

職 業。演員,歌手。

畢業院校。香港科技大學生物系。

經紀公司。電視廣播****。

代表作品。《萬凰之王》《怒火街頭》《我的野蠻奶奶》《肥田囍事》

主要成就。2023年度香港小姐季軍。

華鼎獎中國最佳電視劇女演員。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最佳女主角。

亞洲電視大獎最佳喜劇女演員。

2屆astro華麗臺我的至愛女主角。

生 肖。羊祖 籍。

廣東臺山。

胡杏兒生了二胎,胡杏兒的老公是香港豪門嗎?

8樓:徐鳥鳥鳥

胡杏兒老公李乘德早些年在倫敦從事金融事業,後來回到香港以後開了一家獵頭公司,除了獵頭公司,他還是夜店的投資者,有很多投資,他算是白手起家的富商。

9樓:天涯談國際

豪門倒是算不上,但是也是非常有錢的,以前看報道說,胡杏兒嫁的老公是內地人,還在內地辦的婚禮。

10樓:

她老公不是豪門出身,靠自己創業,曾經有報道說李乘德是隻佔2成股份的酒吧老闆。

11樓:高中黃老師

李承德不算是豪門吧,只能算是個有錢人,不過他的財富都是他自己努力打拼來的。

12樓:職場沐川

她老公叫李承德,算不上是富豪,但是也是非常有錢的那種,是一個很有經商能力的人。

13樓:書宇歐巴

我不是很瞭解什麼樣的程度才算豪門,但是胡杏兒老公也確實挺有錢的,而且夫妻之間很幸福!

14樓:淨心

李乘德(philip),男,獵頭公司老闆,夜店老闆。雖然不是富豪,但非常也是有錢的。

15樓:夢曉霜天

肯定是豪門,要不然她老公也不會和很多的港姐都傳過緋聞,還被稱為港姐殺手。

16樓:高考張老師

胡杏兒的老公李承德,獵頭公司的老闆,從事金融行業起家,算是白手起家的才俊了!

胡杏兒嫁給了誰?現在過得幸福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胡杏兒嫁給獵頭公司老闆李乘德,答案是肯定的。下面來仔細說說

胡杏兒與好姐妹胡定欣一起出席某活動,胡杏兒回應二胎傳聞,表示自己並沒有懷孕,有好訊息會和大家說的。

此前胡杏兒一家三口一起去馬爾地夫旅遊,拍出的**身材有些臃腫,顯得很有韻味,疑似懷孕。胡杏兒在出席活動時表示只是拍攝角度問題,並沒有懷孕。女明星只要身材一走樣就會被猜測是懷孕,這就很尷尬了。

當被問到剛剛去完馬爾地夫旅行有沒有努力造人時胡杏兒表示:「無論如何都要的啦!特別是對著這麼好的環境!

」胡定欣也說:「風景這麼美,成功機率一定更高!」看來胡杏兒一直有在準備二胎,相信很快就會有好訊息啦!

胡杏兒嫁給李乘德幸福嗎?答案是肯定的。李乘德一直都有想要安定成家的念頭,自從認識了胡杏兒以後李乘德經常在朋友面前誇讚胡杏兒。

2023年李乘德在胡杏兒的生日上給她準備了驚喜,那便是他作為男友的求婚。二人現場舉行了訂婚儀式。

2023年12月28日,胡杏兒李乘德在香港舉行了婚禮,雖然兩人相識不久便結婚了,但是婚後生活卻一直很幸福。兩人還時常在網上秀秀恩愛。2023年10月13日,胡杏兒順利產子。

並且通過公司宣傳部回應因為要開始喂人奶,開始閉關。胡杏兒終於做了媽媽,欣喜之情恐怕難以言表,此後就成了曬娃狂魔,一家三口也經常出門旅遊,網友看到胡杏兒如此幸福都感慨多謝黃宗澤當年不娶之恩。

我個人感覺她現在很幸福,有不同看法的朋友可以發表一下你的觀點。

和我有共同看法的人點贊哦。

18樓:任性少女

胡杏兒嫁給獵頭公司老闆李乘德,我個人感覺她現在很幸福。

19樓:祝你福氣到

乘德。是胡杏兒的丈夫,是獵頭公司老闆,夜店老闆。2023年初胡杏兒宣佈同他戀愛。2023年12月28日與胡杏兒舉行婚禮,選在香港行禮。

20樓:函大

胡杏兒嫁給獵頭公司的老闆李乘德,倆人過得很幸福。

21樓:我叫鶴鳳

乘德是胡杏兒的丈夫,是獵頭公司老闆,夜店老闆,應該是挺幸福的。

22樓:在郡王府睡懶覺的翠鳥

她嫁給了獵頭公司的老闆李承德,他們過的很幸福哦。

胡杏兒穿長羽絨服外搭的什麼外套,不僅不漂亮還顯腿短?

很多地區的溫度相對於來說都是比較低的那一種,甚至有一些地區也已經下起了厚厚的雪,不過下雪的時候相信很多人都是比較開心,特別是南方人已經比較少見到下雪了。在北方的時候可以看到冰雪世界,那個時候感覺整體的畫面感都會覺得比較的唯美和溫馨,雖然說天氣比較冷,但是還是會覺得特別的開心。因為天氣比較冷,所以大家...

除了李建,還有哪些明星選擇不生孩子

娛樂圈丁克夫妻很多啊,周潤發夫婦,馮小剛夫婦,葛優夫婦等。明星除了李建選擇不生孩子,還有周潤發夫婦,馮小剛夫婦,馮遠征夫婦,葛優夫婦,劉嘉玲和粱朝偉,張偉健和張茜,劉曉睛等人。畢竟每個人的想法是不一樣的,因各種原因都有各自的想法,像明星選擇不生孩子的還有很多。目前表示,陳羽凡還沒有 其實沒有孩子的明...

主持人李曉峰老公多大,女演員李曉峰年齡

李曉峰,畢業於安徽紡織工業學院,中國內地女演員 主持人。中文名李曉峰。國 籍。中國民 族。漢族身 高。174cm體 重。49kg職 業。演員 主持人。畢業院校。安徽紡織工業學院。代表作品。愛之初體驗。陝西衛視今夜女人幫主持人李曉峰的個人資料 李曉峰,安徽安慶人,找了一個又一個電臺的男朋友從市臺爬到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