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回來身上一直癢怎麼辦,游泳回來全身發癢

2023-01-15 22:40:10 字數 2943 閱讀 7375

1樓:天堂聖魂丶拆徥

概述:游泳後**瘙癢怎麼辦?炎炎夏日,游泳池變成了人們涼爽的地方,但是,有些人游泳後**瘙癢,甚至過敏。

其中,真菌性**病多是在泳池裡直接傳染。除了**病外,病毒性上呼吸道感染、外耳道感染、腸道傳染病等都可能在游泳池中傳染。醫生建議,游泳時間不宜太長,游泳後一定要用清水徹底清洗全身,從而降低感染**疾病的風險。

汗蒸的時候會大量排汗埋梁,可以幫助清除**毛孔中殘留的陵液燃泳池髒水,還能促進身體代謝,幫助排出體內毒素。每次遊尺虛泳後汗蒸20分鐘,能預防**過敏起紅疙瘩。注意!

汗蒸時一定要大量喝熱水,這樣排毒會更快。在游泳後,出現**過敏的話,首先不要著急慌張。一旦過敏了,應停用所有的化妝品,讓**有緩衝的時間,如果平時就使用低敏性護膚品,便可繼續使用;如果是初次或偶爾發生敏感現象,而平日又不使用低敏感性保養品,那麼就要選擇具有消炎、鎮靜作用的**專用保養品,在用清水洗臉之後使用。

注意事項:如果有持續發紅的現象,就要去醫院進行脫敏**,也可將棉花或紗布充分沾溼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後,敷在臉上敏感的部位,這種注射用的生理鹽水,安全性高、滲透力好,具有消腫、退紅、穩定**的功用,一般而言,幾天以後,紅腫現象便會消除。

2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好好重新清洗一遍身體。可能游泳的水水質不好。

3樓:胡椒玉米片

游泳回來身上研究證明是你的**有點幹,你可以抹一些沐浴露,而那個浴後乳,

4樓:匿名使用者

游泳回來身上一直癢 怎麼辦呢 那你肯定就是因為泡的時間太長了 而且游泳池裡面也是有藥的 應該是好好的用 用軟膏擦一下。

游泳回來全身發癢

5樓:馬修拉

最好就是每次游完都回家洗乾淨,如果這樣還是癢就要及時找醫生求助了!!!

6樓:澄俊慧

我們去的一般的室內游泳館,水都不是很好的。

一般的都是迴圈使用的,尤其是夏天,去游泳的人多,自然會帶去很多病菌,所以更要注意。

個人小建議:游完泳在館裡用熱水好好衝一下,回家最好在洗個澡,夏天不僅涼爽而且乾淨。

7樓:隋抒

游泳的水是靠84 混合物能的 有毒 你可能過敏。

8樓:亓官蘊

去問問醫生吧 正如你說的你是敏感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納悶啊。

游泳池游完泳身上很癢,怎麼辦?

游泳館游泳後身上很癢怎麼回事 原來都是這幾件事沒

游泳是一項鍛鍊身體的運動,游泳後**瘙癢是什麼原因?

10樓:沙雕網友**解答

可能是泳池水過敏,也可能是歲數大一些的人由於新陳代謝減緩,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功能降低,皮脂和汗液量少,不能有效滋潤**而使之處於乾燥狀態;

11樓:這是我的賬號啊

游泳時**發紅,有點癢,是對泳池的水過敏還有可能是歲數大一些的人由於新陳代謝減緩,皮脂腺和汗腺分泌功能降低,皮脂和汗液量少,不能有效滋潤**而使之處於乾燥狀態。

12樓:哈哈歌兒

游泳後**過敏起紅疙瘩發癢是很常見的,一定不要用手抓,抓破皮後細菌、真菌更容易侵入**,加重過敏症狀。泳後一定要洗澡 ,泳池不衛生主要會導致真菌性**病、傳染性軟疣、蹠疣等三大類**。

13樓:藍湛的朋友

而許多泳池的水又長時間未更換,日常清理也僅靠投放消毒藥物及打撈漂浮物。因此水質得不到保證,**長時間浸泡就容易過敏起紅疙瘩。

14樓:法如克在路上

**人在水中運動為了克服強大阻力,人體就要消耗更多的熱量,這就大大提高了消脂效率,讓**事半功倍。據測定人在水中跑步20分鐘,效果相當於在陸地上跑步60分鐘。

改善全身關節。

隨著身體入水的程度加深,身體所需承受體重就會變輕。而當水位到達脖子處,身體只需要承受10%的體重。身體承受體重越輕,對全身關節起到保護作用。

在水中運動會讓全身的關節都充分活動到,這樣會對關節起到改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你沒沖澡,要麼沒充乾淨。其實發癢是很常見的,一定不要用手抓,抓破皮後細菌、真菌更容易侵入**,加重過敏症狀。如果每次游泳時能按下面的建議做,就能輕鬆解決游泳後**過敏發癢的問題。

游泳了之後身上很癢是什麼原因?

16樓:施寅駿

根據你的情況,是不是對游泳池中消毒劑產生的過敏,你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我常去遊游泳館游泳,也遇到像你這樣的情況。有過敏敏感的,游完泳出來時身上就紅一片 ,你也可以服用西藥息斯敏看看,是過敏的吃了這個藥症狀就會減輕的。

17樓:欣然羅

我最近也是,大前天下午五點到七點在小區的游泳池呆了2小時第二天就全身癢,最癢的地方是脖子,奇癢無比我沒吃藥,是藥三分毒,本以為能自己好。

可是到今天還癢。

煩 不知道怎麼辦。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該是因為小區 內 游泳池的水池 被汙染 ,游泳池的 水 不乾淨 **也被 感染,應該去醫院,以免加重。

19樓:飛揚

我昨天在露天的泳泳池呆了4個小時多,上來在沖涼房衝的,回到家渾身都癢。吃過飯衝了個熱水澡,用沐浴露洗了一遍就不癢了。但是晚上睡覺時泳褲遮住的部位還是有點癢。

今天中午還是有些癢。不過還能忍受的住。要多喝水!

爭取不吃藥!

20樓:可愛慾囧

是因為水中有消毒水氯,因為氯放得過多導致的。建議你起水後先洗完沐浴露以後擦一下潤膚油應該會好一些···

21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去醫院看。水中的雜質很多肉眼看不見的。

手機一直重啟而且回不到home介面怎麼辦

關機,按著音量鍵和電源鍵開機進recovery,然後恢復出廠設定。或者是直接刷機 解決方法 1.當沒有做任何嘗試時,按上下鍵選中 正常啟動windows 一項,按enter鍵 2.當這個不行時,選中 安全模式 或其他兩種帶xx的安全模式 enter.1 這個時候會啟動windows,桌面背景黑色,而...

一直咳嗽怎麼辦,我老是咳嗽怎麼辦,一直咳個不停

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得甫沁言清茶可以每天喝兩袋較好的改善症狀。很多因素都容易引起咳嗽症狀,比如像咽喉炎 感冒 哮喘等,因此知道咳嗽吃什麼好的快非常重要。如果長時間咳嗽不止的話對人體危害很大,那麼咳嗽吃什麼好的快呢?咳嗽多由於呼吸道炎症引起,以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藥為主...

頭皮癢怎麼辦?總是撓啊撓的,還是一直癢,頭皮癢怎麼辦呢

皮屑在醫學上稱為 頭皮糠疹 頭部脂漏症 其表現可分為乾性頭屑和油性頭屑兩種形式。乾性頭皮屑多鬆散地分佈地頭皮上,當梳頭或抓搔頭髮時往往容易呈鱗屑狀脫落,且顏色多為白色或灰白色 而油性頭皮屑則多粘著在頭髮上,以油脂樣淡黃色屑片形式存在,不易脫落。其實,頭皮屑多和頭皮癢的現象司空見慣,甚至很少有人把它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