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騰訊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比較低啊

2023-01-16 00:50:11 字數 3042 閱讀 7517

1樓:冷眼旁觀裝b狗丿

qq飛車,地下城與勇士這些,我就覺得英雄聯盟配置需要高一點,別的都還好。

2樓:比你強多了媽媽

穿越火線要求很低。不過請問你想要多低的呢?

在所有騰訊遊戲中,哪個遊戲配置要求最低?

3樓:匿名使用者

網遊的話, qq三國的配置要求最低, 是2d平面遊戲, 其次是qq幻想,飛車,炫舞(低配置可以執行這些遊戲,但不是很流暢) dnf是個例外, 雖然也是平面遊戲, 但對顯示卡,記憶體要求很高 我的電腦qq三國可以4開, 但執行dnf後開2個qq都會卡。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資格已經沒了,現在說什麼公測都是騙人的,一個好友一天只可以加一個好友開。而且只有上午10點才更新10000名額。所以大多幫你開都是騙人的,根本不要什麼15級還要加了要7天才能開。

只要榮譽500以上,加好友。有名額就能開通。千萬小心兄弟!

建議明天10點前提問,那時剛更新開通機會大些哦。而且開通都會收到搞活碼,沒有收到就是沒開通(也可以通過加入公會開通或玩戰地之王遊戲)哦//

5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大廳算不算?打牌,鬥地主~!連連看 下棋~!qq三國不過你登陸 tx遊戲網 所有遊戲介紹都在~!

騰訊的哪些遊戲要求電腦配置最低

6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

qq寵物。華夏 幻想 你試試好運。

7樓:匿名使用者

最低的是qq遊戲和qq堂。

8樓:匿名使用者

尋仙 ,可以玩,也不算太卡,我就玩那個。

dnf也行,儘管卡,但能玩起來。

qqt還有就是qq遊戲大廳了。

有哪些騰訊網遊對電腦配置要求低的啊?

9樓:網友

網遊嗎?cf,dnf,都不高的,還有qq平臺類遊戲什麼的,只有大型的3d網遊才對配置要求高些。

有什麼騰訊的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哦 小型的還可以 比如qq堂之類的吧。

騰訊的什麼遊戲適合低配置的電腦玩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遊戲,絲路英雄。qq遊戲,(鬥地主什麼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qq泡泡龍 qq小遊戲都可以玩 還有qq三國。

13樓:匿名使用者

網頁遊戲:絲路英雄 烽火戰國網路遊戲:qq堂 華夏 qq寵物 qq遊戲大廳的所有遊戲 qq空間的所有遊戲。

哪些騰訊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比較低

14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大廳啊,我家的老爺機還跑的飛起。

其實大眾度較高的都不是太吃配置,比如lol和cf,2000元以內的組裝電腦(採用核顯apu,不含顯示器),可以中配流暢lol,cf就更不在話下,能飛到110幀。

15樓:華碩服務

英雄聯盟遊戲的配置要求不高,以上的配置要求可以帶的動,開低特效畫質;

lol最低配置。

cpu主頻 cpu主頻 p4 及以上記憶體 1g以上。

視訊記憶體 要求視訊記憶體128mb以上。

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推薦配置。cpu主頻 p4 及以上。

記憶體 3g以上。

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硬碟大小 5gb以上。

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式 direct x

16樓:匿名使用者

qq遊戲大廳,lol,不過我感覺qq的遊戲配置要求都不高,除了現在的吃雞。

17樓:華少至尊

具體可根據we game遊戲平臺裡面的硬體檢測,你可根據選擇的遊戲檢測自身電腦配置需求。

18樓:沁紫幻夢

lol,cf,dnf,之類的遊戲對電腦配置的要求比較低。

19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大廳基本都沒什麼配置要求,勿噴。

20樓:練習簿

穿越火線-三億滑鼠的的槍戰夢想。

21樓:37號殺手

國內的遊戲要求特別低,tx**的國外遊戲除了聯盟以外要求都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地下城與勇士 英雄聯盟 穿越火線都不怎麼吃配置。

23樓:匿名使用者

英雄聯盟、dnf、qq炫舞、qq飛車。

24樓:我是豬來咬我

除了流放之路以為都挺低的。

25樓:啟蒙小人

我說鬥地主你會不會打我?

哪個騰訊射擊遊戲對電腦的配置要求較低

26樓:網友

逆戰和cf 在沒有更低的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cf要求較低。

什麼遊戲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低?又要好玩點的

28樓:狂偉彥柳虹

同意樓上的,拳皇。

網遊dnf要求非常低。

是非常的低。

配置連dnf的要求都達不到的很不好找。

wow其實要求也不高。

現在配的2000元的電腦足以流暢執行。

想要不費錢最好別玩免費,尤其是完美的,不然到後期你會很痛苦的,是很痛苦。

玩遊戲的電腦配置,玩遊戲對電腦哪些配置有重要的要求??

cpu amd 速龍ii x2 240 盒 305主機板 微星880gm e41 590記憶體 金士頓2gb ddr3 1333 185硬碟 希捷500gb 7200.12 16m 265光碟機 先鋒230d 125 電源 航嘉冷靜王 標準版 160機箱 80 100 cpu amd phenom ...

DNF配置要求,dnf對電腦配置要求

處理器方面 最低要求是單核處理器,主頻2.0ghz,這樣級別的處理器目前屬於非常低端的處理器,p4處理器目前已經早已經被淘汰。所以目前市場上可以買到的處理器都是可以滿足最低要求,不過為了流暢執行dnf,雙核主頻2.0ghz以上處理器還是很有必要的。顯示卡方面 最低要求是具備128m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

電腦配置主要遊戲!什麼遊戲要求配置最高!!

不知道你需不需要顯示器,下面是一個帶顯示器的配置。記憶體 90 金士頓 2gb ddr3 1333硬碟 270 wd wd5000aakx 500gb藍盤顯示卡 780 影馳 gts450黑將。液顯 730 長城 l1970 機箱 80 挑一個散熱好一點的。電源 200 航嘉 冷靜王鑽石版。鼠鍵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