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到周口的長途汽車票價是多少?

2023-01-16 00:55:07 字數 1214 閱讀 2841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飛龍車站,一般在60到70元之間。在外面截車的話不知道多少。

周口市到濮陽市的大巴到長垣停嗎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起點:

長垣縣 1.長垣縣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人民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留暉大道 2) 沿留暉大道行駛2.

2公里,右轉進入山海大道 3) 沿山海大道行駛公里,左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大廣高速公路 3.沿大廣高速公路行駛公里,朝漯河/洛陽/周口西/周口北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740米,直行進入商周高速公路 5.周口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商周高速公路行駛公里,在周口北/北環路/東環路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2) 沿匝道行駛1.

2公里,直行進入周口大道 3) 沿周口大道行駛公里,右轉進入建設大道 4) 沿建設大道行駛公里,左轉進入大慶路 5) 沿大慶路行駛2.

4公里,右轉進入七一中路 6) 沿七一中路行駛88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周口市。

從河南省濮陽市到河南省周口市

3樓:裔星華郎倫

老鄉啊我也是周口的。

俺家扶溝類你類。

車票我不知道。

濮陽到周口

4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訊息,濮陽到周口大巴,在長途站坐車,早7點和中午2點各一班,票價80.途徑老城,封丘,長垣,在開封東上高速,周口北下高速,去淮陽的可以在周口大道周淮路口下車。

5樓:網友

濮陽到周口的直達車有兩班,早晨7點和9點半各一班。票價為80元。發車在濮陽長途汽車站。

周口到濮陽的車是早晨八點的。發車在周口汽車客運中心站。注意提前到站,掌握好時間。

祝你朋友一路順風!祝你們節日快樂!

6樓:匿名使用者

濮陽只有在飛龍車站坐車或下車。(後面評價的別瞎bb,什麼信達車站,純扯犢子)

從周口市中心汽車站下午兩點去濮陽得幾個小時

7樓:簡道悟生

1.濮陽長途車站發車時間表上顯示,濮陽距周口326公里,票價89,時間是5個半小時;

2.所以,從周口到濮陽應該也差不多,估計也在5個半小時左右。

急!!鄭州南站到周口的長途汽車票價多少?都有幾點的車

發車站 班次 時間 站點 終點站 車型 票價 到達時間 里程 中心站 南 8802 05 50 周口 阜陽 空調中巴 57.0 209 中心站 南 8162 06 40 周口 周口 豪華大巴 68.0 2.3 220 中心站 北 8024 06 40 周口 周口 空調中巴 57.0 3.0 209 ...

上海到仁壽長途汽車票價?上海至仁壽大巴路線?

沒有直達的車,你坐到成都在換乘吧,或者做火車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裡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上海長途汽車客運總站成都07 50 002228北方450車次類別始發站出發站出發。時間目的站火車票交流酒店到達。時間終點站歷時硬座軟座二等。軟座一等。軟座硬臥。中鋪軟臥。下鋪k282 k283空調快速上海上海...

深圳到重慶的汽車票,深圳到重慶的長途汽車怎麼坐?

深圳 重慶的汽車 票價 340元 車型 大高一級 在重慶龍頭寺汽車站下客。深圳 重慶的汽車票應該很好買,因為許多旅客首選做火車或飛機出行,坐汽車的旅客估計不多。坑梓站 重慶 07 30 340 大型高一座。銀湖站 重慶 07 30 08 30 430 大型高一座。龍崗總站 重慶 07 35 08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