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數學解答題!求!!!!!跪求解答數學題

2023-01-16 00:50:09 字數 3168 閱讀 8361

1樓:蹦蹦跳跳真可愛

ec=2,因為ae平分∠bad,所以是adb是等腰三角形,所以ec=ab-ad等於2

菱形的對角線是相互垂直的,所以三角形abo為直角三角形,由勾股定理的ao=5,所以ac=10,菱形abcd 的面積等於對角線乘積乘以1/2,面積得50

求!!!!!跪求解答數學題

2樓:點點外婆

(1)成立的,因為pd=1/2pa=2, pc=2根號2, 且角apc=45度,所以cd^2=2^2+(2根號2)^2-2*2*2根號2cos45度=4, cd=2

cd^2+pd^2=pc^2, 所以角cdp=vda=90度即cd垂直於pd, 也垂直於da, 所以cd垂直於平面p1da

求關於初一上冊數學的路程問題,至少十道以上,要有題目與答案!!親們,拜託了

3樓:123zjn爸爸媽媽

1、一艘客船從番禺蓮花山港出發到香港中港城碼頭順流行駛,用了小時;從中港城碼頭返回番禺蓮花山逆流行駛,用了小時,已知水流的速度是4千米/時,求客船在靜水中的平均速度 提醒;順流行駛=靜水+水流的速度 逆流行駛速度=靜水的速度-水流的速度。

2、跑得快的馬每天走240裡,跑得慢的馬每天走150裡,慢馬先走12天,快馬多少天才能追上慢馬?

3、一隊學生練習行軍,以每小時5公里的速度步行,出發3小時後,學校通訊員以每小時60公里的速度追上去,問通訊員經過多少小時追上學生隊伍?

4、一列慢車從某站開出,每小時行48km,過了一段時間,一列快車從同站出發與慢車同向而行,每小時行72km,又經過小時追上慢車,快車開出前,慢車已行了多少時間?

5、一個人從家村走到乙村 如果他每小時走4千米,那麼走到預定的時間,離乙村還有千米;如果他每小時走5km,那麼比一定時間少用半小時就可以到達乙村。求預定時間是多少小時,甲村到乙村的路程是多少千米?

1.設客船在靜水中的平均速度為x

2.設快馬x天才能追上慢馬。

(240-150)x=150*12

3. 設 通訊員經過x小時追上學生隊伍。

(60-5)x=3*5

4. 設慢車已行了x小時。

5. 設預定時間是x小時。

4x+,求出x後再*就是甲村到乙村的路程。

4樓:跪求採

新年快樂!這四個字雖然只花了我1毛錢,但卻相當於噸的祝福砸在你身上。

誰有無解的數學題給一個

5樓:匿名使用者

大數學家尤拉曾提出一個問題:即從不同的6個軍團各選6種不同軍階的6名軍官共36人,排成一個6行6列的方隊,使得各行各列的6名軍官恰好來自不同的軍團而且軍階各不相同,應如何排這個方隊?如果用(1,1)表示來自第一個軍團具有第一種軍階的軍官,用(1,2)表示來自第一個軍團具有第二種軍階的軍官,用(6,6)表示來自第六個軍團具有第六種軍階的軍官,則尤拉的問題就是如何將這36個數對排成方陣,使得每行每列的數無論從第一個數看還是從第二個數看,都恰好是由1、2、3、4、5、6組成。

歷史上稱這個問題為三十六軍官問題。

求一個答案是6的高難數學題!

跪求數學解答題: 題目如下:

6樓:sponge伯伯兒

1 可以。

因為你知道bf=ce 所以bc=ef 又ac=df, 條件1 可以證明兩個三角形全等, 又已知bc與ef 共線, 所以可以。

2 不行。 因為條件二是你可以從題目中已知出來的條件。

3 可以。 邊角邊也可以證明三角形全等。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差一個條件,也可加入條件(3),則可證三角形acb全等於三角形dfe,從而角abc等於角def,所以ab平行於de(內錯角相等,則平行)。

8樓:網友

選(1)∵fb=ce

∴bf+cf=ce+cf

即bc=ef

在△abc與△def中。

bc=efac=df

ab=ed∴△abc全等△def

∴∠b=∠e

∴ab∥ed

選(3)∵fb=ce

∴bf+cf=ce+cf

即bc=ef

在△abc與△def中。

bc=ef∠acb=∠dfe

ac=df∴△abc全等△def

∴∠b=∠e

∴ab∥ed

9樓:網友

不能。選①,就有三條邊對應相等,兩個三角形全等,所以∠b=∠e,所以ab∥ed(內錯角相等)

10樓:瑞辰軒

加入③∠acb=∠dfe

利用sas公理證明△acb≌△def

得到∠b=∠f

則ab∥ed成立。

跪求數學解答題: 題目如下:

11樓:化血為弩

由已知條件不能證明,需要新增條件③∠acb=∠dfe來證明,具體步驟如下;

b,f,c,e,在一條直線上。

∵fb=ce

∴fb+fc=ce+fc

即bc=fe

又∵ac=df,③∠acb=∠dfe

∴△acb≌△dfe(根據邊角邊定理)

∴∠abc=∠def

ab∥ed(內錯角定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解:不能,選(3)

∵fb=ce(已知)

∴fb+cf=ce+cf(等式性質)即bc=ef在△bac和△edf中。

{bc=ef(已證)

{∠acb=∠dfe(已知)

{ac=df(已知)

∴△bac全等與△edf(sas)

∴∠abe=∠deb(全等三角形對應角相等)∴ab//ed(內錯角相等,兩直線平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所以bc=ef

三邊相等,兩三角形全等,利用內錯角相等證平行。

跪求數學解答題答案 題目如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應該做角度問題的題目……你看看題目是不是打錯了。 你這個連等量關係都沒有,貌似做不出來吧……

急急急!跪求高中數學習題(含答案)!

求解答數學題(要算式),求解數學題。

廣播操比賽的隊形是長方形,小胖的位置是左數第4個,右數第5個,前數第6個,後數第7個。問 一共有多少人蔘加了廣播操比賽?解 每排人數是 4 5 1 人,每列人數為 6 7 1 人 參加比賽總人數是 4 5 1 6 7 1 96 人 小亞的期中考試成績如下 語文和數學的平均成績是94分,數學和英語的平...

數學題幫忙解答,數學題怎麼解答?

第一 設甲的速度是x千米每小時!可列方程式 3.5x 30 30 x x 15 第二 設全程為x千米 x 10 x 8 1.8 解 x 8第三 設小明為x張郵票 0.8x 4 x 解x 20小江的數量是 20 0.8 16 第四 設半桶油為x 3 5x 15解x 25 全桶 25 2 50第五 設全...

解答數學題

假設老師有x元則一張課桌 為x 90 一把椅子 為x 225則一套 為x 90 x 225 7x 450所以老師可以買回 x 除以 7x 450 450 7 64又七分之二七分之二不算一套 所以老師可以買回64套 解 假設老師帶的錢總數為1,那麼買一張課桌要花1 90,買一把椅子要花1 225,那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