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快樂的名言

2023-01-16 02:05:07 字數 686 閱讀 5768

1樓:寓教於心

1、樂人之樂,人亦樂其樂;憂人之憂,人亦憂其憂。

2、保持快樂,你就會幹得好,就更成功、更健康,對別人也就更仁慈。

3、行動不一定帶來快樂,但沒有行動則肯定沒有快樂。

4、生命就是一個一直在支出時間的過程,等時間支完了,生命也就走到了盡頭。

5、人們需要快樂,就像需要衣服一樣。

7、在快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

8、愛自己只會讓我們更孤獨,愛別人會讓我們更快樂。

9、如果快樂可以用錢買到,大多數人都會因**貴得離譜而不快樂。

10、人生所有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迸射出來。

11、人生所有歡樂是創造的歡樂;愛情、天才、行動,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迸射出來。

12、如何才能得到快樂,拋棄仇恨、遠離煩惱、生活簡單、淡泊名利、常設身處地為別人著想、笑口常開、心中有愛。

13、理想,能給天下不幸者以歡樂!

有關快樂的名言,有關快樂的名言

人生所有的歡樂是創造的歡樂 愛情 天才 行動 全靠創造這一團烈火進射出來的。羅曼 羅蘭 真正的快樂是內在的,它只有在人類的心靈裡才能發現。布雷默 所謂內心的快樂,是一個人過著健全的 正常的 和諧的生活所感到的快樂。羅曼 羅蘭 笑是一種沒有 的鎮靜劑。格拉索 樂觀都於一個災難中看到一個希望,悲觀中於一...

關於快樂的暑假的名言名句的詩歌,關於描寫快樂暑假的詩句有哪些?

再沒有別的任何藝術或科學,比戰爭藝術或戰爭科學更困難的了。勞埃德 寫暑假很快樂的詩歌 夏日荷花香滿天 假期正與夏相連 晝長不需人早起 睡到日晒已三竿 誰說夏日太炎炎 孩童臉上笑開顏 假日停課不需上 吃喝玩樂勝新年 假的夜晚 我坐在綠色的懷抱中 風帶著一絲孩子們的歡樂 朝我跑來 月帶著嫦娥的孤獨 朝我...

兒時記憶的名人名言,關於童年的名人名言快樂的童年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一個人做點好事並不難,難的是一輩子做好事。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卻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日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之中去!徵求一些回憶美好童年的名人名言 為人類的幸福而勞動,這是多麼壯麗的事業,這個目的有多麼偉大!聖西門 每一個人可能的最大幸福是在全體人所實現的最大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