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總喜歡找自己借錢,這樣的朋友要不要繼續交往了?

2023-01-16 03:35:07 字數 700 閱讀 1944

1樓:搬磚學姐

這樣的朋友要重新考慮繼續交往了,借錢幫你是情分不幫是本分,沒有誰的錢是大風颳來的,借錢借急不借窮,借少不借多,不能因為是朋友就問借,主要看為什麼而借,如果是沒有工作還老喜歡借錢這種朋友沒有必要繼續了。

2樓:強哥遊戲辣評

這樣的朋友最好不要繼續交往了,因為對方只會給你帶來麻煩,根本不會給你帶來任何好處。

3樓:愛小樹苗

這樣的朋友不適合交往的太親密,保持一般的朋友關係就可以,而且在他跟你借錢的時候最好也不要去借給他。

4樓:生活小達人陳女士

借錢你要看是用來做什麼的,如果只是拿去還信用卡,無節制的花銷,那就沒有必要去借他這種朋友也少接觸,如果是有正規用途,那這種朋友是可以繼續交往的。

5樓:落日山月

總喜歡找你借錢,這樣的朋友肯定要交往啊,因為存在還錢的日子,等他把你的錢都還完了,你再和他停止交往。

6樓:你真的好嗎

要。對方經常借錢,這種行為非常不好,但是這也說明了他把你當作最重要的人,如果你不願意,也應該主動和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

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我覺得這樣的朋友真的沒有必要交往了,因為這樣的朋友完全不顧你的感受,真的讓你很為難,所以即便是繼續在一起,也不會有好結果。

朋友總喜歡潑冷水和指責,這樣的朋友還需要繼續嗎

我感覺這樣的朋友不能夠繼續了,朋友嘛,就是互相幫助,互相理解,互相襯托的。淺見 供你參考 忠言 逆耳 利於行 膨脹 過頭 時 就 需要 潑冷水 五次 反圍剿李德 指揮防禦時,潑冷水 是對是錯啊問題 是 球面 一說 點 就是片面 誰能掌握,掌控 全部決定 因素 自己是否廣大 的心的能量場環境 能量與自...

找女朋友借錢的男生值得交往嗎

我覺得這個問題還是要分情況的吧,就是不能只是單單看就是一個女生跟一個男生借錢,而且你們還是情侶關係的一個狀況下,就認為這就是,這個男生就是非常沒有責任的,就是非常小白臉的那種感覺,就是感覺這個男人不可靠,不值得交往。但其實我覺得就是很多時候,我們不能只看表面就去定義這個人是怎麼樣的,然後去看待這個事...

女朋友總喜歡摟著我脖子,這樣代表什麼啊

她需要你愛護,她就像一個孩子一樣需要你保護 表示親近信任,無形中親近你,或許她自己不知道,畢竟我們看到家人會這樣做或者最要好朋友 沒有安全感!怕你拋棄唄!佔有慾強 這個原因跟他喜歡摟著你哪是一樣的 這不挺好的。多浪漫了。女朋友喜歡緊緊抱著我,親吻我的脖子,代表什麼呢?呵呵,女人喜歡你的一種方式.其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