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歲的中年婦女怎麼控制體重?

2023-01-16 03:30:08 字數 2014 閱讀 9728

1樓:曹老師**答疑

少食多餐常運動。46歲的中年婦女身體代謝已經遠遠不如年輕的時候了,這個年紀最好的就是控制住飲食,經常運動才能更好的控制體重,而且這是非常健康的方式。

2樓:青島小魚聊創業

通過每天的飲食進行控制,然後早上起來進行晨練,晚上沒事的時候可以進行散步,散步時間在30分鐘以上,飲食加運動就可以很好的控制體重。

3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平時一定要控制飲食,控制熱量的攝入,另外還要增加運動,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燃燒體內多餘的脂肪,才能控制好體重。

4樓:愛貓咪的葉子

46歲的中年婦女新陳代謝會變得非常慢,想要控制體重要多鍛鍊,少吃油膩的食物,多吃新鮮的蔬菜水果。

5樓:g阿u偉

控制體重無非就是管住嘴,邁開腿。飲食上要記得節制,不要看到自己喜歡吃的東西就拼命吃。再來就是加強鍛鍊,運動可以有助於提高人體的代謝,對控制體重是有一定作用的。

6樓:數碼專家小行星

避免吃高熱量的食物。比如肥肉、油炸食品、飲料等等,都不要吃。

7樓:你到底敢不敢

46歲的中年婦女想要控制體重還是比較困難的,因為身體已經不再年輕,消化系統不會像以前那麼好,所以就要少吃一些比較容易導致肥胖的食物,每天控制自己的飲食含量,適當的增加自己的體育運動,可以通過這些方法來控制自己的體重。

8樓:劉心安兒

46歲的中年婦女為了控制體重,可以注重飲食之間的搭配,也要注意作息規律,也可以加強相應的體育鍛煉,有條件的也可以參加一些瑜伽課程,來控制體重。

9樓:你真的很好嗎

我個人覺得46歲的中年婦女應該從飲食上,從養生上注意控制體重,不要吃太油膩的,而且要多運動,因為到了一定的年紀,新陳代謝,排毒功能都會減弱,所以一定要注意養生,加強運動,才能更好的控制體重。

10樓:莫語

隨著年齡的增大,身體的新陳代謝能力會有所下降,造成脂肪的堆積,體重的**,要控制體重,中年婦女應該勤於鍛鍊,多吃新鮮的水果蔬菜、多喝水,攝入足量的蛋白質,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速度。

11樓:小野鹿

到了中年婦女體重猛增是很常見的,因為年齡越來越大,身體內分泌就會下降,新陳代謝也會越來越少,所以要加速新陳代謝才能**,那就是少吃多動,戒糖少鹽,少吃油膩多吃水果蔬菜提高新陳代謝。

12樓:你到底敢不敢

46歲的中年婦女要想控制體重的話,必須得從飲食和鍛鍊上邊下手,平時要控制飲食,要多注意運動,還要保持一個開心的心態。

13樓:西域玫瑰

49歲,身高170,體重118,這個年齡多做無氧力量訓練(有氧運動為輔,運動後拉伸保持肌肉彈性張力)減緩肌肉流失,保持肌肉量,增加肌肉力量提升代謝保持身材,飲食高蛋白低碳水為主,寒涼食物儘量不吃少吃。

14樓:雪依

合理安排飲食,少吃多餐,多喝水,少油膩,少辛辣,多活動,多喝水,就可以了。

15樓:真小熊兄弟

中年婦女控制體重的一個要點就是鍛鍊身體,因為當你鍛鍊身體之後,你的新陳代謝的速度會變得很快,將會非常好的幫助你控制體重,而不是單純的去節食。

16樓:活寶就是不上班

我認為可以這樣控制體重,每日三餐要適量,營養搭配要均衡,每天要做一些運動,增加體力的消耗, 還要保持良好的心態。

17樓:小自信

我認為,46歲的中年婦女想要控制體重的話就應該在飲食上控制自己,還有就是在平時的時候多運動等。

18樓:衛慧利

50歲,1米58,夏天98斤,冬天102斤,不節食不運動,每晚吃完飯下樓溜溜狗30到40分鐘就行。

19樓:淺淺的笑

體重在合理區間徘徊,運動!多飲水。

20樓:及凝潔

不貪吃,暴吃的不會胖。

我是46歲的中年婦女時不時陣陣出汗已經兩年了,眼花絕經是什麼病因

沒找醫生好好看看麼,就我所知,你這應該是更年期,你找個好點的醫生看看,比如老中醫,中藥調理效果會比較好。更年期盜汗是婦女更年期的主要症狀之一,是由於更年期婦女體內雌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 代謝障礙等所致。那麼,婦女更年期盜汗應該怎麼 呢?中醫認為,婦女更年期盜汗是因為進入更年期之後會逐漸...

中年婦女脫髮如何治療,中年婦女脫髮怎麼辦

1 巧用生薑生髮。生薑對於頭髮變的濃密很有好處的,可以先把生薑洗乾淨,然後用刀切去表層的皮,隨後直接塗抹在頭上並來回的搓。或者也可以把生薑先攪拌好,然後放在頭上進行揉搓。堅持一段時間後,你會發現你的頭髮變得越來越濃密。2 改變現有的洗頭方式。改變自己的生活方式,有的人可能感覺自己的頭髮屬於油性的,所...

誇讚中年婦女的詞,誇讚中年婦女的詞有哪些?

風韻猶存 讀音 f ng y n y u c n 釋義 風 風度 風采 韻 神情 韻致 猶 還,依然 存 保留著。形容中年婦女仍然保留著優美的風姿。出處 清 王韜 淞隱漫錄 其母雖屬徐娘,丰韻猶饒,老蚌固宜出此明珠。用法 主謂式 作謂語 定語 常和半老徐娘連用近義詞 風姿綽約 反義詞 人老珠黃 老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