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一段感情求而不得,那麼該如何做才可以揮劍斬情絲?

2023-01-16 03:40:07 字數 2350 閱讀 5396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感情,就應該深深的埋藏在心裡,不要去觸碰,只有這樣才能慢慢的釋懷,才能讓自己開始新的生活。

2樓:千曼鈮

在心裡告訴自己,他不懂得珍惜自己,是他的損失。老天為你關上一扇門,必定為你開啟一扇窗,一定會有一個更優秀的人在不遠處等著自己,沒必要在一棵樹上「吊死」。

3樓:花花就是我

那麼就應該要非常理智的去面對感情,當受到傷害的時候就要選擇放手。

在面對感情中愛而不得的人的時候應該怎麼處理?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及時跟對方分開,因為兩個人在一起是沒有任何結果的,如果越陷越深,可能會影響自己一輩子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活在愛而不得的感情中,既傷了自己,也在無形中拒絕了更優秀的人;作家楊大俠楊科寄語,放下才能找到精彩的自己。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對於這樣的感情一定要立即放手,把這段感情埋藏在心底,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快的釋然,開始新的生活,減少對彼此的傷害。

7樓:肉多

最好儘快調理好自己的心態,這種不會有結果的,感情儘快了斷,讓自己重新開始新的生活。

8樓:楓說社會

及時選擇放棄。與其為一個得不到的人去付出自己,還不如及時收手選擇更好的目標。

9樓:花花就是我

面對這種感情,其實我們要學會拿得起放得下,要讓自己慢慢的忘掉這段感情。

感情是強求不得的,要怎樣去做一個會放手的人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一個人不能在一棵樹上吊死,要心胸開闊,積極的面對人生,去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情來,讓時間過得更快一些。

11樓:乾煸新鮮事

這個時候應該讓自己做到當斷則斷,要讓自己的感情世界更加的單純。

12樓:皮皮魯歐尼

感情是強求不得的,我們要應該要努力向前看,沒有必要糾結於過去的事情,遇到一段不那麼適合自己感情的時候,你就應該要懂得放下。

13樓:涼秋時光紛亂

都說強扭的瓜不甜,如果別人不愛自己,就要學會放手,想開一些,心胸寬廣一些,你總會遇到那個對的人。

14樓:e時光再燃

當發現感情中的一個人不想和自己在一起的時候,就應該勇敢的和他說分手,這樣才是一個懂得放手的人。

我們該如何處理那些「求而不得」的愛情?

15樓:楓殺

要懂得放棄。那些你得不到的愛情只會讓你痛苦,早點放棄你會遇見更好的。

16樓:又紅又專

那些求而不得的愛情,我會把他當做人生的美好記憶封存起來。不會總是沉浸在裡面不出來。

17樓:不知道幾千裡也

埋在心底慢慢忘記就是最好的處理辦法,既然求而不得,就不要再有念想。

18樓:語雜說

選擇放手就是最好的方式,和得不到的愛情說再見,重新開始自己的生活,重新尋找自己的愛情。

19樓:東籬看古今

求而不得就隨它去吧,有時候殘缺也是一種美,因為殘缺才有遺憾,因為遺憾才有美感。

20樓:小馬是半仙

當我們面臨那些求而不得的愛情時,我們應該做的就是放手,並且祝福對方。

21樓:有趣娛樂雜談

我們應該釋懷,對這段感情瀟灑的揮手說再見,然後尋找新的目標,新的可能。

22樓:e時光再燃

面對這樣的愛情,我們應該主動學會放棄。這樣才能讓自己感覺到有一絲輕鬆。

23樓:陽光明媚老師

對於求而不得的愛情就只能放手,只要對方幸福快樂。那麼,就足夠了。因為愛一個人並不是讓對方難受,而是應該讓對方幸福。

24樓:魚與魚塘

放下,既然求而不得那就放下,讓自己活得灑脫些,否則會很痛苦。

有沒有過對一段感情求而不得

25樓:莫洛丶

在那風花雪月的年齡。

談天說地。聊夢想但就是給不了責任。

因為那時誰對未來都不有十足的把握。

如何去面對一段求而不得的感情,並端正自己的心態

26樓:少年郎

該放棄就放棄。該把握就把握。堅持自己的立場。

一段感情過後,該如何學習遺忘

為什麼要去忘了呢 不管過去的一切是否美好 但都是一種回憶啊 最好的辦法就是 不要刻意去忘 這問題我也一直在想啊 時間會沖淡一切,但不會沖掉一切 有時候還是會觸景生情的,因為愛並不容易忘記,那是發自心底的.你不必什麼都不想,這是不可能的。但想起來的時候不要悲傷,既然愛過了,盡力了,又有什麼遺憾呢?所以...

陷於一段無果的感情該如何遺忘,談了一段無果的戀愛,要怎麼辦

許多的事情,總在經歷過以後才會懂得。一如感情,痛過了,才會懂得如何保護自己 傻過了,才會懂得適時的堅持與放棄,在得到與失去中我們慢慢地認識自己。其實,生活並不需要這些無謂的執著,沒有什麼就真的不能割捨。學會放棄,生活會更容易。學會放棄,在落淚以前轉身離去,留下簡單的背影 學會放棄,將昨天埋在心底,留...

救急,我該如何維護這一段來之不易的感情

感情用來之不易來形容感覺有一些可悲,維護也是彰顯感情中的不平等,太辛苦了,好好考慮父母,何時讓你如此辛苦,如此費心,適合你的緣分才是你的,如何維持好來之不易的愛情?愛情我們常說是靠經營的,因為兩個人從相愛走到一起,是非常不容易的。在戀愛的過程中難免會出現磕磕碰碰,遇到來自各方面的壓力,現代人普遍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