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薯條的製作過程是什麼?肯德基薯條製作方法

2023-01-16 03:30:09 字數 2752 閱讀 2278

1樓:霧氣雲深

作法一。找一個炸籃,把生的炸薯條倒入,炸薯片的水溫要170度上下,因為炸薯條是冷藏的,因此。

要在炸薯條炸到1分30秒上下的情況下,將炸籃提到,擺脫油位,搖晃5下上下,再下油鍋炸,炸2分鐘就可以,再將油控淨,將炸薯條倒進容器中,高處加鹽,隨後以飛瀑一樣方式,反覆將炸薯條此後容器中倒進另一容器中3-4次,炸薯條就可以搞好,但快餐廳裡的油是食用油,而不是家裡的植物油。

作法二。採用橙黃色肉質地的大土豆清洗削皮,切割成8乘於8mm上下的條形,將切完的條形在食鹽水中泡上一個時辰。待浸得了味,撈起來晾曬。

謹記一定要除掉水分,要不然炸的情況下會濺油。低火煎炸熟撈出來,再度加溫水溫,放炸薯條炸香酥,撈起來油炸就可以。

2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要將土豆洗乾淨,然後要將土豆皮削掉,之後要將土豆切成合適的條,放在鹽水裡面浸泡10分鐘左右之後放在開水裡面煮開,然後撈出來烘乾水分之後,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面冷凍三個小時左右之後起鍋燒油,將薯條放進去炸至金黃就可以撈出來了。

3樓:小李美死了

需要準備好土豆,將土豆切成細條,放入鹽水中浸泡,之後裹上面粉,放入鍋中炸熟,炸至金黃酥脆撈出,放入番茄醬即可。

4樓:創作者

需要將土豆去皮,然後放在水裡面進行浸泡,最好切成小條,放入鍋中煮一段時間以後撈出,放入油鍋中進行炸。

5樓:撲苒悠水身

先把土豆切成小條,控水,用澱粉裹一遍,下鍋炸,油溫6成熱,炸至金黃即可。

6樓:皇上駕到健身

將土豆洗乾淨,然後要將土豆皮削掉,之後要將土豆切成合適的條,放在鹽水裡面浸泡10分鐘左右之後放在開水裡面煮開,然後撈出來烘乾水分之後,放到冰箱的冷凍室裡面冷凍三個小時左右之後起鍋燒油,將薯條放進去炸至金黃就可以撈出來了。

肯德基薯條製作方法

7樓:心泉明智

自制肯德基薯條。

美容**。美容養顏。

益智安神。消除水腫。

延緩衰老。用料主料。

土豆3個。輔料植物油。

200克。食鹽2克。

番茄醬15克。

麵粉30克。

自制肯德基薯條的做法。

1.準備好原材料。

請點選輸入**描述。

2.土豆去皮洗淨切成條。

請點選輸入**描述。

3.切好的土豆條沖洗乾淨。

請點選輸入**描述。

4.入鍋煮至七分熟,煮的時候鍋里加入適量鹽請點選輸入**描述。

5.沖涼水後瀝乾,放入冰箱冷凍24小時以上請點選輸入**描述。

6.土豆條從冰箱裡拿出來,輕輕摔幾下,就散開了,去掉表面的冰渣請點選輸入**描述。

7.拍上面粉,使每一條土豆都均勻裹上面粉。

請點選輸入**描述。

8.油溫六成熱時下入土豆條,邊晃動鍋邊用筷子翻動請點選輸入**描述。

9.炸到金黃出鍋控油。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薯條炸好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自制肯德基薯條成品圖。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烹飪技巧。1、土豆不要煮到全熟,煮的時候加入鹽,更好地保證土豆條的硬度;

2、放入冰箱冷凍,凍透後炸出來的土豆條更加脆;

3、要用大火炸,這樣炸出來的薯條硬脆度好;

4、如果想要更脆的薯條,可以採取炸兩遍的方法,先炸至微微發黃出鍋控油,然後油燒到七成熱復炸一遍。

8樓:小申有妙招

番茄醬3勺。

11.香酥可口,外酥裡糯!

肯德基的薯條是怎麼做的

9樓:大不一樣青年

第一其實只給孩子做就用一個大土豆就可以了!1元就滿足孩子!首先切成大小均勻的條裝!然後放到開水裡煮3到5分鐘!然後不停的翻動下!水裡放一點點鹽!

然後晾乾!主要把水分弄沒!或者用廚房用紙吸乾!!!主要為了防止炸的時候油到處濺!

關鍵一步!為了和肯德基一樣也為了節省時間!可以不放到冰箱冷凍!直接裹澱粉!就可以也要均勻(⊙o⊙)哦。

鍋裡放一點點油!用一次就倒掉了!油最好不能反覆使用!會有好多有害物質!小火開始炸就可以了!我用的電磁爐2個小點!!開始炸吧!

大概炸到有點發黃就可以了!!!大概時間3分鐘左右!要輕輕的翻動(⊙o⊙)哦。

大概炸到有點發黃就可以了!!!大概時間3分鐘左右!要輕輕的翻動(⊙o⊙)哦。

10樓:雙調d浪漫

用料主料。

土豆3個。牛奶兩袋。

黃油一塊。自制薯條pk肯德基的做法。

1.普通土豆三個,打皮、洗淨。

2.切成半釐米的方形條,用洗幾遍泡一會。再準備兩袋牛奶。

3.將水燒開,放土豆條開始煮,看錶三分鐘煮至七分熟即可撈出。

4.放在滴水盤裡,將土豆條晾涼。

5.將土豆條放入保鮮盒中,倒入牛奶(200ml/袋,用了一袋半)。

6.蓋好蓋子入冰箱冷藏三個小時以上(我放了三個半小時)。

7.三個半小時過去了,將土豆條撈出再次放到滴水盤裡。

8.用保鮮袋裝好,放到冰箱冷凍室凍三小時以上。

9.這是我超市裡購來的半成品薯條,顏色發白。對比看下吧。

10.吃過晚飯,想邊看電影邊消遣,於是開始動手炸薯條嘍。為了味道更好,加了一塊黃油。

11.家裡沒有豆油,放的是金龍魚調和油,這樣炸出的薯條少點豆味,多保有些土豆的原味。

花燈的製作過程,花燈的製作過程是什麼?

花燈製作方法詳細 準備卡紙,最好是稍微硬點的,一張大小為15 10釐米,一張大小為15 15釐米,白色或是彩色的。將15 15釐米的一張邊緣留一釐米不剪,中間用刀片劃開劃成一釐米的寬的條。用彩筆將兩張卡紙塗顏色 彩色的卡紙可以忽略此步驟 在15 10釐米的一張紙上,下兩邊一釐米處,側面粘上雙面膠。將...

古代的胭脂的製作過程是什麼

古代胭脂的製作全過程,原來這麼簡單啊,要是我活在古代就好了 1 把胭脂花 玫瑰 梔子或者任何紅色花朵,細細碾碎,用細沙濾去渣滓,晾乾汁液,滴上一點點桂花油,就是胭脂。有花朵般豔麗的顏色和香味。2 摘取清晨的紅藍花,最好是帶露水的,像搗藥一樣搗成漿汁,加清水包在紗布裡絞去黃汁,再加酸栗子淘米水一起像淘...

麵包製作過程中食鹽在哪步放?作用是什麼?

一般在放完麵粉酵母糖攪勻後放鹽。作用是改善品質,增加風味,調節發酵速度,強化麵筋。如果採用種種法,食鹽一般放在二次打面中。如果是直接法,打面後段加入即可 1.能夠縮短打面時間 2.增加麵包風味 3.穩定發酵 4.增強麵筋 食鹽在麵包製作中起什麼作用?麵包裡還要放食鹽?增加風味,調節發酵速度,強化麵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