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魂行動是胡列娜的錯還是鬼菊鬥羅?

2023-01-16 03:50:09 字數 4261 閱讀 3387

1樓:小小小小陳

是武魂殿的錯,也就是武魂殿的上位者的問題。武魂殿的野心太大,而鬼菊鬥羅只是聽從上位者的命令,包括胡列娜。

2樓:阿樂秋季雨

跟他們都沒有關係,這是整個武魂殿的鍋,因為他們想要10萬年的魂環,雖然這個魂環是給胡列娜的,但也有著打呀唐三,或者昊天的想法。

3樓:愛小樹苗

是胡列娜的錯,因為在一開始就是胡列娜提出的獵魂行動,但是到最後卻讓武魂殿有了非常巨大的損失,所以是胡列娜的錯。

鬥羅:小舞獻祭篇來襲!泰坦巨猿vs菊、鬼鬥羅,你怎麼看?

4樓:策神歷史

斗羅大陸推出了史萊克七怪五年後,讓所有粉絲大呼過癮,現在大家最期待的莫過於小舞獻祭篇!儘管劇情並不算太長,但是在整部斗羅大陸中佔據非常重要的地位,這段劇情發生之後,整個唐三開啟了開掛之旅,畢竟第六魂環就是十萬年魂環,整個斗羅大陸也只有唐三這一個,而且唐三此戰過後,還擁有了大明二明兩快十萬年級別的魂骨,戰鬥力遠超同級別。

唐三悄悄的跟著武魂殿的人一起來到了星斗大森林的深處,原來武魂殿的這批人就是來尋找唐三的愛人小舞的。武魂殿這次可謂是精英盡出,帶隊的是兩位封號鬥羅,一個是菊鬥羅,一個是鬼鬥羅,這裡個人實力強勁,還有一招非常可怕的武魂融合技。

鬼鬥羅,最大的優勢就在於神出鬼沒的速度,但是在泰坦巨猿十倍重力技能的施壓之下,這個能力根本就沒有辦法展現,無奈之下,只能開啟第七魂技武魂真身,方才勉強脫身,脫離了控制,但是在如此巨大的重力之下,他的整個技能的威力削弱到了原本的1/10。

最終身為封號鬥羅的鬼,鬥羅被泰坦巨猿一拳打飛。

而他的夥伴值鬥羅前來幫忙,但是沒想到湖面上出現了一位神秘嘉賓,那就是這片星斗森林中的老大,天青牛蟒。

二明泰坦巨猿的實力已經讓鬼鬥羅喝上一壺比他實力更強的天氣流氓的出現,讓菊鬥羅更是難堪不已,他有一個領域技能,叫做遲緩領域。這個技能的釋放限制了在場所有的人,自由於是他立即招呼泰坦巨人,趕快解決對手保護小舞。

但是最終菊鬥羅與鬼鬥羅使出了他們的融合技,兩極靜止領域,這個混跡在當時絕對屬於半個級別,瞬間把兩大星斗森林之王限制住了,無法動彈,也無法釋放任何的技能。

唐三大顯神威

5樓:你到底敢不敢

鬥羅:小舞獻祭篇來襲!泰坦巨猿vs菊、鬼鬥羅,我覺得他們的實力都是非常強大的,這將是一次非常有看點的比賽,並且可以一飽眼福。

6樓:兔子

泰坦巨猿是魂獸裡面的頂尖戰鬥力,力量巨大,他和菊鬼鬥羅打,時間久了肯定是泰坦巨猿厲害,但是菊鬼鬥羅有一個武魂融合技可以將時間凝固。

《斗羅大陸》中的胡列娜最後有沒有和唐三在一起?

7樓:blackpink_羅捷

沒有。唐三最後和小舞在一起。

胡列娜的愛情破滅:

一年後,胡列娜二十五歲,在比比東的幫助下洗盡鉛華,魂力達到五十九級。成就超過兄長的她成為了**一代的首腦,並被冊封為武魂殿聖女,教皇第一順位繼承人。

此時小舞的下落已經被武魂殿查清,比比東打算將其的魂環和魂骨交給胡列娜,派遣菊鬼雙鬥羅帶領二十名七十級以上紅衣主教和**一代的隊伍進入星斗大森林活捉小舞。

在菊鬼雙鬥羅搜尋星斗大森林期間,胡列娜跟隨著比比東處理各種武魂殿事務。武魂殿覆滅七寶琉璃宗和藍電霸王龍家族後,活捉小舞的行動開始。這支隊伍剛進入星斗大森林,就被來此尋找小舞的唐三發現,他利用胡列娜對自己的感情,成功混入武魂殿的隊伍。

在唐三的引導下,武魂殿找到了被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守護著的小舞。趁著菊鬼雙鬥羅被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拖住,唐三偷襲了武魂殿七名魂聖,打暈了邪月,帶走了小舞。唐三動手時用出的八蛛矛和藍銀草,讓胡列娜明白她愛上的人是唐三。

聯想到以往的種種,內心謎團豁然開朗,可越是這樣,她內心的痛苦就越強烈。

焱首先反應過來,帶領武魂殿八名魂聖追擊唐三。當他追上唐三時,先行追擊的四名魂聖已經全部死在唐三手中。面對絕境,小舞獻祭成為唐三第六魂環。

終於醒悟並追上來的胡列娜見到這一幕,徹底明白了她永遠無法取代小舞在唐三心中的地位。

而小舞死亡,武魂殿的行動宣告失敗,他們沒必要觸怒天青牛蟒和泰坦巨猿,默默離去了。回到武魂殿後,胡列娜不顧菊鬼雙鬥羅和邪月、焱的阻攔,主動向比比東請罪,被比比東打了一耳光,罰到後殿面壁。

8樓:度孃的金評官

沒有,因為胡列娜屬於武魂殿一方,而武魂殿和唐三有血海深仇,想想也不可能。而且,小舞是女主角,男主和女主在一起,天經地義,也輪不到胡列娜啊╮( ̄

求採納qaq

9樓:北海巨妖

沒有在一起和小舞在一起了。

斗羅大陸鬼鬥羅、菊鬥羅的武魂是什麼?魂技是什麼?武魂融合技呢? 20

10樓:北海巨妖

鬼鬥羅的名字不叫鬼魅叫鬼堯。

菊月關武魂:通天菊花,魂環:黃黃黃紫紫紫紫黑黑黑黑黑魂技:菊花殘,滿地傷花落人斷腸。

鬼鬥羅武魂:鬼魅,魂環:紫紫紫黑黑黑黑黑黑黑黑魂技:百鬼夜行武魂融合技:兩極禁止領域。

11樓:佗幸蛻栽違

菊花關 :黃黃紫紫黑黑黑黑黑 武魂:奇茸通天菊 鬼魅 :黃黃紫紫黑黑黑黑黑 武魂:鬼魅 武魂融合技:兩級靜止領域。

12樓:匿名使用者

鬼鬥羅的武魂是變異武魂,他五歲時生病,恢復後就有了一種奇特的武魂:鬼。鬼鬥羅是敏攻系魂師。

菊鬥羅的武魂是奇茸通天菊,妙用無窮,可以旋轉攻擊,護盾防禦等。

武魂融合技可以將對手鎖定,使其不能移動。

13樓:迷信繁華幼稚

菊鬥羅:奇茸通天菊,鬼鬥羅:鬼魅。

武魂融合技是兩級靜止領域(同時靜止對手的技能與行動)。

14樓:我的老哥哥鴨

菊鬥羅:奇茸通天菊,鬼鬥羅:鬼魅,武魂融和技沒說名字,但好像兩次用它困住了泰坦巨猿和天青牛蟒。

15樓:可愛天使

奇茸通天菊,鬼魅,不知道。

斗羅大陸:武魂殿20名魂聖抓拿小舞,為什麼還淪為唐三的魂環?

16樓:不會飛的肥豬

因為唐三為了小舞的安全失去了生命,小舞心甘情願獻出自己的一切。

17樓:白珍全全全

因為像小舞這樣的魂獸,想要取得她的魂環,就必須需要通過她們自己願意才會取得這樣的魂環,而且她看到唐三受了很重的傷,於是就自己自願的化身為魂環加在了唐三的身上,這也就是淪為唐三魂環的原因。

18樓:阿樂秋季雨

因為小舞為了保護唐三的安全,而且也不願意落入武魂殿之手,所以把自己獻祭給了唐三,好讓他能逃出去。

鬥羅132集預告胡列娜對唐三是什麼感覺?

19樓:的吃家天

胡列娜對於唐三的感情一直都是擺在明面上的,兩個人曾經並肩作戰,而且互相的信任,在胡列娜看來唐三就是一個完美的伴侶,不過妾有心郎無意,唐三的感情全都在小舞身上,但是哪怕在後來明白這一點,胡列娜也不曾後悔。

20樓:柳葉眉梢心兒俏

那個時候的胡列娜對唐三是十分愛慕的,因為之前在一起戰鬥的時候,唐三對胡列娜十分的保護,而且本身唐三十分的優秀,所以也難免忽略那會對唐三有愛慕之情。

21樓:兔子

預告中胡列娜對唐三感覺是愛意濃濃,經過了殺戮之都之後發現唐銀就是唐三之後,原來佩服都是同一個人,並且實力強又帥氣,愛不能自拔了。

22樓:搬磚大軍

對唐三是恨之入骨 但唐銀可是胡列娜心中的白月光啊 在殺戮之都那個汙穢之地能堅守本心 魂力強大 地獄路里所向披靡 足智多謀 為了一個同伴的約定 拼了一身傷痕也要護胡列娜周全。

鬥羅122集:比比東獵殺小舞,胡列娜想報復唐三,你怎麼看?

23樓:啊部部嚓

相信小舞在經過幾年的努力已經足夠保護自己才會回來的,好希望唐三快點與小舞相見。

24樓:吃惑

比比東的做法是非常不對的,人和魂獸應該和睦相處。唐三和胡列娜沒有深仇大恨,胡列娜要正視失敗。

25樓:靜如止水

《斗羅大陸》比比東獵殺小舞是渴望小舞的百年魂環,想要藉此增強實力,而胡列娜報復唐三是在輸掉魂師大賽,又受比比東安排,都是劇情安排好的,吸引觀眾用的。

26樓:不會飛的肥豬

獵殺小舞,唐三第一個不答應,胡列娜報復唐三還差了點。

27樓:北海巨妖

胡列娜是不可能報復唐三的。

誰知道俠盜獵車手聖安地列斯有任務是女的坐在我的

這個其實很簡單,跟勁舞團差不多。你家機子如果是臺式的,那麼就用特殊操控鍵 num8代表上,num2代表下,num4代表左,num6代表右 如果是膝上型電腦,那就自己去定義按鍵,要記住是特殊操控鍵。做那個任務時,等到上 下 左 右剛好到那個圓框中時,按下對應按鍵,就行了。其實也蠻簡單的 小鍵盤 8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