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系親屬有案底不能從事什麼工作?

2023-01-16 03:40:09 字數 2510 閱讀 5276

1樓:群星的冷男

會有影響的,因為考公務員時會有政審這一關,好模磨像是直系親屬裡不能有案底這類存在。所以在姿碼汪做什麼事蹟仔時,要考慮一下以後可能會發生的事,免得以後出事,後悔莫及。

2樓:一粒米折腰

你所描述賀簡高中打架進派出所,這種情況根本不叫卜昌留有案底。只有被法院判決有罪並且因此型拍扒而受到刑事處罰的 才會留有案底。再說了,兄弟姐妹們直接不屬於直系親屬,所以說,你以前的一切不會影響兄弟姐妹以後的一切。

父母有案底孩子不能從事什麼工作?

3樓:知識點

如果父母有案底孩子不能從事公務員工作,因為在公務員政審的時候會政審到家屬如果有犯罪前科,那麼就不會政審通過,這會影響孩子在生活上和工作上的一些事物。

4樓:陽光的碣石客

父母有案底 孩子不能考公務員 ,不能考警校,不能在國家保密部門工作。

5樓:在忠濟寺寫明信片的落葉松

通常人們說的對子女有影響的案底,是指刑事違法記錄,一般行政違法記錄對子女影響不大。如果父母也有刑事案底:孩子考大學時,如果報考軍事院校,警察院校等提前批次錄取的院校,無法通過政審。

6樓:買慧雲

父母有案底,孩子不能從事什麼工作的,父母有案底是不能從事很多工作的,這個中午部門會政審的,不然從事那個公安機關或者是當兵。

7樓:市凱風

父母有案底,對於孩子的影響就是不能參軍,考公務員或對國家涉密單位,其他什麼工作都可以參加。

8樓:塗善枋

父母有案底,子女不能從事體制內的工作,更不能入**部門和軍隊。

9樓:小小家丁

父母有案底,孩子不能從事什麼工作,我覺得父母有案底,孩子應該不會受到太大的影響。

10樓:網友

公務員,從軍,一些需要政審的企業,都是會有所影響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夠從事一些需要政審的一些工作,比如說空乘啥的。

12樓:同朝雨

**,當兵,公務員,機關單位,國有企業等。

13樓:聲程

這個不能從事公務員之類的工作了。

家中 3代之內有人進過監獄 什麼職業不可以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年代不同。

接受的教育不同。

進過監獄的原因不同。

如果招聘的企業、單位,沒有要求,不涉及政審,都可以做的主要是直系親屬,其他叔叔、舅舅的,沒有關係。

1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一般情況涉及到政治或者國家機關等工作你是一定做不了!別問我為什麼,我老姨家的婆婆進過監獄,他們家孩子以後連公務員都考不了,戶口本網上翻三代啊!!

16樓:菜蟲似有莊周夢

如果是直系三代以內的話,如果是刑事犯罪,不能被錄用為國家公職人員;如果不是刑事犯罪,有些單位可能會錄用你。

旁系三代以內,如果是殺人啊,叛國啊這樣的,也不能錄用為國家公職人員。

直系三代以內有犯罪的話,當兵也會受一定的影響。

17樓:哥

法律規定年滿18週歲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有法律規定的其它情形除外。通俗點說:一碼歸一碼,你的職業不因家庭成員有犯罪記錄而受影響。

這個法律上沒有牽連性質(人權你懂得)。

但是實際上公務員的政審,以及其他背景調查會有潛規則。就比說公務員,國企,以及公信力性質機構或單位。

你雖然說不涉及政治問題,但是本身犯罪就涉及到法律,政治和法律是伴隨著國家起源而誕生的,兩者互為補充依賴,後來法律又漸漸為政治的產物。

18樓:一切的寂靜

凡是直系親屬有服刑經歷的,公務員,軍人,警察,有政審要求的私企,國企都有限制。

19樓:匿名使用者

公務員等一些**機構的工作可能會受到影響。

有犯罪記錄不可以從事哪些職業?

20樓:網友

律師,法官,檢官,公證員,人民陪審,公職人員。

21樓:匿名使用者

**部門和司法部門的工作!

直系親屬有犯罪前科,孩子能從從事法官,檢察官,公務員嗎?

22樓:劉付利律師

理論上講是可以的,法律也沒有這方面的限制,但是實踐中會有政審的環節,如果父母有被判過刑的,會影響到子女應聘公職時的政審,可能會有一定的障礙。

23樓:深圳伊頓商務

比較困難的,以上工作都要求孩子提供親屬的無犯罪記錄證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肯定有聯絡的。政審這一關肯定過不了的。一名必須要。沒有任何汙點,才能。衝刺有些行業。

直系親屬之間的血能用嗎,直系親屬為何不能相互輸血

從某種程度上講親屬間 如父母與子女 輸血後併發移植物抗宿主病 的危險性比非親屬間輸血的危險性要大的多 當供血者和受血者血液的 單倍型相同時 受血者由於疾病等原因導致免疫功能缺陷或受抑制 缺乏抗供血者的反應 輸血後把供血者的血液誤認為是自身的血液 不予排斥 而供知者血液進入受血者體內則把受血者的血液淋...

獻血直系親屬用血規定,獻血直系親屬包括哪些

獻血直系親屬包括哪些 法律分析 直系親屬,是相互之間有一脈相承的血緣關係的上下各代親屬,如父母與子女 外祖父與外孫子女等。獻血直系親屬是指配偶 父母 子女,兄弟姐妹及其子女不屬於獻血的直系親屬,是屬於旁系血親。法律依據 獻血法 第二條 國家實行無償獻血制度。國家提倡十八週歲至五十五週歲的健康公民自願...

直系親屬房產贈與也要交稅嗎,直系親屬房屋贈與是否要繳稅

回答你好,直系親屬房產贈與稅 1 個人所得稅如果是親屬之間,或者是具有撫養 贍養關係的人之間的贈與是免徵個人所得稅的 如果是遺贈,則同樣免徵個人所得稅。除此之外的其它型別的贈與,則需依法繳納個人所得稅。稅率20 2 契稅按照相關規定表示,不論是親屬之間還是非親屬之間,契稅都是需要受贈人按照3 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