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百倫的鞋的鞋碼怎麼選?新百倫的鞋碼是怎麼算的啊?

2023-01-16 03:50:10 字數 2453 閱讀 5590

1樓:萬物0皆空

新百倫的每一款鞋子都嚴格按照新百倫鞋子尺碼對照表設計研發,按照標準歐碼批量生產、銷售,且紐巴倫鞋子尺碼錶之外,新百倫每款鞋子的寬度都按照不同腳型特點設定分為a\b\c\d\e五種款型,不論腳寬較窄,都能根據newbalance新百倫鞋碼對照表挑選出適合您的慢跑鞋。最科學的方式當然是測量腳長後對照新百倫鞋子尺碼對照表進行選購。

2樓:玩不來生活

看你平時穿鞋子的鞋長去選擇。

不能直接看鞋碼,那個不同品牌鞋長對比鞋碼不同的,傳鞋碼錶給你。

覺得對你有所幫助,希望可以選為【滿意答案】如還有疑問可以追問或找我解答,多謝對我的鼓勵和支援。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平時穿大碼的就買多大碼的。

新百倫的鞋碼是怎麼算的啊?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一樣的us碼,也可以選一樣的毫米數。

你說的41碼是eu碼,eu碼的進度是2/3碼。新百倫的鞋沒有41碼。相當於40又三分之二, 相當於41又三分之一 。

此外,新百倫的鞋如果加寬了鞋楦,就需要再小或1碼,即小三分之二碼。

5樓:天之驕子低調

,nb沒有41碼,就是41,你可以看鞋標上的長度,相一致就ok

新百倫鞋碼偏小還是偏大?

6樓:yang天下大本營

新百倫安寬度分所以碼數有的鞋款會偏大或偏小,比如中性款的碼雖然是正常寬度但是要比普通鞋小半碼,如果是正常的男款或女款也會有部分鞋型偏收需要買大半碼,所以需要看你要買什麼鞋型和你的腳的寬度,但是跑鞋的話碼數還是比較標準的。

眾所皆知,新百倫的鞋頭是分闊度的,從最窄4a到最闊6e都一應俱全,一般來說,男生標準的鞋頭寬度是d,而女生是b。

鞋標上,我們可以看到三種碼,分別為英碼、歐碼和cm,英碼都是6,7,8之類的,而歐碼就是我們一般看到的是38、39、40碼,cm所指的就是腳的長度,這是我們可以用量尺量出來的,也是最準的,所以一旦我們購買不熟悉品牌的時候,先認準自己的腳長度,然後再根據鞋子的尺碼錶找出自己的尺碼。這樣子就不用糾結新百倫鞋碼偏大偏小了。

7樓:百舸

稍稍偏大 前幾天試41碼的明顯大了。

新百倫鞋碼對照表

新百倫574怎樣選鞋號

8樓:喂聽佛米

看你是什麼用 耐用點貴點的993 如果剛入門就選574吧 價效比比較高。

關於新百倫鞋碼的問題…

9樓:運動用品鑑定

選擇新百倫。

來碼合適。安踏自38碼,長度bai是du240mm,對應新百倫zhi女款是碼,也是240mm。

詳細請參考下面尺碼標dao。

【安踏女鞋尺碼標】

【新百倫女鞋尺碼標】

記得 採納 ,有問題私信聯絡!

新百倫鞋碼

10樓:沖天的小強

樓主,您好。

nike的男鞋歐碼歐碼39,40對應腳長245mm和250mm按new balance的尺碼對照表換算,對應男鞋歐碼和40謝謝!==

新百倫鞋碼與nike adidas區別

11樓:沖天的小強

樓主,您好。

adidas歐碼40對應腳長250mm

換算成new balance的歐碼正好也是40謝謝!==

新百倫有哪些型號,鞋碼d e 代表什麼?

12樓:手機使用者

新百倫獨有的按照鞋楦分類的字母d e 以及2a等代表什麼意思呢?今天跟大家簡單的介紹一下吧。 新百倫new balance型號還是蠻多的,新百倫經典款有新百倫574,新百倫996,新百倫993,新百倫1400,新百倫576等等,其次還有新百倫575系列慢跑鞋,英產新百倫1500系列慢跑鞋,新百倫580系列跑步鞋,新百倫h710系列登山鞋等。

在這裡只能簡要的介紹一下新百倫最常見的幾個款式的型號,詳細的更多的新百倫有哪些型號,還需要親們登入新百倫官網檢視,在**分類頁面的左側都是有明確的分型別號的。 新百倫鞋碼d e 代表什麼呢?新百倫new balance的每一款型號的鞋子都有不同的型號,新百倫尺碼型號有標準型號,除此之外還分為寬,加寬,窄,加窄以及加加寬(超寬)新百倫男鞋的標準尺碼是d ,寬度用e表示,一般正常為2e,加寬為4e,最寬為6e,一般我們穿2e的就可以了,當然了,視自己的情況而定,肥胖一點的需要選擇4e,歐美極度肥胖的可能要選擇6e了,不過亞洲人6e尺碼的選擇的比較少,也比較少見這麼寬的鞋子了,呵呵。

新百倫男鞋窄度用字母b表示,加窄用2a。新百倫女鞋標準碼數用字母b表示,一般窄度用2a表示,加窄是4a,寬度為d表示,加寬是2e,最寬是4e。說了這麼多,您會選擇新百倫寬窄了嗎?

新百倫鞋碼偏小還是偏大,關於新百倫鞋碼大小的問題!!!穿別的鞋

新百倫安寬度分所以碼數有的鞋款會偏大或偏小,比如中性款的碼雖然是正常寬度但是要比普通鞋小半碼,如果是正常的男款或女款也會有部分鞋型偏收需要買大半碼,所以需要看你要買什麼鞋型和你的腳的寬度,但是跑鞋的話碼數還是比較標準的。眾所皆知,新百倫的鞋頭是分闊度的,從最窄4a到最闊6e都一應俱全,一般來說,男生...

關於新百倫鞋碼大小的問題穿別的鞋

安踏的42碼,長度是260.一般可以根據長度選鞋 新百倫260長度對應的是41.5碼。如果你腳不是特別寬,那麼選擇41.5應該合適 附上尺碼對照表。望採納,謝謝 新百倫鞋碼偏小還是偏大?新百倫安寬度分所以碼數有的鞋款會偏大或偏小,比如中性款的碼雖然是正常寬度但是要比普通鞋小半碼,如果是正常的男款或女...

新百倫運動鞋要怎麼保養,新百倫運動鞋怎麼洗

一是買來的新球隊鞋先別上腳,先將白酒含在口中,酒愈烈愈好,均勻地噴在海棉底上,直至海棉底吸收不下為止,然後涼幹,這樣,球鞋不溼不臭 另一個竅門,去藥房買點氯化鈣粉,裝進兩個小布袋,穿插過鞋後,將小袋放進去可反覆使用,效果也較好。當然選擇鞋的時候也是需要選擇透氣性強 較為專業的運動鞋,像國產的品牌貴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