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成都的電纜廠有哪些?四川成都有哪些電線電纜廠

2023-01-16 03:55:09 字數 1256 閱讀 6045

1樓:嘎文秳粬

電利,成塑,塔牌。美河,特變等。倒是有不少,不過價效比高的就是四川電利電纜了,已經入行十幾年了,國標包檢測,**還低。

2樓:絰敲僵褣

在西南地區有好多,打個比方有新蓉,正方,山峽,電利,我們醫院這麼大,還有有一千多萬電纜,小牌子又不敢用,我走**,質量,牌子幾方面考慮過後用的電利電纜,他們防火電纜低10個點。必須點贊。

3樓:倥摘貥悶

他們挺好的,**比其他廠低幾個點。

四川成都有哪些電線電纜廠

4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長通成都新三電線廠在成都市新都區 成都蓉正津成電線電纜 成塑電線電纜。

5樓:麥兜君的饅頭

四川和興行****** 特變**商,同時自有電纜品牌,自有生產裝置,西南地區有六個分廠。

6樓:勝維電氣

全國大大小小的電線電纜廠家很多,四川成都電線電纜廠家並不多,不是電線電纜的集中產地,各廠家主營的產品不一樣,特種電線電纜廠家華東地區比較多。市場上電線電纜的**都比較透明,**差異不大!主要是各廠家的工藝技術、產品質量、服務售後為重要選購指標!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單位的工程就是用的電利電纜,價錢要低幾個點,品質還牢靠。

成都有哪些電纜線廠

8樓:匿名使用者

鑫牛電纜廠,四川長城電纜廠,成樹電纜廠,德源電纜廠等等。

9樓:匿名使用者

成都市川峰線纜****。

10樓:鼎誠線纜

成都鼎誠線纜****。

11樓:小鷹號兒童學堂

四川翌達電線電纜****。

四川有哪些電纜廠

12樓:鼎誠線纜

成都鼎誠線纜****。

成都電線電纜公司有哪些

13樓:筱燕子

電線電纜現在這個行業做的人實在太多了,數不勝數,主要還是看您對電線電纜有什麼需求,我知道的是大唐的,您想知道更多,可以在當地的電子城或者批發點看看,大部分都會有當地廠家的辦事處,金鱗羽電線電纜客服回答,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

四川有哪些電纜廠?

四川成都專科學校有哪些啊,四川成都有哪些專科學校?

四川專科學院專科層次公辦專科 37所 國家示範高職院校 6所 四川建築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工程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四川交通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 驗收通過 綿陽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電力職業技術學院 立項建設 四川省示範高職院校 4所 成都紡織高等專科學校 立...

四川大學有哪些好專業,成都四川大學 《四川大學》有哪些專業

來自網路 一 四川大學 雙一流 建設學科名單 6個 1 數學2 化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基礎醫學5 口腔醫學6 護理學 二 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 5個 1 中國語言文學2 數學3 材料科學與工程4 生物醫學工程5 口腔醫學 這5個一級學科國家重點學科涵蓋19個二級學科 文藝學 語言學及應用語言學 ...

四川成都最好的航空學校有哪些

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就在雙流黃龍溪古鎮旁邊,是專業的航空學院,挺不錯。公辦學校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國家首批試點的士官培訓學院。天府新區航空旅遊職業學院,統招大學,可以瞭解一下哦。成都航空職業技術學院,飛院,這2個學校需要成績錄取,如果你成績不太好又想讀航空專業,建議可以報讀成都東星航空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