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們給說說ao史密斯電熱水器故障怎麼修

2023-01-16 14:35:06 字數 4032 閱讀 2434

1樓:

電熱水器不出水。

原因和相對應解決方法如下:

自來水停水,檢查水路;進水閥門未開啟,檢查水閥;進出水管堵塞,清理內膽水垢後可使用;水壓太低,待壓力高於時可正常使用;混水閥閥芯卡死,調節失效,需更換混水閥;安全閥卡死,扳開安全閥洩壓手柄無水出證明已壞需更換;內膽無水或水未充滿,充滿水後即可;花灑檔位處於關的位置,開啟花灑頭開關。

史密斯電熱水器常見故障維修方法是怎樣的

2樓:我愛秋天

關閉進水閥,將混水閥旋鈕調到高溫處即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使水從花灑中滴出。如果未安裝混水閥,可把出熱水球閥開啟一點,在此處洩壓流水,也可避免單向安全閥的漏水現象。

ao史密斯熱水器ees-50c 190l 控制面板故障

3樓:常明煦

既然熱水器還可以工作,那就是沒問題。熱水器裡邊的水,都是靠自來水的壓力把熱水頂出來,只要你冷水開著,那就是長期滿水,如果不開冷水,也無法放出熱水。

1、插上電源,按下電熱水器的開關按鈕,同時設定一下水溫。一般情況下,我都設定在45度,冬天的話,溫度可以相對地調高一點。

2、等水燒開了之後,先把閥門調至中間位置,放會水,試下水溫不涼了再開始使用。(一般閥門左側標有h字樣是熱水,右側標有c是冷水。熱水顯示紅色標識,冷水顯示藍色表示。)

3、等水溫恆定了之後可以使用,因為電熱水器四周都是水,很容易觸電,所以,在使用過程中儘量不要用手或者其它部位觸碰其它地方,尤其是電源周圍。

4、使用電熱水器時,當開啟水閥而沒有出水時,要立即斷開電源,防止因故障使電熱水器在無流動水的情況下工作而損壞。

5、如果水壓或電壓過低,應暫停使用。

6、使用完畢後,先關閉電熱水器上的開關,等手擦乾之後,再拔掉電源。

ao史密斯熱水器出現故障,請幫忙!

4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打不著,換了電池,開啟水龍頭沒動靜,請問怎處理?

ao史密斯熱水器市區報修。

燃氣熱水器是水控的,有最低水流量要求,該要求沒有滿足,熱水器無法釋放燃氣和開啟點火器,無法使用。

建議查一下熱水龍頭出水情況,較小的話可能是水流量不足引起的問題。

冷水正常,熱水出水小,要考慮一下,為什麼原來熱水大,現在熱水小,原因是水垢沉積原來越多,堵塞管路的問題,水流量不滿足條件,熱水器不能點火。由於熱水器通常是在浴室使用,長期都被水汽包圍,而且在點火後又被不停的加熱,所以在電線連線點火針的地方會因為冷縮熱脹的關係出現空隙。在梅雨季節水汽就會進入到這些空隙,造成打火失敗。

燃氣熱水器不好打火的原因有很多, 水,氣, 電任何一方面的元器件損壞, 都會引起熱水器打不著火。 但現在熱水器元器件的質量普遍提高, 不那麼容易壞, 其實很多時候打不著火的原因是因為水路結垢引起熱水管路堵塞, 導致水路流動背壓較大, 大到一定程度, 熱水器水氣聯動裝置會認為是熱水龍頭已關閉而關閉燃氣通道, 沒有燃氣, 當然打不著火了,如果近期熱水龍頭全開, 熱水水壓較小, 可能性則更大。既然點火器工作正常, 就更加可以確定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幹廚衛的。沒發現過這種情況。我做的是美的的。

我的客戶長期設定75度。沒有過你這樣的情況。既然熱水器還可以工作。

那就是沒問題。放心使用吧。熱水器裡邊的水。

都是靠自來水的壓力把熱水頂出來。只要你冷水開著。那就是長期滿水。

如果不開冷水。也無法放出熱水。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用之前有沒有讓水充滿內膽,就是開啟進水閥,然後開啟出水龍頭讓內膽裡的空氣排出來,如果裡面還有空氣就可能會出現你這種情況,現在如果能恢復正常應該沒有太大的毛病。注意你要保證進水閥一直處於開啟的狀態,這樣熱水器用多少水就會自動補滿冷水進去了。

史密斯儲水式圓通電熱水器壞了怎麼修

7樓:66年的老三屆

什麼故障?內膽漏水的話就不用修了,換新的吧!

ao史密斯電熱水器不出熱水怎麼回事

8樓:匿名使用者

水閥開了嗎,沒開的話沒有壓力,是不出水的。還有你的用了多久了。是不是水有汙垢堵了。

9樓:通天小百科

檢查下熱水器的設定問題,這種情況比較多,很多使用者在使用電熱水器的時候在溫度的調節上調到了最低,或者沒調節,這樣就根本不會出熱水。

電熱水器的電源顯示是否亮,如果不亮,可能是溫控器出了問題,或者加熱棒出了問題,根據品牌打售後服務的**。

3.還有就是溫控器跳閘的問題,好點的電熱水器都有雙溫控器,也就是常溫溫控和超溫溫控,這兩種溫控是一種控制熱水器水溫的顯示和控制的,一種是避免常溫溫控出問題的時候,供跳閘用的。 也就是雙保險,有些因為溫控跳閘也會直接導致無法燒熱水。

叫專業人員開機很快就弄好了。

4.還有就是看熱水管是否堵塞(或者停水),停水會直接導致熱水器無法使用,因為電熱水器的原理就是冷水頂著熱水跑的,看下熱水器的進水口是否堵住。

10樓:安徽人在崑山

可能是電磁閥或者是電路板故障。

11樓:不喜歡植物

有可能是花灑「關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史密斯也是出這毛病那毛病的,然後果斷的退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售後看看吧 沒法解釋,產生這種事情的可能性太多了!

14樓:夜一大鵬展翅

看看是不是電熱板熱了。

史密斯電熱水器發熱管維修時怎樣取出更換

15樓:66年的老三屆

ao史密斯的電加熱管一般都是旋入式的,要用專業扳手才能拆卸。

史密斯熱水器顯示e3怎麼修?

16樓:熱水器除垢專家

e3: 乾燒保護。

熱水器的水箱(換熱器)外面貼有一個防止乾燒的測溫感測器,熱水器主機板上的控制器通過該感測器探測到水箱溫度過高,會啟動乾燒保護,防止熱水器被燒壞。

出現e3報警的伴隨現象是熱水出水明顯比冷水出水小很多。換熱器過水小,火頭不變,水溫就會偏高。超過熱水器允許的最高溫度,就會出現乾燒保護。

解決辦法:網購燃氣熱水器免拆除垢器,用其注入適量的除垢劑浸泡數小時後,排盡廢水即可。

17樓:何小度隨時在

故障現象:出現中途熄火,打不著火,使用鍋爐出現異常。

解決方法:1. 水壓過低造成的,調整水壓試試。

2. 汙垢過多,去除汙垢試試。

3. 停用1小時後重啟試試看。

史密斯熱水器電路板出現e4怎麼維修

18樓:冷de陌

原因:1、燃氣壓力不合適,太高。

處理方法:連續不停地開關熱水制掣直到著火為止。

2、新鮮空氣**不足。

處理方法:立即改善換氣,使其有足夠新鮮空氣。

3、燃燒器內堵塞。

處理方法:維修人員清理燃燒器內的雜物。

19樓:匿名使用者

史密斯熱水器電路板出現e4屬乾燒故障和超溫故障,基本都是由於熱水器未灌滿水就通電加熱而引起,關斷電源,幾秒後再通電即可恢復正常;

如果關斷電源,重新通電後問題依舊,建議聯絡專業的售後拆機檢查,以免造成危險。

熱水器就是指通過各種化學原理,在一定時間內使冷水溫度升高變成熱水的一種裝置。按照原理不同可分為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磁能熱水器、空氣能熱水器,暖氣熱水器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e4:感溫探頭故障。

維修時檢查進水、出水溫度探頭斷路或短路。可檢查連線線是否接插可靠、感溫探頭有無損壞。

21樓:匿名使用者

e4:感溫探頭故障 開啟機殼 二打連線在水箱上的 手個溫度探頭 ,換了就可以了,也可能是主控器故障。

22樓:匿名使用者

e4:是感溫探頭故障或電腦板排線斷路。

史密斯電熱水器型號,史密斯電熱水器型號CEWH 60PG6中的字母都代表什麼意思?

c circle,圓。e electric,電。w wall,牆。h hang,掛。cewh就是代表圓式的掛牆電熱水器。60代表60升,pg代表國美包銷機,6代表機器為此款機型的第六代。它只是一個 沒意思 ao史密斯電熱水器有哪些字母開頭的型號,都代表什麼,有什麼區別?哪一種好一些?ewh的意思是e...

史密斯熱水器怎麼設定定時,AO史密斯的電熱水器的定時功能怎麼用?

按 定時設定 鍵進入定時設定狀態,按 或 鍵先設定 定時開時間 設定範圍為 1 24 再按 定時設定 可設定 定時關時間 按其它鍵或停止5秒後確認當前設定。若在定時狀態按 定時設定 鍵立即退出定時狀態。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 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同時使用一臺熱水器。煮飯,洗碗,洗澡都用熱水 建議保持熱水器...

史密斯電熱水器只有5年的壽命啊史密斯電熱水器使用壽命大概是多久

我比你還要神,99年買的ao史密斯,80升的,內膽保5年,03年爆缸了,給免費換,換一個新型號,內膽保6年,09年又爆缸了,又換一個新的 看樣子傳不到孫子輩了!我聽ao史密斯的維修人員說,他們的搪瓷內膽在不同地區漏水率不同,我在上海用ao史密斯電熱水器,據稱這和上海自來水中含氯量比較高有關係,所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