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史密斯熱水器用了六年找售後維修嗎

2023-01-16 19:00:06 字數 4607 閱讀 4901

1樓:匿名使用者

6年應該不是內膽壞了,建議讓售後上門看看,小毛病修一下還是有必要的。我記得史密斯熱水器儲水式好像是6年還是8年包換了,說明書還有的話建議您看下。

2樓:巨蟹

壞了就丟了吧!6年沒死就算幸運了。

艾歐ao史密斯熱水器售後**多少

3樓:網友

史密斯熱水器顯示e5故障。

史密斯熱水器市區報修。

ao史密斯熱水器先是顯示e5,然後電源指示燈也不亮了:這個現象表示熱水器的「強電板」上某個接線柱的焊點 開焊 虛接了,造成顯示e5 : 低電壓保護。

ao史密斯熱水器廠家售後維修人員或一般維修人員為了掙錢和圖省事,都會告訴你「強電板」壞了,需要更換,大約400多元。找個認識的修電器的,拆下「強電板」把開焊虛接的接線焊點重新焊接一下就ok了(「強電板」安裝在在熱水器右側塑料。

蓋板上,拆下熱水器右側塑料蓋板即可維修)。我家的史密斯熱水器也是此現象,沒有焊接前:虛焊處時而通電,時而斷電,造成熱水器液晶顯示屏不停閃動,時而加熱,時而不加熱,有時顯示e5, 不能加熱。

焊接後一切正常了。我是自己焊接的,一分錢沒花,焊接後用到現在,一切正常。

大家共享此條,電器顯示e5 : 低電壓保護,不一定是你家裡的電壓低造成的。要與售後維修暴利作鬥爭。售後肯定都會說是你家電壓低,造成「強電板」損壞的。

現在的電器電路板都是機器焊接的,基本上是一過保修期就有虛焊處脫焊現象,甚至有的保修期內就脫焊,出現故障。售後服務一般都是直接要求更換電路板,然後他們返廠後再人工焊接後再更換給下一家使用。

ao史密斯熱水器在中國天天使用從來不保養能用多少年 5

4樓:載浩

我家的史密斯使用了巳14年發覺漏水,在這其中只保養二年左右,後覺煩就沒保養,質量扛扛,現決定繼續考慮購買史密斯使用,看來還是參加機器保修。

5樓:專業廚衛

這可說不準,具體壽命應根據你家熱水器的使用頻率及熱水器使用的水的硬度來決定,一般建議2~3年保養一次,使用頻率不太高(冬季或梅雨季節使用)且水質較好的情況下可4~5年保養一次,如使用頻率高(正常每天都使用)且水質較差最好一年保養一次。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這個,用了8年,上星期發現漏水,今天售後過來說漏水了,不能用了。確實無保養。

給出的原因是水質差,美國水質都好,能用50年,中國水質就不好,10年沒用上?

7樓:皇明太陽能無錫

這個按照熱水器安全使用壽命來說正常是三年,至6年就會到了危險期,最好定期保養。

8樓:匿名使用者

3年,水垢會很厚的。就要洗膽。

ao史密斯和海爾熱水器哪一個比較好,質量和售後都要說一說

9樓:梁竹但詞

大家覺得海爾和ao史密斯熱水器哪個好呢?

個人覺得海爾售後服務比較好,但ao也是老品牌"史密斯為專業製造熱水器,質量沒的說,史密斯全球銷量大約70%在中國,可以說是最為國人認可的世界品牌。

建議ao史密斯的,你是沒有去過售後點,海爾的返修率那叫一個高,實事求是,給你個參考,潤泰快熱式熱水器!

「潤泰」快熱式電熱水器。

類似膝上型電腦般大小,裝在洗手間或廚房既美觀、實用,又不佔用空間。半小時內可完成安裝,安裝結束即可不間斷出熱水。溫度和流量可任意設定,恆溫出水,不會忽冷忽熱。

安全耐用,水電完全分離,永不結水垢,壽命長達20年。連續洗多長時間洗多少人都不受限制。3-5秒鐘即出熱水,不需預熱和等待,開啟自來水開關即可洗浴。

是所有熱水器產品中最省電、省水、省錢、省心、省時間、省空間的節能性換代產品。一臺普通熱水器的**,三臺普通熱水器的壽命。

10樓:維護權益者

史密斯的售後就是垃圾,漏水一個星期都沒人給你修,打400**也沒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來說目前在國內市場上電熱水器三大品牌海爾、美的、ao史密斯是銷量最高、質量最好的品牌,三家都不錯,但整體價效比還是海爾、美的更強一些,畢竟東西和服務差不多,但**相差很大。熱水器都是做了幾十年的東西,因此幾個大品牌的質量穩定性都差不多,但小品牌的就會差不少,主要是經驗積累需要時間,各方面管理效率也都需要時間積累。售後服務三家都差不多,自己在各大電商**上查詢比較一下就清楚了!

12樓:厲害了我的哥對

作為一名資深使用者,個人更偏向於海爾多一些,可能也是對於史密斯有些偏見吧,下面來分析一下:

根據大資料顯示海爾電熱水器佔有率在全國是第一,而且海爾還有很多自己的專利,比如說雙氣安防、雙驅恆溫、專利富氧藍焰燃燒系統等,都可以反映出它的優勢。我們從熱水器排行來看的話前三名的是:海爾、史密斯、美的,可以看出海爾相對於其他品牌來講還是有很多優勢的,售後的話海爾10年包修,就這一條我估計就可以甩其他品牌一大條街,具體的就不多講了可以自己去了解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都一般 售後可能美的好點那麼多牌子。

14樓:網友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海爾電熱水器,全球銷量第一,大品牌,搭載自主研發的防電牆專利技術以及安全預警技術,有效保證洗浴安全;產品使用體驗好,專業耐用;超水量大,加熱速度快,節能先鋒,省電省錢;海爾電熱水器產品豐富,滿足不同需求;售後服務一流,歡迎選購。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上還是史密斯的好,這個必須的,售後海爾中國沒有一個品牌比的過吧,不過說真的,買個***的機器,你還擔心什麼售後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海爾,海爾防電牆比較適合中國的用電情況,三極斷防電牆只有在家裡地線良好的情況下才會起作用。

17樓:小欣欣你就

ao斯密斯熱水器確實不錯,質量沒得說,就是價位太貴,安裝時候材料費也貴的驚人,海爾熱水器質量也可以,可以說在國產牌子中,海爾算好的!至於售後問題海爾的售後比較來說還是可以的,因為海爾服務部隊各地的售後網點抓的很嚴,各地網點分佈的也比較多,當然也得看當地網點的維修工有沒有責任心。斯密斯的話售後一般,各地的網點分佈的比較少,很多縣城裡都沒有網點。

上面那位應該是」潤泰」經銷商,潤泰熱水器是即熱式的跟儲水式的不一樣,如果各方面條件都合適的話也可以去看一下潤泰的。建議選海爾的。

18樓:00泉水叮咚

個人建議海爾的,我家一直用的都是海爾的熱水器,有防電牆很安全,功能也很好用,質量不錯,一直沒罷過工。史密斯的是美國的,挺貴的,價效比我個人覺得不怎麼高,售後真心不咋的。

19樓:升如夏花

功能來說海爾的多啊,還有防電牆專利,外形做的也成功,能搭配各式的裝修。而且海爾售後分佈很廣的。

史密斯電熱水器只有5年的壽命啊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比你還要神,99年買的ao史密斯,80升的,內膽保5年,03年爆缸了,給免費換,換一個新型號,內膽保6年,09年又爆缸了,又換一個新的……,看樣子傳不到孫子輩了!

我聽ao史密斯的維修人員說,他們的搪瓷內膽在不同地區漏水率不同,我在上海用ao史密斯電熱水器,據稱這和上海自來水中含氯量比較高有關係,所以上海地區我周邊使用ao史密斯熱水器爆缸情況也時有發生,我認為還有一點就是大多數外國品牌的產品一國產化後質量就大幅下降,我們的民族素質也需要好好檢討一下。

21樓:張徵曙

我們家的ao史密斯電熱水器用了十三年至今還挺好。

22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史密斯這個牌子質量並不好!有報道,不過人家有錢把咱們所謂的公平電視臺擺平了!還是cctv!!!

這個牌子就我所知是真不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就是ao

優點:加熱快,保溫好,有線控、遙控等多種款式可選,家庭用時尚方便。

缺點:壞的快。

24樓:會飛的洋洋

買白鋼內膽的,搪瓷內膽的會因為熱脹冷縮有脫落現象,脫落後在一年以內就會漏了。別聽營業員的什麼金矽內膽,就是搪瓷的和搪瓷盆一樣的。買白鋼的也要買好的,有一些在一兩年也有壞的,但是如果一兩年沒壞,就會用七八年。

國家規定使用壽命8年。

2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太陽好了 都是不鏽鋼內膽。

ao史密斯熱水器必須售後安裝嗎

26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是必須,你如果自己會裝也可以,不過最好是讓廠家的售後安裝,因為熱水器是洗澡的時候用的,可能會有後面一些涉及到安全的問題。不怕一萬就怕萬一。

再者,安裝都是免費的。只是需要材料的費用。

27樓:陽光藍天白雲

熱水器一般都是廠家專業人員負責安裝的。

ao史密斯燃氣熱水器一般壽命多少年

28樓:匿名使用者

‍ 復。

國家標準:

天然氣、液化氣燃制氣熱水器8年報bai廢,人工煤氣的du6年,下面有圖zhi

。所以你的史密斯dao是8年壽命……‍

史密斯熱水器怎麼設定定時,AO史密斯的電熱水器的定時功能怎麼用?

按 定時設定 鍵進入定時設定狀態,按 或 鍵先設定 定時開時間 設定範圍為 1 24 再按 定時設定 可設定 定時關時間 按其它鍵或停止5秒後確認當前設定。若在定時狀態按 定時設定 鍵立即退出定時狀態。對於經常使用的情況 一般是廚房和衛生間同時使用一臺熱水器。煮飯,洗碗,洗澡都用熱水 建議保持熱水器...

a o史密斯熱水器售後怎麼樣

售後不錯的,買電熱水器其實就兩個牌子選,一個ao史密斯,一個阿里斯頓。選擇方法也很簡單,ao史密斯是右側檢修,阿里斯頓是左側檢修,買哪個牌子的熱水器就看你的安裝位置 售後挺好的。我家水箱壞了兩次,都在保修期內的,用時把溫度調好了不要動混水閥,否則水箱容易壞。換一個800,售後能不好嗎,我家的是燃氣的...

熱水器是ao史密斯好還是美的好熱水器是AO史密斯好還是美的好?

這個要看你的需求了,中高階方面ao史密斯的功能,質量,做工方面會好一些,就是 略微高,但是 用起來穩定,壽命長,低端還是選擇海爾的吧,他們的幾款機器,已經上市很多年了,工廠的生產工藝成熟,質量控制的比較好,要是在最求一下價效比的話,還是推薦海爾的中端機器,電子式的,功能較多,質量也不錯。美的的好 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