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好看的鞋子系列,例如adidas,耐克什麼的

2023-01-16 05:55:07 字數 2013 閱讀 2763

1樓:網友

阿迪椰子,boost,貝殼頭。

耐克登月,華萊士,氣墊,開拓者等。

2樓:大白

我這有!看我朋友圈很多,

求推薦阿迪達斯或者耐克好看的高幫板鞋、

3樓:匿名使用者

adidas neo label高幫帆布鞋其實也可以看下,有藍黑兩種色系。

nike challenge court mid 高幫板鞋,復古紅白藍系。就看你買得到不。

4樓:網友

nike 噴系列板鞋。銀噴等等。

5樓:匿名使用者

空軍一號 一類的就可以看啊。

求推薦nike , adidas 好看的鞋款 女生的 不要太舊 謝謝❤

6樓:匿名使用者

耐克的air veer黑白的很適合女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nike的,dunk sky high,內增高也不累,款式很多,8-900cotaz,類似復古跑鞋,5-600

blazer高幫的板鞋,腳窄穿好看,7-800別的鞋都是男性化而且鞋頭小又偏硬,不作考慮。

nike和阿迪有什麼好看但不貴的鞋子? 30

耐克和阿迪的鞋有哪些系列?懂鞋的請進!

8樓:匿名使用者

籃球鞋還是足球鞋?收藏還是實戰?

9樓:匿名使用者

1樓的copy了不少。給分吧。

阿迪達斯adidas 耐克nike的鞋子都有些什麼系列?

10樓:醉1雨

我有賣過nk的鞋子,就簡單的介紹一下哦!關於男子的:籃球系列,跑步系列,網球系列,足球系列,文化生活系列(板鞋),戶外系列,綜合訓練系列。

關於女子的:跑步系列,網球系列,文化生活系列(板鞋),戶外系列,綜合訓練系列,熱舞系列。nk的主要賣點是它專業氣墊,具有緩震的作用。

尤其在做運動時可以儘量避免腳部受到傷害!特別是跑鞋穿起來是很舒適的!我不是很瞭解ad所以也幫不上忙了!

11樓:亦夫與我

別買這些破鞋 還是去買修仙的吧。

推薦一款平時穿的,舒適,好看的運動鞋(阿迪,耐克,或是其他)

12樓:荔菲若彤

匡威的板鞋是非常不錯的。

而且又是大牌子。

是nick比較得意地牌子。

不僅舒服,又個性,而且大牌子質量又夠好。

13樓:揷麯

converes的還可以 `

`它的底很耐穿``

大概可以穿⒊ 4年吧`

``不太貴。

布的要200左右。

皮的要300 400左右``

價錢`是adidas 和 nick 的一半啊 `

14樓:

超喜歡匡威!

好看又好穿!

又休閒。~!

15樓:

nike的air force系列的都不錯 可以去看看 一雙500-800這樣吧.質量有保障.一般穿個3-5年基本沒事 最多就是鞋底磨損 看你怎麼穿的啦.腳感也不錯...個人推薦這個.

求推薦一款穿著舒服的耐克或阿迪的鞋子。適合四十歲左右男人

16樓:玩具小戰

阿迪達斯的 star系列 絕對舒服 天冷了也不適合穿太薄的鞋子吧!建議你去銀泰**看看!總有折扣而且保證**。

17樓:豆生強者

阿迪達斯climacoll,清風跑鞋。

18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推薦 nike 阿甘系列 不走尋常路 飛一般的感覺 你值得擁有。

求經典好看的日劇,求推薦經典好看的日劇

推薦幾部,生活類的日劇,感覺溫暖的那種 敬啟,父親大人 一部以東京神樂阪的老字號料理店為舞臺,描寫主人公尋找父親的充滿歡笑和淚水的喜劇片。woman 滿島光主演 溫情家庭類 比較催淚 望海與陸的母親,27歲,舊姓高村。在丈夫過世後成為單親媽媽,因不瞭解夫家的親戚,所以沒去投靠,而在東京的公寓中與孩子...

求幾本好看的小說,求推薦幾本好看的小說。

隱殺 王牌進化 重生寡頭1991 小樓傳說 我身體裡有隻鬼 隨波逐流之一代軍師 機動風暴 龍蛇演義 帝王心術 小樓傳說 邪氣凜然 卡徒 追愛跨世紀 全能鍊金師 誅仙 竊明 江山美色 天風 重生之官道 魔盜 目不邪視 迷俠記 間客 醫道官途 最佳導演 無盡武裝 這些真的都是非常好看的 我每一本都不止看...

求美劇推薦,要好看的,好看的美劇推薦

越獄第123季 破產姐妹 老友記 綠箭俠 csi 迷失 致命毒師 絕對經典好看。行屍走肉 分都在以上的。好看的美劇推薦 求推薦好看的美劇。一 摩登家庭 看這部劇的時候你會有很強的認同感,即使我們的生活習慣和文化不同,但是關於家庭瑣碎的細節有太多相似,叛逆的孩子 主婦的煩惱等等,每一集時長很短,卻能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