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冬天穿什麼鞋,女人冬天如何保暖,穿什麼鞋子好

2023-01-16 07:10:05 字數 2585 閱讀 2436

1樓:文

冬天女生穿什麼鞋子1、如果你的小腿比較纖細,但是腳踝比較突出,短筒靴和偏圓頭的靴子可以適當的在視覺上遮掩缺點,如果你是小腿較為粗壯的,最好捨棄皮質硬挺的款式,選擇伸縮性較好的軟皮材質的,這樣能順著腿型延伸,同時還可以適當的掩飾部分小腿缺點。

2、o型腿的小夥伴,可以選擇長度超過小腿中部的靴子,同時材質上要儘可能硬挺一些,這樣可以起到很好的修飾作用,雙腿纖細的小夥伴也不要大意,選擇靴子的時候,要特別留意靴子與雙腿之間的縫隙,太寬鬆的會在走動的時候與靴子產生摩擦,走路會非常不舒服。

3、選擇雪地靴的時候,腳踝處和小腿肚位置的都可以放心選,但是這兩個中間部分的位置千萬不要選,非常容易顯矮顯腿粗,選擇平底鞋的時候,想要顯高顯瘦,下裝最好搭配高腰或者九分款式。平底鞋的顏色可以儘可能的出挑些,這樣幫助視線重點延伸到下半身,達到增高的目的。

2樓:木子廣場舞

這個首先要看怎麼搭配衣服的,什麼型別的衣服,要搭配相應的鞋子才好看!

一般現在冬天,基本大多數女生穿的都是大衣或者羽絨服之類的,最常搭配就是靴子,長靴

男生冬天穿什麼鞋才保暖啊男生冬天穿什麼鞋才保暖啊?

13年的冬季確實好像很泠,男生我覺得保暖靴子不錯,裡面帶毛的,這是我前段時間幫我男朋友買到的 晒晒 帥吧 搜尋 新鞋來潮2013 記得就是這家了 希望幫到你 你好其實布鞋穿起來很暖和 就是那種很普通的黑色的布鞋 不過裡面要棉底的才行 現在很流行穿這種布鞋的哦 很百搭的 看起來非常潮一點都不土氣 要買...

冬天,男生應該穿什麼鞋子,男生冬天穿什麼鞋。

建議你根據溫度變化,來選擇適合厚度的鞋子。例如高幫皮毛一體的皮鞋,冬款運動鞋,雙層皮的商務皮鞋,或是休閒鞋都可以搭配。男生冬天穿什麼鞋。首先你耐心看完。其實穿什麼鞋都有暖和的,我中原的,冬天穿板鞋,籃球鞋,皮靴。都很暖和。我們部東北那孩說他一年四季籃球鞋。像我有些板鞋冬天穿,有些只春秋穿。我夏天只穿...

冬天出去旅遊穿什麼鞋比較好,冬天跑步穿什麼鞋好?

現在流行的氣墊鞋子,顏色最好鮮亮一點的,有撞色最好。這種鞋穿上第一是旅遊鞋,穿上舒服 第二,顏色好看,不管怎麼樣都可以搭衣服穿 第三,碰到美麗的自然景觀,不管怎麼樣你鞋子上的顏色總有一款可以融入自然。當然是穿休閒鞋,或者運動鞋啊,我喜歡阿迪達斯的鞋子,有男女款,做工很精緻,穿著非常舒服,而且挺百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