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屬雞的2023年10月初那個日子提車好

2023-01-16 08:40:04 字數 867 閱讀 8045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提車吉日是根據黃曆出行、平安、交易三者吉利來確定的,個人可結合自己的生肖屬相與方位選擇確定。比如當日衝虎煞南,屬虎人士不宜用此日,方位向南不利,可另行挑選。祝車主一帆風順、平安吉祥。

10月提車黃道吉日。

2023年10月06日 農曆9月(大)06日 星期四 衝兔(乙卯)煞東。

2023年10月08日 農曆9月(大)08日 星期六 衝蛇(丁巳)煞西。

2023年10月13日 農曆9月(大)13日 星期四 衝狗(壬戍)煞南。

2023年10月14日 農曆9月(大)14日 星期五 衝豬(癸亥)煞東。

2023年10月20日 農曆9月(大)20日 星期四 衝蛇(己巳)煞西。

2023年10月25日 農曆9月(大)25日 星期二 衝狗(甲戍)煞南。

2023年10月26日 農曆9月(大)26日 星期三 衝豬(乙亥)煞東。

注意事項: 按照以下專案逐一檢查 提車三大件:發票、說明書、合格證這三件必須要有的,發票和合格證以後掛牌的時候用到,核對一下合格證上面的發動機和大架子號碼是否跟新車一致。

再就是看看車的外觀是否有刮搽痕跡,水平方向看的細一些。檢查一下燈光,大燈遠光近光,小燈,前後轉向燈,倒車燈,後尾燈,示警燈,車的內飾是否有問題,儀表盤的指標、數字,各個門的密封膠條,各個門的玻璃升降,空調的運轉是否正常,天窗的升降,開啟音響,試一下自己帶的dc。開啟前引擎蓋子,看看各個地方是否有滲漏,各個瓶瓶罐罐的液麵是否在上下刻度線之間,拔出機油標尺看一下,油麵是否在刻度線之間,油質是否清亮。

然後啟動發動機聽一聽聲音,各個附件的運轉是否平順,如果有多輛選擇的話,挑一個發動機聲音最好聽的。各個檔位掛一下是否順暢,自動檔的小跑一圈試試檔位的結合。再就是檢查一下備胎,還有隨車工具,輪胎扳手、三腳架等等。

屬雞2023年農曆9月初3佩戴哪種本命佛

1981年屬雞,屬雞的本命佛是不動尊菩薩。不動尊菩薩,其名號梵音為acalanatha,意為不動尊或無動尊,教界稱為 不動明王 亦謂之不動使者。不動 乃指慈悲心堅固,無可撼動,明 者,乃智慧之光明,王 者,駕馭一切現象者。依密教三輪身之分類而總判,不動明王為一切諸佛教令輪身,故又稱為諸明王之王,五大...

2023年農曆後10月初10是什麼星座

不對 是射手 84年閏十月 後十月初十是陽曆12月2號,所以是射手 射手座的換算為陽曆為12月2日 陽曆分別是11月2日和12月2日,因為那年是閏十月,前者天蠍座 10.24 11.22 後者射手座 11.23 12.21 不知你是頭十月,還是後十月。頭十月是天蠍座,後十月是射手座!根據你陽曆是幾月...

農曆初9是什麼星座,農曆2023年10月初9是什麼星座

農曆一九九四年十月初九日,公曆1994年11月11日,你的星座是 天蠍座,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星座源於西方的一種占星術,是根據陽曆進行計算,按時間段來劃分星座。1994年11 月11日星期五 農曆十月初九 天蠍座10月24日 11月22日 星座是舶來品,西方人沒有農曆的,所以 星座按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