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五年班級理念,小學五年級班規 班訓 班級公約

2023-01-16 08:45:04 字數 2197 閱讀 7318

1樓:匿名使用者

培養學生主動學習,積極學習。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難以,因為,理念是在共識的基礎上形成的。你指的是班級管理理念?還是班風?

如果是班級管理理念,則是你自己管理思想和教育思想的體現。如果是班風,就是你與你班學生就有的為人、處事原則。別人不可能知道你自己的思想和學生的實際,不可能為你提供合適的「理念」,如果提供了,那隻能像廣告詞一樣,沒有實際意義。

1.讀萬卷書,行萬里路。——告訴學生,讀書對今後人生的重要意義。

3.今天的朋友,明天的幫手。——告訴學生團結、和睦。

4.成功來自專注——培養學生良好的學習和做事精神。

就提供這些吧,如果對你有啟發就足矣。

小學五年級班規.班訓.班級公約

3樓:虞華

班規為了促進全班同學德、智、體、美諸方面素質獲得和諧發展,完善學校「管理與學生自我管理相結合」的德育管理辦法,經全班同學醞釀、討論制定如下班規細則。請同學們共同遵守、互相督促、共同進步,為把我們班建設成為一個良好的集體而努力!

第一條:出勤準時守紀。天天按時到校上課、不遲到、不早退、不曠課。(遲到。早退者扣1分)

第二條:一節課只有45分鐘,可以說課堂上分秒是**,希望我們每一位同學能夠自覺遵守課堂紀律。(如果在上課時被老師批評,就要抄課文一篇)

第三條:作業是老師瞭解同學對知識瞭解多少的途徑,按時完成作業是每個合格學生應該做到的基本標準。(沒按時沒成作業的要抄課文一篇,並把作業補齊。如果是被老師表揚則加一分)

第四條:考試是在檢查我們對知識的掌握程度,每一分都應該來的真實,因此,在考試中決不能有作弊的現象。為自己負責,決不作弊!

第五條:尊敬老師,團結同學,言談舉止文明,記住自己的一言一行代表著我們班的形象。(若是發現有打人。罵人)

第六條:堅決把衛生做到乾淨、徹底,因為我們相信,只有在良好的環境中,才能使學習更上一層樓。(如果被學校扣分,就要罰掃地一週。)

第七條:愛護公共財物。從小學老師就講愛護公共財物,我們都是初中生了,要來共同保護公共財物。(破壞公物,要原價賠產。)

第八條:誠實勤奮敬業,做品德高尚的人。

第九條: 通校生連續兩個星期不遲到者加5分;

第十條: 連續一個月該日值日生衛生未扣分,該組成員每人加2分(組長加倍);

第十一條: 一個星期都能獨立完成作業並能按時交作業者,加5分;

第十二條:連續一個星期排隊去食堂吃飯者,加2分;

第十三條:連續兩個星期無扣分記錄者每人加2分;

第十四條:為班級、學校做貢獻者(如黑板報獲獎、好人好事、學校競賽獲獎等),酌情加3~5分。

小學五年級班級簡介

要小學5年級2班,班風,班級口號之類的,最好有班名 10

4樓:匿名使用者

翱翔藍天,展翅高飛,好好學習,報效祖國。2班2班永奪第一。

5樓:a羽囮圉湢

手拉手 心連心 同心協力爭第一。

小學五年級班主任心語,班級特色,班訓。

6樓:在光福鎮學習理財的百香果

團結活潑,勤奮好學的我們迎來了五年級,一個關鍵而富有挑戰的小學階段,是先行者努力夯實基礎,再接再厲,後行者奮力追趕,挑戰自己的特殊時期;我們已經從滿教室自由跑跳的頑童成長為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的少年;我們朝氣蓬勃,我們渴求知識,我們嚴守禮儀,我們為美好的未來而奮鬥努力。

7樓:網友

善良、開朗、熱情、大氣、幽默。

讓每一位學生找到自己的位置。

同歡樂、共成長。

8樓:匿名使用者

跨小步,不停步,天天有進步。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平凡卻依然快樂著,因為我們知道,生命畢竟會有甜蜜的瞬間出現。

10樓:琪琪

我學習、我成功、我快樂。

如何把一個小學五年級班級管理好?

小學五年級有趣的班名和相應的班級宣言

11樓:可愛的

「朝夕」(「只爭朝夕」說明學習刻苦,爭分奪秒;「朝聞道,夕死可也」說明求道精神可嘉。至於你說的「獨一無二」,無此必要吧)

或者直接「優秀x班」就好了!

小學五年級自編詩歌,小學五年級自編詩歌

這種問題還是自己來做比較好 要記得自己的事自己做.小朋友.小學生自創詩歌,要短,儘量符合五年級的水平 伴著盛夏的果實,我們結伴在水裡嬉戲 伴著秋天的落葉,我們仰望著大雁南去 伴著銀冬的雪花,我們在雪地上堆雪人 伴著初春的腳步,我們在樹下慢慢等待,等待著嫩葉的身影。父母的愛,是慈祥的笑容 父母的愛,是...

小學五年級作文,小學五年級73頁作文290字

哎哎,好難我也寫不出!作文290字左右 我愛草原 清晨,草原被灑上碎金,一片金燦燦的,小溪似乎很開心,歡唱著奔向遠方,當帕瓦羅蒂般的太陽高高升起,把金光灑向我們這個世界時,草原上便開始熱鬧起來。雞在高鳴,牛和羊都成群地從籬笆中跑了出來,跑向一望無邊的綠色草原,一匹匹駿馬在草原上飛奔。天看起來特別的藍...

小學五年級作文《掌聲》,掌聲 小學五年級作文400字左右

人生的掌聲猶如陽光雨露,滋潤著每一片花瓣 人生的掌聲猶如遠方的燈塔,引領著我們掛雲帆,濟滄海。掌聲是無言的,是真摯的,是友好的,更是熱情的。我有幸在家長會上做學生代表上臺發言,眼看就要輪到我上臺演講了,我的心裡異常的緊張,真像十五個吊桶打水 七上八下的。手心裡直冒汗,兩腿更抖得厲害。終於,輪到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