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的旅程作文400字採用雪花飄到哪在飄到哪想像

2023-01-16 08:40:05 字數 2199 閱讀 1561

1樓:姜洪備

雪花飄到大地上,為大地披上銀衣。

雪花飄到雪人上,為雪人增加光彩。

雪花飄到小朋友的手心裡,讓小朋友露出開心的笑容。

大致提綱。

冬天到雪花飄是哪首兒歌

2樓:淡淡清香飄千古

雪景胡秉言。

雪花bai雪花,飄飄灑du灑。

漫天飛舞,靜靜zhi落下。

漫山遍野,dao

田園旮旯。阡陌道路,城內市容大廈。

兒見雪飄,歡快奮發。

纏著我們,尋梅雪踏。

腳印排排,愛意有佳。

親情濃濃,幸福瀟灑。

踏雪咯吱,團雪互打。

兒打爸爸,爸爸打媽。

滿身雪彌,兒笑哈哈。

把樹一晃,雪落莎莎。

路燈映雪,雪印燈花。

美好景色,幸福一家。

3樓:day健康生活

希望喵喵能夠幫助到您哦!

冬季 冬季到來雪花飄, 聖誕老人坐雪橇, 送來一個大禮包, 小朋友們齊歡笑。

**裝修,怎麼在首頁做雪花飄落效果,用**嗎?放**?

4樓:zheng明桀

您好,可以在背景製作gif動態圖效果,也可購買模板!

5樓:一個灰面兒啊

新建自定義區域,**放進去就行了,要**就給我郵箱。

《雪花飄呀飄……》讀後感400字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讀後感是議論性較強的讀書筆記,要用切身體會,實踐經驗和生動的事例來闡明從「讀」中悟出的道理。因此,讀後感中既要寫「讀」,又要寫「感」,既要敘述,又必須說理。敘述是議論的基礎,議論又是敘述的深化,二者必須結合。

讀後感以「感」為主。要適當地引用原文,當然引用不能太多,應以自己的語言為主。在表現方法上,可用夾敘夾議的寫法,議論時應重於分析說理,事例不宜多,引用原文要簡潔。

在結構上,一般在開頭概括式提示「讀」,從中引出「感」,在著重抒寫感受後,結尾又回扣「讀」.

寫讀後感一般應做到三點:

1、要讀懂原文的內容。「讀後感」,顧名思義,就是先讀後感。因此,讀是至關重要的。只有通過讀,抓住了原文的重要內容,才會寫出自己的真實體會。

2、寫自己體會最深刻的部分。一篇文章敘述的內容很多,要抓住文章中你自己體會最深的內容來寫。體會不深,感想不豐富,讀後感就寫不成功。

雪花飄滿天了,此刻我你在哪呢,我們愛的景色想著好難過. 是什麼歌

7樓:金融小小生

【漫天雪花飄的都是我的愛】_王韞。

**裝修,怎麼在首頁做雪花飄落效果,用**嗎?放**?

8樓:校夜春

這個是特殊製作的!有點難度 很難哦!這個我設計過幾個了!還是比較會的!找我的下幫的一下你的吧!

寫短文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會飄到**去呢

9樓:微雨去塵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會去海邊,因為我想去游泳。

這是我的一點想法,希望能夠幫到你!

望採納!

10樓:我是小格子

我隨便喜歡鬼片,我愛漂漂亮,飄飄到你頭上,飄,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世界,我是世界上最可愛的人。

11樓:一簾幽夢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飄落到什麼地方去呢?

飄到小樹上,變成一滴水,和枝幹一起夢想春天?

飄到草坪上,去滋潤枯草,暢想生機勃勃的春天?

我飄落在老師的臉上。

融化了,我們一起走進春天。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我是一片雪花,我飄落到什麼地方去呢?

柳樹、楊樹的葉子枯黃了,飄落了。 紛紛飛舞的雪花飄灑在它那耀眼的、綻開的花瓣上,它依然虎虎有生氣。

13樓:紫風閣

冬天到了,寒風把銀白的雪花帶點人間。柳樹、楊樹的葉子枯黃了,飄落了。牡丹、芍藥也早已經失去了它們那美麗的容顏。

在這萬里雪飄、數九寒天的季節裡,只有梅花獨自開得那麼盛,那麼豔。紛紛飛舞的雪花飄灑在它那耀眼的、綻開的花瓣上,它依然虎虎有生氣。還有些花瓣掩在白雪裡,紅白相映,色彩燦爛,令人一望而生羨慕之心。

大樹,雪花,北風,小鳥的故事的作文

在大森林裡,有一棵大樹長得高大威武枝繁葉茂。有一隻小鳥在上面結了窩,每天進進出出地忙碌著。大樹問小鳥 小鳥,你每天忙忙碌碌,這麼辛苦,你快樂嗎?我很快樂!小鳥說 森林裡有我愛吃的蟲子,有新鮮的空氣,我可以在這裡自由自在地飛翔。大樹,你每天一動不動地站在這兒,你快樂嗎?小鳥反過來問大樹。大樹說 這裡有...

600字作文關於爬山《驚險的旅程》

今天是個讓我難忘的日子,我們晨刊小記者要去淄博原山森林公園採風。儘管天下著濛濛細雨,也擋不住我們興奮的心情。一下車,我們就像從籠子裡飛出來的小鳥,東看看 西瞧瞧。等老師整好隊,我們就迫不及待地出發了!我們先去了森林博物館,那裡有許多的標本,樹木的 動物的,應有盡有,像是真的進入了森林一樣。然後是遊樂...

心愛的什麼作文400字,愛心作文400字

心愛的玩具電子積木。去年夏天,我和媽媽去北京旅遊,在北京百貨大樓媽媽給我買了一個電子積木。至今我仍非常喜歡它,每天玩完後,我都要把它放在最安全的地方,生怕別人弄壞了它。電子積木裡有許多東西,比如 墊片 導線 蜂鳴片 太空大戰,還有很多積體電路板,是個非常複雜的電子玩具。它有多種多樣的玩法。比如 玩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