韭菜吃了容易有口氣,如何才能去除吃韭菜後口氣呢?

2023-01-16 10:30:09 字數 4433 閱讀 9825

1樓:不扎褲腰帶

嚼口香糖、喝茶水、喝檸檬水、刷牙等等。韭菜鮮美可口,但因其含有硫化物質導致吃完後嘴裡會有異味。以上幾個小妙招均可輕鬆化解尷尬。

2樓:匿名使用者

韭菜雞蛋韭菜蝦仁的餃子包子我們經常吃,吃完了是有異味,你可以嚼一撮茶葉。要使勁嚼,嚼成沫了之後不要直接嚥下去,慢慢的一次硬一點,反正在20分鐘時候嘴裡一定要有茶葉。味道慢慢就會消失,不過現在還是戴著口罩更好一些。

3樓:太陽島之月亮灣

如果是吃完韭菜之後造成的味道,可以吃些木糖醇清潔口氣,如果是無端產生的話就可能是口臭了,產生口臭的原因很多,問題嚴重的話可以到口腔科檢查,建議定期潔牙,去除牙石、軟垢,消除牙齦炎症,保持口氣清新,也可多咀嚼口香糖,增加口內自潔作用。

4樓:春天的星光

韭菜吃了以後從很遠就會聞到吃韭萊的味道,有時很讓人討厭,要想去除韭菜的口氣。可以吃完-韭菜後,吃幾顆大棗或口中含上一小撮茶葉,這樣韭菜的口氣就會消除了。

5樓:塔巴

韭菜吃了有口氣,先漱漱口再嚼點幹茶葉就可以除去口氣,吃了生大蒜子也是一樣的辦法。

6樓:小溪是棒棒噠

吃完韭菜後去除口氣的方法。

吃完韭菜之後可以喝牛奶,牛奶可以喝韭菜進行化學反應,可以有效的去除口氣。

可以吃花生,花生香氣宜人,可以有效的去除口氣。

最後可以喝茶,茶味芬芳,所以吃完韭菜後喝一口茶,去除口氣。

7樓:網友

去除吃韭菜口氣的小辦法很多,比如最簡單的是嚼口香糖。或者是吃一點茶葉。再或者是吃一些柑橘水果都可以去除韭菜口氣。

8樓:努力搬磚的小紀

吃完韭菜可以用漱口水來清潔下口腔,或者吃點點口香糖,或者噴口氣清新劑。

9樓:命中註定小

你可以吃完之後嚼口香糖或者飯後刷牙都可以啊。

10樓:情繫廣播義蘭傳媒

吃口香糖親。沒別的辦法。

11樓:聲程

喝牛奶或者吃水果,比如桃子 橙子。

12樓:

我推薦oxa親霧口香糖,尷尬的時候帶著用一下,口氣清新了,心情也會變好很多。

吃韭菜口臭怎麼辦?

13樓:尓康

‍‍其實並不是所有的人吃韭菜都會有口臭的,但是大部分的人會有這樣的情況,吃完韭菜後,嘴裡可能很長時間都會有韭菜的味,那是因為韭菜中含有一種叫做硫化丙烯的物質,這種物質就是讓韭菜散發著辛香的物質,吃進人的嘴裡會使它的味道長時間停留在口腔內,所以就產生了我們所說的口臭。

可能很多人吃了氣味比較大的食物後會通過喝或者是嚼口香糖來消除氣味,其實這樣的方法消除效果並不明顯,最好的方法是用喝牛奶的發放來消除口中的氣味,因為牛奶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質,能和韭菜中的某些物質發生反應,韭菜的味道就會慢慢消失,最好是喝溫熱的牛奶,不要一口喝下,儘量喝慢一點,讓牛奶在嘴裡多停留一下,這樣去除韭菜或者蒜味是最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巧妙消除口臭,口臭是困擾我們日常生活的一件尷尬事。當您口惹懸河、滔滔不絕地和親朋好友高談闊論時;當您柔情似水,眉目含情地和親密腔呢喃細語時,可恨的口臭卻使效果大打折扣,該是多少掃興的事!口臭其實誰都有,區別在於,聰明的人能將它消除得無影無蹤。

消除口臭第一法:口嚼茶葉將一小撮茶葉放入口中,細細咀嚼一番,就有消除口臭的效果。 茶葉富有消菌的作用,能消滅形成口臭的主要雜菌。

雖然喝茶也會對消除口臭有所幫助,但咀嚼茶葉具有更大的奇效。 但是如果光嚼茶葉的話,茶葉渣會留在您的口中,感到極不舒服。因此建議您,茶葉與低糖的口香糖一同咀嚼,每天二至三次,不僅有助於口腔清潔,也可儘快地消除口臭。

消除口臭第二法:正確的刷牙及清潔舌苔法 飯後刷牙,清潔舌苔,也是預防口臭的好方法。 舌頭表面呈白色狀,亦是導致口臭形成的原因,在刷牙後,利用牙刷清潔舌頭表面的舌苔,能完善預防口臭。

刷牙的技巧是輕輕地上下移動牙刷,牙刷與牙齒、牙齦界線成45度角,以左右5毫米的幅度輕輕地刷動。

消除口臭第三法:健康飲食 口臭是怎樣形成的,許多人並不知道。其實不吃早餐是形成口臭的主要原因。

空腹時,胃氣上揚,不僅會導致嚴重的口臭,同時對健康也很不利,所以健康的飲食是預防口臭的最根本方法。

吃韭菜口臭怎麼辦?

15樓:公文輔助系

用牛奶,豆漿或者乳製品飲料含嘴裡2分鐘就搞定了。

16樓:網友

徹底清潔口腔,喝一大杯熱牛奶,邊喝邊漱口也可以。

17樓:各種初學者

花生。 吃幾顆花生就ok了。

18樓:nbl三尺

漱口水,口香糖應該都有效果。

19樓:網友

吃韭菜,蔥,洋蔥,蒜頭都會引起口臭,過兩天就會好的,以後避免儘量少吃吧。

吃韭菜嘴裡味道怎麼除

20樓:浪不費

1、喝奶製品。酸奶或者牛奶具有緩解韭菜氣味的作用,同時也能掩蓋說話時候韭菜氣味的尷尬。因為酸奶和牛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對緩解其它味道很有幫助。

2、嚼口香糖。吃完韭菜後嘴巴里面有氣味,可立即吃兩個薄荷味的口香糖,這樣能幫助消除口腔內難聞的氣味,同時還能幫助清除牙縫中殘留的雜物,有助於清新口氣。

3、喝檸檬水。檸檬富含維生素c等營養成分,味道酸甜爽口,所含的酸性物質有一定的分解韭菜異味作用。所以,飯後來杯檸檬汁,可用新鮮檸檬片用溫水泡後飲用效果最佳。

4、喝茶葉水茶葉具有非常不錯的吸附異味效果,所以,飯後飲用茶水有助於消除韭菜等異味,清新口氣很方便。

5、食用新鮮的蔬菜。新鮮的蔬果中含有非常豐富的營養成分,可在吃完韭菜後多吃些綠葉菜或者西瓜以及草莓、柚子金桔等蔬菜水果也是不錯除異味選擇。

6、刷牙漱口。如果是在家裡,那麼最簡單有效的方法就是刷牙了,可以多漱口幾次,或者在外不方便的話可使用漱口水隨身攜帶,將漱口水含口類一分鐘就ok了。

21樓:網友

嘴裡有氣味刷牙或吃口香糖就能去掉。關鍵是那種氣味是從胃裡通過食道散發出來的,最好是喝花茶、咖啡等味道濃重的飲料,蓋過那種氣味。

22樓:不依不饒的吃

韭菜吃完後,並不是說嘴裡的味道,即使你刷牙漱口也還是有味道的,這是胃裡邊的味道,需要喝杯牛奶就沒有異味了,同時普及一下,韭菜和牛奶是可以同時食用的,可以預防食道癌,有溫胃健脾的功效,望採納。

23樓:教教的名字

嚼點茶葉,或者吃口香糖。

24樓:宋

嚼些茶葉或喝幾口濃茶。

怎麼樣有效地去除韭菜留下的口氣?

25樓:寶寶藺

喝牛奶、酸奶。不論是韭菜、大蒜、蔥、或是更多有氣味的東西,喝幾口酸奶或純牛奶都有很好的效果。吃口香糖或是嚼茶葉,都不能從根本去除味道,一打飽嗝還是會從胃力反出那種味道,你不妨試試&牛奶或酸奶真的管用!

26樓:酸菜粉兒

1、吃口香糖。

2、吃韭菜後漱口。

3、嚼點茶葉。

4、不張嘴。

27樓:喜歡臭美的小魚

嚼幾粒生的花生仁,很有效的,每次我吃完韭菜或者大蒜都是這樣做的,記住,花生仁一定要生的,不要熟的。

28樓:鐸黛理韞

3款食物去除肺部的垃圾。

吃了韭菜雞蛋水餃口氣重怎麼辦

29樓:匿名使用者

吃完 韭菜後,嘴裡殘留的氣味主要**於韭菜 ,它是 韭菜中一種有機硫化物成分———叫做「硫化丙烯」的辣素。「硫化丙烯」能透過口腔細胞膜表面,使它的味道長時間存留在口腔內。研究發現,吃一瓣蒜,蒜味會在人體持續停留16個小時。

最有效的方法就是去刷牙,如果沒有這個條件,那嚼點茶葉,喝點牛奶都是有效的。此方法只適用於適量進食韭菜者。如果是韭菜餃子吃多了,打出的嗝都是韭菜味的,就算神仙也救不了你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刷牙吧 或者來些口香糖。

家裡有蟑螂怎麼辦?要如何才能去除蟑螂

那麼,把硼砂 麵粉各l份,糠少許,調勻做成米粒大的餌丸,撒在蟑螂出沒處。蟑螂吃後即被毒死。夜間臨睡前,可在洗手池等處灑些洗衣粉。蟑螂飲水時,便會被毒死。在居室內放一盤切好的洋蔥片,蟑螂聞到味道便會飛快逃走,同時還可延緩室內其他食物變質。在罐頭盒中放少許糖水作誘餌,將罐頭盒放在蟑螂活動的地方。蟑螂聞到...

有什麼方法能去除毛毯上的靜電,怎麼才能去掉毛毯上的靜電啊?

1 如果毛毯靜電,那麼我們可以把它下面鋪一層純棉的厚床單,這個時候可以防止毛毯的靜電。因為原料是羊毛製作的,所以會產生陰性的靜電,用一層棉隔離開可以消除靜電現象。2 如果我們不急著用這套毛毯,可以把它放在洗衣機裡面清洗一下,然後用柔順劑浸泡一會兒,因為柔順劑有去除靜電的功能,所以用它來浸泡,可以讓毛...

如何去除風溼邪氣,怎樣才能去掉身上的邪氣

1食療 日常飲食中很多經常食用的食物都有不錯的祛溼功效,溼氣重的人不妨多食用。例如紅豆有健脾止瀉 利水消腫作用 薏米利水消腫 健脾祛溼 舒筋除痺 清熱排膿。薏米紅豆水利尿除溼,尤其是對於水腫者功效更顯著。除此之外,還可以將紅豆 薏米 茯苓 淮山 黨蔘等放入煲湯材料中,同樣可以達到祛溼功效。2運動 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