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怎麼辦?

2023-06-30 16:00:04 字數 4633 閱讀 1346

1樓:匿名使用者

親~您好方法一:在微信官網,進入後在左邊有個「忘了微信或密碼」,點選進去有個「使用手機號重設密碼」,或者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進去更改下應該就可以了。方法二:

用繫結的手機號當。輸入密碼登陸。然後選擇「設定」=》手機通訊錄匹配=》停用;再點選「啟動」=》輸入需繫結的手機號碼=》ok了。

登進去以後在設定裡面把「手機通訊錄匹配」停止啟用,然後在從新啟用,用你現在的手機號碼啟用就可以了。方法四:可以先到登陸的介面,輸入你登陸的號,然後點忘記密碼,之後選擇用email找回,之後輸入你繫結的郵箱(一般扣扣郵箱好像可以)可以重置密碼,然後他會給你發郵箱發**,你開啟就可以了!

親~您好,有四個找回密碼的方法,您滿足條件即可找回。如果不滿足條件是沒辦法找回的!

2樓:知心菱妹妹

我們選擇「找回密碼」選項並且點選進入;3.選擇相應選項;4.點選開始申訴。

提問。就是這樣弄的。

不行是嗎。提問。

恩。那就是手機密碼忘記了,手機號也不使用了收不到驗證碼。

提問。第一,已繫結手機號,接收簡訊驗證碼,因手機號不再使用,所以,這個方法,不適用;第二,已繫結qq,通過qq號與qq密碼來登入微信帳號,登入之後,修改當前密碼。第三,已繫結郵箱,通過郵箱地址重新設定微信密碼。

提問。如果申訴不成功就是有問題。

1、申訴資料不足、在無法證明身份的情況下是無法通過帳號申訴的。2、在申訴時,請儘量在經常登入該微信的手機裝置上填寫申訴資訊。3、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歷史繫結過的手機號。

4、若***有繫結銀行卡,請您正確填寫銀行卡資訊。5、好友輔助申訴需要邀請2位以上的好友,建議是經常聯絡的好友,給您的微信傳送驗證碼來輔助驗證。

這些就可能是導致申訴失敗的原因。

你可以按照步驟在申訴一下。

3樓:宣成勇

如果你之前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記了,那麼你現在可以發手機號來找回密碼,然後再繫結就行了!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還忘記了怎麼辦?

4樓:ccc菜辣椒

3、點選【開始申訴】。

情況二: 有繫結qq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登入其他帳號】->用***/qq號/郵箱登入】->輸入qq號+qq密碼登入】,若qq密碼忘記,請登入qq安全中心修改qq密碼。

情況三:有繫結郵箱。

請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選擇【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微信繫結的郵箱地址->繫結的郵箱會收到修改密碼的連結,請進入郵箱修改。

5樓:網友

可我也沒有繫結qq,沒有繫結郵箱啊。

6樓:兄弟連田心9號

請在微信登入介面,選擇「更多」->微信安全中心->【找回帳號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根據提示提交申訴資料。申訴成功後,手機簡訊會接收到***及新密碼。

注:如申訴成功,通過手機簡訊收到的***+新密碼登入微信後,之前所有繫結關係將會自動解綁,可重新再繫結新的手機號/qq號/郵箱。

方法二:已繫結郵箱的微信,使用郵箱地址重設密碼(登入到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帳號密碼->已繫結郵箱->輸入郵箱地址->進入郵箱找到該郵件,根據提示操作重新);

7樓:阿茲慕

這個不可能的,雖然說幾年前的微信不用手機號就可以註冊,但是你長久不登入也是會凍結的。你知道不知道密碼也登入不了,還要好友配合你,這麼多年了你還找得到麼。除非你繫結了郵箱或者實名還能申訴下,重新繫結手機號,不然沒意義了這個號。

8樓:芳香可人

1、在登入介面點選找回密碼。2、點選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3、點選開始申訴。4、選擇是否記得***。5、按照提示通過可用的手機號傳送簡訊,等申述成功即可。

9樓:功寄琴

申訴看看有沒有繫結實名之類如果沒有有可能會申訴失敗找不回來的。

10樓:青竹蘭軒

直接使用註冊手機號碼驗證登入,不存在繫結手機號。

11樓:天

01手機開啟微信進入後,在登入介面找到「找回密碼」一項,點選進入。02進入以後找到「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一項,點選進入。03同意服務協議以後,點選開始申訴。

04進入以後,若不記得***,選擇我不記得***一項,因沒有繫結手機號,所以曾綁關係裡需要輸入qq號,然後在可用手機號裡輸入新的手機號碼,點選下一步進入。05進入以後點選立即傳送簡訊。06此時用新的手機號碼傳送「zm」到指定號碼內。

12樓:清桅如初

開啟【微信】,進入登入頁面,點選【找回密碼】-【申訴找回微信帳號密碼】-【開始申訴】-【我不記得***】,輸入曾綁手機號和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傳送簡訊驗證簡訊後選擇【我已傳送簡訊,下一步】即可。

13樓:729098621一信

有沒有繫結郵箱,或者實名了沒。

微信沒繫結手機號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14樓:

輸入你記得的資訊,同時輸入一個目前正常使用的手機號碼;6.根據提示傳送驗證簡訊,點選我已傳送,等待官方稽核結果,將會發簡訊告訴你新的賬戶密碼;7.使用新密碼登入成功,你可以修改密碼,最好繫結郵箱和qq,避免下次忘記。

微信沒繫結手機號碼密碼忘了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4、勾選同意,點選開始申訴。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同意服務協議,點選開始申訴,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輸入你記得的資訊,同時輸入一個目前正常使用的手機號碼,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根據提示傳送驗證簡訊,點選我已傳送,等待官方稽核結果,將會發簡訊告訴你新的賬戶密碼,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使用新密碼登陸成功,你可以修改密碼,最好繫結郵箱和qq,避免下次忘記,如下圖所示。

請點選輸入**描述。

17樓:解夢說星座

開啟手機微信,點選右下角的,選擇設定選項。2第2步 選微信安全中心點選與安全,選擇微信安全中心。3第3步 選找回微信密碼點選找回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4第4步 選擇同意開始申訴勾選同意,點選開始申訴。5第5步 輸***和手機號操作拖動滑塊完成拼圖,選擇我記得***,輸入***和可用手機號,點選下一步,按流程操作完成即可。

提問。申訴失敗。

且再次申訴後,說申訴進行中。

如果申述了但是一段時間內沒有收到任何回覆資訊,可以致電微信客服**,憑藉回執單號要求查詢申訴結果。回執單是發在郵箱裡的,申請的時候填寫郵箱的地址。微信回執單號是使用者用來聯絡客服查詢申訴結果的憑據。

微信申訴一直處理中的的解決方法是:1、申訴結果一般會在24個小時內以手機簡訊的方式通知使用者,申訴處理期間是無法撤銷的,使用者耐心等待即可。2、聯絡微信人工客服,說明相關情況瞭解具體情況進行解決。

提問。從**找。

上面是安全專線。

誠心為您解答問題,如您滿意為最佳給予贊,如有疑問可以繼續追問,謝謝您。

提問。您可以打**諮詢一下安全。

提問。好的,謝謝。

好的,謝謝。

誠心為您解答問題,如滿意,謝謝。

希望能幫助您。

18樓:ccc菜辣椒

操作步驟/方法。

2 具體步驟如下:

19樓:無雅詩

4、選擇【開始申訴】,勾選同意服務協議。

20樓:匿名使用者

3、點選開始申訴。

6、填寫完後點選下一步,申訴成功。

微信沒有繫結手機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1樓:

親操作方法如下:1、忘了密碼,也沒有繫結手機號,可以通其它方式進行登入。

點選小藍字部分,有個使用其他方式登入。2、在登入中有手機號/qq/郵箱,等登入方式,這些輸入相應的密碼即可登入。若是不行,點選下方的找回密碼。

3、有三種找回密碼的方式,沒有繫結手機號的使用者,只能選擇後兩種。4、將當時註冊繫結的郵箱輸入,點選下一步,郵件到郵箱,點選郵箱收到的地址,然後輸入相關資訊就可以重新找回密碼。開啟微信app,在登入頁面點選底部找回密碼。

請問您還有其它問題需要諮詢嗎?

微信沒繫結手機號密碼也忘記了怎麼辦

22樓:

找回原來的微信方法:1、開啟微信,點選右下側的「我」,點選「設定」,選擇「與安全」。2、點選「微信安全中心」,點選「找回密碼」,選擇「申訴找回微信密碼」。

親,以下方法可以提高微信申訴通過率:1、使用經常有登入「申訴***」的裝置(手機)發起申訴;2、申訴過程中填寫的「可用手機號」(即接收申訴結果的手機號),儘量填寫微信曾經繫結過的手機號;3、若***繫結了銀行卡,則選擇【繫結了銀行卡】(請填寫:銀行卡姓名、身份證後4位、銀行卡後8位、銀行預留手機);若***未繫結銀行卡,則選擇【未繫結銀行卡】(請填寫:

真實姓名、身份證號,填寫的資訊僅用於申訴,騰訊將遵守隱私協議);4、請**或簡訊聯絡2位以上經常聯絡的微信好友,讓好友傳送頁面上的驗證碼至您申訴的***上即可,邀請越多好友有助於您申訴通過的幾率。

微信怎麼繫結手機號,微信如何繫結手機號?

3 在 設定 頁面,選擇 與安全 然後點選繫結的手機號。4 在繫結手機號設定頁,點選右上角的 選單 圖示,再點選在彈出來的 解綁手機號 並在確認視窗點選 確認 就可以解綁了。2 進入到設定頁面以後,然後在頁面的第一個選項點選 與安全 3 進入到賬戶與安全的頁面以後,接著點選 手機號 進行手機號碼的繫...

手機號成了空號微信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通過微信的使用郵箱重置密碼。使用不能接受簡訊進行申訴。通過郵箱重置密碼 2 點選 不能 接收簡訊。3 點選 開始申訴 4 輸入手機號及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5 按照提示編輯指定簡訊傳送到指定號碼進行驗證。6 輸入身份資訊進行驗證。以前的手機號成了空號,有 但密碼忘記了怎麼找回 使用不能接受簡訊進行申...

微信密碼忘了,繫結的手機號也沒了怎麼辦?

2 微信提供了除去使用手機號找回外的兩種找回密碼的方式,可以通過繫結的qq號或者是使用繫結的郵箱接收驗證碼的方式找回微信密碼 3 如果您沒有繫結以上兩種方式,只能夠通過申述的方式,申述頁面需要填入 手機號 qq號 最後輸入可用 號碼來接收驗證碼,資訊越具體申述的成功率越大,最後微信會將申述的結果通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