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迪歐致勝更換cd機後空調不製冷

2023-01-16 15:40:07 字數 2360 閱讀 8159

1樓:

最好去4s店去看看,畢竟咱們不是專業人士,估計你在那修也用不了多少錢,不是什麼大毛病!

2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空調面板的插頭鬆了,或者沒有插【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蒙迪歐致勝更換cd機後空調主駕駛出熱風,副駕駛出冷風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車應該是分割槽的,你看下兩邊溫度調的一樣不!【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插頭是否nong' cuo l【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副駕駛的很冷,還是一般,一般的話就是雪種不夠了,很冷的話就是暖風馬達壞了,或者有被動到過【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致勝空調不製冷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空調不製冷的原因是非常多的需要您上修理廠做個全面的檢查,一般需要檢查製冷劑壓縮機空調風扇,以及線路。

有什麼不明白的地方隨時追問,我會給你滿意的答覆!

7樓:熈熈生活小集錦

2.有氟,壓縮機不工作,一般外界溫度過低壓縮機會不工作,壓縮機不工作可能是線路問題,空調壓力開關損壞,電磁離合器損。3.

冷凝器過髒散熱不好也會有影響到空調的製冷等。

提問壓縮機工作,沒有冷風。

蒙迪歐致勝拆了保險槓為什麼空調不製冷了?

8樓:笑奈何丶奈何笑

室外溫度感測器插頭沒插好。

9樓:顛恭

前槓上有個室外溫度感測器,

蒙迪歐致勝2.3空調開始會冷慢慢又不製冷是怎麼回事

10樓:網友

是您沒有設定對,蒙迪歐-致勝的空調分外迴圈與內迴圈,並且可以實現區域性空調,詳細的您看下空調使用說明,或液晶調製空調頁面,有圖案的,仔細看下就搞定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描述的問題,首先要保證散熱沒有問題,再幾百次是否膨脹閥堵塞。

11款蒙迪歐致勝2t的空調不製冷怎樣處理?

12樓:匿名使用者

11款蒙迪歐致勝2t的空調不製冷,一般來說車子空調缺少製冷劑,空調翻板問題燈都可能導致,機油檢查車子是否存在這些原因。

13樓:在西林塔看西甲的榛子

這個很簡單的,直接拿去送到維修站,讓他幫您維修一下。

福特蒙迪歐致勝2.3空調一時涼一時不涼是什麼原因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冰堵了需要檢查溫度感測器和壓縮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檢查空調高低壓的壓力,是否缺製冷劑,是否高壓高,看一下水箱冷凝器清洗一下。【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具有多方面原因,空調一時涼一時不涼也就是壓縮機一時工作一時不工作,需要就車實測高低壓壓力多少!首先要看管路及管路接頭處有沒有滲漏的,然後看製冷劑少不少,少的話要檢漏補充。

第二就是空調冷凝器電子風扇及開關接觸好不好,冷凝器表面髒不髒,髒的話因為不能及時散熱,要衝洗下。第三是壓縮機內部磨損達不到規定壓力,這個情況要更換壓縮機的!第四是膨脹閥,節流閥,乾燥器,冷凝器,蒸發器,管路內部製冷劑髒堵不能順暢流通導致製冷效果差,這種情況需要清洗管路的!

第五就是電路問題,比如溫控開關不好!我建議你到店用空調壓力錶來檢測下看看具體是什麼問題,然後針對性解決問題,同時空調濾清器也要及時更換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你!

有問題歡迎追問,謝謝!【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福特蒙迪歐致勝2.3排量為什麼高溫後空調不運轉?

17樓:匿名使用者

高溫以後會影響空調不製冷這是正常的需要把高溫解決。

1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高溫導致冷凝器散熱不好,壓縮機壓力過高就會自動停機進入自動保護模式。

19樓:贇key六等星

看一看壓縮機接線頭有沒有鬆動。

2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工作,沒法散熱,壓縮機就停了。

空調加氟後壓縮機不啟動了怎麼辦,空調加氟後壓縮機不啟動了怎麼辦

停止執行的原因有兩點 一 設定的溫度高了,壓縮機自動停。二 加氟時可能加的太滿了,放點出來5分鐘後再啟動。加氟,一般可以定義為為空調加氟,即利用專業道具將製冷劑 氟利昂 新增至空調壓縮機內。氟立昂是空調製冷系統中傳遞熱量的媒介。沒有它,熱量就無法進行有效的交換。空調也不可能製冷或制熱。所以一旦空調缺...

美的空調5p機通電後面板顯示「ee」開不了機是什麼原因

樓主 您好 應該是反相了,調380的電就好了,也可以把空氣電源開關三根火線的其中兩根任意調換 希望能夠幫到您。望採納 美的空調5p機通電後面板顯示ee開不了機怎麼辦?美的空調開不了顯示ee是什麼原因?美的空調天花機,開機顯示故障 ee,求大神指教 美的空調開機出現ee情況可能是使用380v的電壓,應...

空調開時間長後不製冷,外機不運轉

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 由於長時間的工作空調的蒸發器結冰,此時空調會進入保護狀態,只要關機等蒸發器化開就可以了。二 外機風扇工作效率低,散熱能力差,此時需要清理外機風扇或者停機一段時間就會恢復。三 空調的內機濾網堵塞,造成內機感測器工作異常,清潔濾網即可,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開啟空調面板。2 拉住空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