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動安裝ghost win7到硬碟 執行沒反應

2023-01-16 18:50:09 字數 3754 閱讀 5761

1樓:匿名使用者

1、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點選解壓到;

3、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開啟d:\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5、右側列表點選,其他按預設選項,點選執行,計算機重啟開始還原進行安裝,耐心等待安裝結束進入桌面即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裝雙系統,先用工具引導修復看,不行就要先格式化c盤,先win7,再win8,只裝win7也只有格式化c盤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在pe系統下進行安裝就會成功了。

一般這個安裝或者還原之前會進行格式化,在win8系統下格式化win8的系統盤這是不可能的,沒有許可權。

在u盤上裝個pe系統,啟動u盤的pe系統之後,再開啟這個軟體就會成功了。

win7安裝了一鍵ghost硬碟版重啟後沒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沒關係,有可能是你的電腦開的東西太多了,直接強行啟動也是一樣的。我也碰到過類似的情況。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一個用來備份和還原系統的~你的電腦不是ghost 版本的就無法備分。

6樓:

最好找那些純淨的win7

安裝ghost win7時自動重啟後沒有進入安裝介面,這是為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用ghost吧。推薦你用中關村win7安裝版。原汁原味。自動安裝啟用。無外掛,無多餘軟體等。

8樓:揚瑞靈竺莞

預裝的win8的話要去修改下bios裡面的啟動模式預設是uefi模式。

要改成別的。

然後還要修改下硬碟的分割槽表模式把gui改成mbr才可以進行安裝。

為什麼用ghost win7 安裝盤啟動後卻找不到硬碟?

9樓:匿名使用者

它用的pe太老,不能識別sata介面硬碟。你這個安裝盤拼湊得有點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案:

1、用光碟或者u盤自帶的pe引導啟動,進入pe系統;

2、進入pe的我的電腦,檢視系統分割槽的碟符,3、有系統碟符,可以回到桌面的系統安裝工具直接安裝,重啟電腦即可;

4、沒有碟符,進入桌面的分割槽工具,格式化系統分割槽,給予碟符,重複第三步即可。

11樓:電腦老中毒

安裝光碟質量不好 換張試試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是硬碟分割槽格式不對(fat32和ntfs),再一個是硬碟模式不對(ide和sata)。

13樓:網友

還有ghost版的win7啊。

盜版的速度真是一流啊。

安裝一個旗艦版的吧。用自帶的安裝軟體看看能不能夠找到硬碟以及分割槽。

安裝win7系統是選擇自動安裝系統到硬碟第一分割槽還是選擇執行ghost 11通用版

14樓:電腦哥網路

根據你的描述,請選擇自動安裝系統到第一分割槽。

安裝盤會自動呼叫ghost安裝工具,ghost 11通用版適用於對電腦和系統安裝比較熟練的管理員和維修人員。

15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動安裝是指執行ghost批處理自動將gho系統備份恢復安裝到硬碟第一活動主分割槽,無需你操作。

而執行ghost 11通用版只是執行ghost程式,下一步是備份系統或者恢復備份都需要你自己選擇操作。

沒什麼特別要求,就選自動吧,如果需要備份現有系統或者安裝自己的gho備份,就選手動執行ghost。

重灌系統時選擇ghost win7到硬碟,安裝完後還是無法啟動系統這是為什麼 30

16樓:同學孝

到系統磁碟管理 ,把該分割槽設為活動,下次就能直接裝了。

17樓:網友

ghost前先把預裝磁碟格式化試試。

18樓:天蠍♂座

你要把系統盤設為活動。

19樓:匿名使用者

win7需要安裝在ntfs硬碟格式下。

用ghost裝完win7後,系統徹底啟動不了,怎麼辦?

20樓:瀛洲煙雨

用ghost裝完win7後,系統徹底啟動不了,說明主開機記錄損壞,修復方法如下:

1、使用pe啟動盤啟動計算機;

2、執行diskgenuis程式;

3、點選硬碟後,點選硬碟選單下修復主開機記錄命令;

4、退出diskgenuis,重啟計算機即可。

mbr,即主開機記錄,是對ibm相容機的硬碟或者可移動磁碟分割槽時,在驅動器最前端的一段引導扇區。mbr概念是在2023年pc dos 支援硬碟後才有的。

mbr描述了邏輯分割槽的資訊,包含檔案系統以及組織方式。此外,mbr還包含計算機在啟動的第二階段載入作業系統的可執行**或連線每個分割槽的引導記錄(vbr)。這個mbr**通常被稱為載入程式。

由於mbr分割槽表的最大可定址的儲存空間只有2tb(2×512位元組)。因此,在大硬碟出現的現在,mbr分割槽方式逐漸被guid分割槽表取代。mbr不可能存在於不可分割槽的媒介如軟盤等中。

用ghost裝完win7後,系統徹底啟動不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主開機記錄損壞,修復方法如下:

1、使用pe啟動盤啟動計算機;

2、執行diskgenuis程式;

3、點選硬碟後,點選硬碟選單下修復主開機記錄命令;

4、退出diskgenuis,重啟計算機即可。

22樓:飛寶寶的老爹

那就只有重新再安裝一次系統了,有可能使用的那個ghost系統有問題,建議用系統盤或者用u盤來把系統重新再安裝一次好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首先新年快樂!

看到你的問題後,我仔細考慮出3種解決辦法。

1.你的電腦能看到x盤。我的說你的電腦可能是品牌機吧。

如果是的話。品牌機自帶隱藏分割槽。你要裝ghost的系統得先把隱藏分割槽給釋放出來。

另外。隱藏分割槽的win7是原裝正版哦。你用ghost盤自帶的磁碟分割槽工具把整個磁碟格式化後再分割槽。

這樣裝ghost就沒問題了。

2.備份系統建議備份到單獨的u盤。這樣你以後系統壞了可以直接從bios的引導恢復。這樣的話再裝ghost就好了。

3.電腦啟動不了。有可能bios被非法更改了。

你把bios恢復一下。就應該能啟動了。對了bios恢復也不行的話。

你把主機拆了。把主機板上的圓形紐扣電池取下放電5分鐘就ok了。這樣的主機板bios就能恢復到最原始的設定。

最後,我的方法能行就採納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g錯分割槽咯,分割槽全沒了,重分割槽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 如果你的電腦裡基本沒有什麼重要資料的話。

建議你 直接格式化硬碟 重新分割槽 重新做系統。

如果硬碟裡有你認為很重要的東西 那就比較麻煩了。

Ghost Win7怎麼安裝詳細步驟

硬碟格好的,直接選1就會自動安裝。ghost win7安裝如下 1 首先將u盤製作成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選取 u啟動win8pe 新機器 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2 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 瀏覽 進行選擇存...

怎樣刪除windows7自動更新安裝的檔案

可以手動刪除,檔案位置是 c盤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download資料夾下的所有檔案都可以刪除,也可以用360來清理。用安全衛士360就可以,開啟360,選擇 垃圾清理 選項,我們看到一列選項,把 windows自動更新時留下的補丁 選項前的...

win7系統自動更新安裝包在哪,Win7自動搜尋更新的驅動程式軟體儲存在哪

win7系統執行windows update更新完成後,原始檔儲存在c windows softwaredistribution download目錄下。win7系統更新檔案位置 win7系統的自動更新比較複雜,因為補丁是壓縮包,因此它有三個路徑,一個是壓縮包儲存路徑,第二個是壓縮包解壓縮路徑,第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