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ost Win7怎麼安裝詳細步驟

2023-03-18 15:20:06 字數 1348 閱讀 7676

1樓:理靜殊

硬碟格好的,直接選1就會自動安裝。

2樓:騰訊電腦管家

ghost win7安裝如下:

1、首先將u盤製作成u啟動u盤啟動盤,重啟電腦等待出現開機畫面按下啟動快捷鍵,選擇u盤啟動進入到u啟動主選單,選取「u啟動win8pe(新機器)」選項,按下回車鍵確認。

2、進入win8pe系統,將會自行彈出安裝工具,點選「瀏覽」進行選擇存到u盤中win7系統映象檔案。

3、等待u啟動pe裝機工具自動載入win7系統映象包安裝檔案,只需選擇安裝磁碟位置,然後點選「確定」按鈕即可。

4、此時在彈出的提示視窗直接點選「確定」按鈕。

5、隨後安裝工具開始工作,請耐心等待幾分鐘。

6、完成後會彈出重啟電腦提示,點選「是(y)」按鈕即可。

7 、此時就可以拔除u盤了,重啟系統開始進行安裝,我們無需進行操作,等待安裝完成即可,最終進入系統桌面前還會重啟一次。

3樓:逆流成河宇

第一步,執行ghost32。系 統還原和備份非常相似,執行ghost32,進入視窗,點選ok。

第二步,選擇備份或者還原。按順序點選local、partition、from image。

第三步,返回分割槽目錄。點選右上角的箭頭指示鍵(目錄返回鍵)返回分割槽目錄。

第四步,選擇還原系統映象存放資料夾。用右上角的黑倒三角(分割槽選擇鍵)選擇存放分 區,雙擊分割槽進入,找到系統備份映象存放資料夾,雙擊這個資料夾開啟。

第五步,選擇還原系統映象檔案。找到系統備份映象檔案,點選這個檔案選擇。

第六步,檢查確認備份系統映象。看看顯示的分割槽格式、分割槽容量和分割槽已用容量,是否 和備份分割槽一樣。確認無誤點選ok確認。如果有懷疑,點選cancel放棄。

第七步,選擇還原分割槽。

第八步,還原分割槽和還原映象確認。這裡再檢查一遍,確認無誤再點選yes。不放心點 no放棄重來。

不過也不用擔心,如果事先已經把備份映象複製到pe啟動盤上,萬一失誤,還可以用pe啟動盤啟動重新還原。

4樓:廈門侯玩轉電子科技

2.選擇gho檔案後點選「開啟」

3、勾選c盤(系統盤),並且點選「確定」即可,電腦會自動重啟還原。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硬碟安裝w7旗艦版的操作(適合無光碟機或者不想浪費光碟的使用者,但是需要你有一個可以使用的windows系統)參考系統基地安裝教程。

請提取iso中的「和「gho映象安裝器。exe」到你的非系統分割槽,【【解壓到d盤或者e盤,然後再提取win7的,然後執行「一鍵裝系統」,gho硬碟安裝器。

直接回車確認還原操作。

再次確認執行自動安裝操作。(執行前注意備份c盤重要資料!

自動安裝ghost win7到硬碟 執行沒反應

1 系統應安裝有winrar解壓縮軟體,雙擊開啟該iso檔案 2 按ctrl鍵,分別單擊安裝系統。exe和,點選解壓到 3 選擇非c盤的某個資料夾,例如這裡選擇d ghostinstall資料夾,點選確定,等待解壓完成 4 開啟d ghostinstall資料夾,雙擊安裝系統。exe 5 右側列表點...

windows7系統安裝詳細步驟 詳細具體 我是菜鳥

裝系統前 先想好要將系統裝在哪個盤,然後將該盤整理。這裡所說的整理,就是將有用的檔案放到另一個盤中儲存起來,以防格式化的時候誤刪掉。還有就是如果你的機器硬體驅動盤找不到了,建議使用工具軟體將驅動儲存下來。windows優化大師可以做到這點。需要注意的就是,我的文件 裡的東西都算c盤裡的東西,別忘了儲...

聯想y430安裝win7詳細步驟

不要著急,聯想y430有很多分款,如果是1g記憶體的不建議您安裝win7的系統,如果是2g的,建議您用pq,或pm從新分割槽一下,在重新安裝win7的系統 兩套系統的不建議您安裝 y430安裝win7就是找虐。y430多少年前的機子了,執行不起win7。就是安裝也也要卡得半死。xp將就用著吧。記憶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