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rframe生物質和奈米孢子哪裡刷好

2023-01-16 20:45:10 字數 2276 閱讀 2794

1樓:山外竹林小閣樓

在火衛星就能刷到(生物質),有點少,但是運氣好一次也能刷60多個,奈米孢子可以在土星刷。

warframe奈米孢子在哪刷,急造裝備,求解

2樓:帥氣的小宇宙

warframe奈米孢子掉落地點:土星生存、鬩神星黑區防禦阿卡德、海王星、廢塔。

掉率:高,一黃盒約100-200個。

用處:用於製造廢塔鑰匙、部分回覆道具以及部分**。

用量:30000+

注意:刷的話土星生存、鬩神星黑區防禦阿卡德為最佳地點。

3樓:匿名使用者

奈米孢子只能在土星、海王星、鬩神星和被遺棄的orokin船隻獲取的普通素材,平均每場能獲得1000-2000個。土星、海王星、鬩神星和被遺棄的orokin船是迅速獲取奈米孢子的絕佳地點!

建議新手玩家去土星上刷,那裡需求的三大材料都有。

需要到商店裡買虛空鑰匙藍圖,製作神殿遺蹟防禦鑰匙,才能進入副本,推薦組隊刷,順帶刷經驗。

這個材料將成為你倉庫裡儲存量最大的材料,沒有之一。由拾取黃色盒子獲得,大約120個/盒,從來不會急缺,用處極小,經常在你刷急缺物品時出來搗亂。

4樓:丿fly丨流星

樓主點星球應該會有這個星球出產哪種材料的,刷哪個星球的生存防禦就好。

星際戰甲前期沒開土星怎麼刷奈米孢子開歐羅巴要魅影可是沒有奈米孢子造不了

5樓:宰宰古

奈米孢子不一定要土星的,你可以在選星球圖的右下方有個小機器,滑鼠放上去就會顯示這個星球掉落什麼材料,而且不同的魅影需要的材料不一樣,你可以去救援任務裡刷魅影藍圖。

6樓:昔日丶光芒

一星的魅影不用奈米孢子,刷救援任務會給魅影藍圖。

7樓:網友

找小明帶你跑一圈清巢,就一萬了。反正也要開白箱子拿活動電mod

warframe才2段去**刷神經元

8樓:心的舞臺

一、刷地球 (eurasia)移動防禦任務每次2到3個神經元。

三、需要奈米孢子的話,可以鬩神星防禦,每防禦成功20波大概能掉落1到2個神經元。

四、月球捕獲任務每次大概能獲得2到6個神經元,並且獲得比較快,一次過圖只要熟練就在幾分鐘,不過要注意打碎存在神經元的容器。

五、還有一種類似於bug的打法,可通過四人組隊,守護帶殘餘進入夜靈平原。

9樓:匿名使用者

地球。路上會有 神經元!

可以跑間諜,反正 神經元 路上都會有。因為地球間諜會有寵物mod,**元素mod配卡都是需要的。

我覺得應該先開全圖。刷東西不急。

10樓:丶呆子魚

地球 圖裡地上會刷一些組織塊,破壞掉會掉落一個。

星際戰甲奈米孢子有什麼用 星際戰甲奈米孢子使用攻略

11樓:酸檸檬

水經驗先去刷材料和賺錢,然後去**把那些不去要稀有材料(像是費德隆裝置)的**全買了做出來沒空間了就去水然後滿了就賣掉。

戰甲也可以這麼做,把用的留下不用的做出來水滿就賣掉一個**是3000經驗,一個戰甲是6000經驗,只能弄一次極化等級清零後再水滿是沒有經驗的。

你刷出奶媽畢業後找穀神星互水的,你當奶的時候裝備上**(打工),該你水的時候全都上要水經驗的包括戰甲。

星際戰甲奈米孢子在哪刷啊?我是新手只解鎖了金星水星火星。但是我有一千多個奈米孢子,網上查就說在土星

12樓:鐮舞蒼月

你的奈米孢子應該是開箱子或者砸儲物箱獲得的,材料什麼的,真心你先一個個星球先開完再說吧。

warframe 卡在木星了,去土星需要系列任務新疑謎團在**接?前置是什麼?

13樓:鈊碎傷無痕

新疑謎團去中繼站2樓找中樞simaris領取,奈米孢子開了土星後去土星刷吧。

warframe 巨人戰艦干擾器在哪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巨人戰艦活動已經結束。

干擾器藍圖可以在商店-配備-攜帶道具中找到然後去水星生存(此次活動在水星,以後不是水星的話可能就失效了)打怪掉落奧米加同位素。

在鑄造廠打造干擾器(1250現金,3500奈米孢子,300永凍晶礦,4奧米加同位素)

然後就可以去打巨人戰艦了。

生物體內的主要能源物質和主要儲能物質分別是A糖類,蛋白質B糖類,脂肪C糖類,糖原D葡萄

a 蛋白質是生 命活動的主要承擔者,a錯誤 b 進行生命活動的主要能源物質是糖類,脂肪是生物體內的主要儲能物質,b正確 c 糖原是動物細胞內的儲能物質,c錯誤 d 葡萄糖屬於糖類的一種,d錯誤 故選 b 人體內主要儲能物質和主要能源物質分別是 a 糖原和葡萄糖b 脂肪和糖類c 蛋白質和脂肪d 蛋白質...

原核生物和真核生物細胞內遺傳物質載體是什麼

原核生物沒有染色體結構,其基因存在於核糖體 擬核區域內 真核生物遺傳物質的載體是染色體 線粒體 葉綠體。另者,dna在染色體上!基因是dna上有遺傳效應的片段!所有生物 真核染色體 染色質一個東西不同時期的叫法 原核生物 直接裸露在外面。無載體 是dan,原核生物沒有染色體,只有擬核。原核生物和真核...

以細胞代謝為基礎的生物與環境之間物質和能量的交換

當然算。排洩,就是排除細胞和消化器官代謝的廢物,以利於生物體攝入和吸收新的營養物質。算啊,排洩的是新陳代謝的廢物啊 排洩的部分是未新陳代謝的部分,未被生物體吸收。不算 生命活動離不開細胞 下列有關解釋錯誤的是 a.生物與環境之間物質和能量的交換以細胞代謝為 a 細胞中每時每刻都進行著許多化學反應 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