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A平臺和普通平臺有什麼區別,它的好處在哪裡

2023-01-16 22:05:07 字數 5259 閱讀 1842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3a 只是一個噱頭而已,你用a卡,a板加n卡和3a的是沒什麼差別的,在遊戲效能方面,n卡有個物理加速,如果遊戲支援物理加速,n卡強於a卡,遊戲沒針對顯示卡優化,a卡或n卡在同等價位,同等的做工的基礎上是沒什麼效能差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cpu、gpu、chipset這三大核心元件都是amd研發的結晶,因此「3a平臺」擁有更加出色的穩定性和相容性,另外在價效比、功耗等方面,「3a平臺」的優勢也非常明顯。

3樓:匿名使用者

也沒什麼區別,最多稍穩定些,現在又沒相容問題,3a和inter平臺。

4樓:匿名使用者

24日,官方公開exo正規六輯《obsession》特別版**配置,並定於12月4日正式發售。 特別版**與27日發售的exo版和x-exo版整體貌似沒有太大差別,細節之處稍有不同,具體展現在封面,歌詞本,摺疊海報,大海報,小卡等內容上,比起說是特別版**,更像是exo版和x-exo版之外的第三版**而已,不過強調了exo vs x-exo的**概念。 【特別版**構成】 摺疊海報 (共6種,隨機1種) 海報 (共7種,隨機1種) 明信片 (共7種,隨機1種) 小卡 (共12種,隨機1種)

5樓:匿名使用者

執行器按其能源形式分為氣動,電動和液動三大類,它們各有特點,適用於不同的場合。氣動執行器是執行器中的一種類別。氣動執行器還可以分為單作用和雙作用兩種型別:

執行器的開關動作都通過氣源來驅動執行,叫做double acting (雙作 用)。spring return (單作用)的開關動作只有開動作是氣源驅動,而關動作時彈簧復位。

3a平臺和普通平臺有什麼區別,它的好處在**?求大神幫助

6樓:兎亜

你好,由於cpu、gpu、chipset這三大核心元件都是amd研發的結晶,因此「3a平臺」擁有更加出色的穩定性和相容性,另外在價效比、功耗等方面,「3a平臺」的優勢也非常明顯。

7樓:熀酯鴌貹麧

所謂3a 只是一個噱頭而已,你用a卡,a板加n卡和3a的是沒什麼差別的,在遊戲效能方面,n卡有個物理加速,如果遊戲支援物理加速,n卡強於a卡,遊戲沒針對顯示卡優化,a卡或n卡在同等價位,同等的做工的基礎上是沒什麼效能差別的。

3a平臺有什麼好處?

8樓:匿名使用者

遊標卡尺是工業上常用的測量長度的儀器,它由尺身及能在尺身上滑動的遊標組成。若從背面看,遊標是一個整體。遊標與尺身之間有一彈簧片(圖中未能畫出),利用彈簧片的彈力使遊標與尺身靠緊。

遊標上部有一緊固螺釘,可將遊標固定在尺身上的任意位置。尺身和遊標都有量爪,利用內測量爪可以測量槽的寬度和管的內徑,利用外測量爪可以測量零件的厚度和管的外徑。深度尺與遊標尺連在一起,可以測槽和筒的深度。

尺身和遊標尺上面都有刻度。以準確到0.1毫米的遊標卡尺為例,尺身上的最小分度是1毫米,遊標尺上有10個小的等分刻度,總長9毫米,每一分度為0.9毫米,比主尺上的最小分度相差0.1毫米。量爪併攏時尺身和遊標的零刻度線對齊,它們的第一條刻度線相差0.1毫米,第二條刻度線相差0.2毫米,……第10條刻度線相差1毫米,即遊標的第10條刻度線恰好與主尺的9毫米刻度線對齊。

當量爪間所量物體的線度為0.1毫米時,遊標尺向右應移動0.1毫米。這時它的第一條刻度線恰好與尺身的1毫米刻度線對齊。同樣當遊標的第五條刻度線跟尺身的5毫米刻度線對齊時,說明兩量爪之間有0.5毫米的寬度,……依此類推。

在測量大於1毫米的長度時,整的毫米數要從遊標「0」線與尺身相對的刻度線讀出。 遊標卡尺的使用 用軟布將量爪擦乾淨,使其併攏,檢視遊標和主尺身的零刻度線是否對齊。如果對齊就可以進行測量:

如沒有對齊則要記取零誤差:遊標的零刻度線在尺身零刻度線右側的叫正零誤差,在尺身零刻度線左側的叫負零誤差(這件規定方法與數軸的規定一致,原點以右為正,原點以左為負)。 測量時,右手拿住尺身,大拇指移動遊標,左手拿待測外徑(或內徑)的物體,使待測物位於外測量爪之間,當與量爪緊緊相貼時,即可讀數。

遊標卡尺的讀數 讀數時首先以遊標零刻度線為準在尺身上讀取毫米整數,即以毫米為單位的整數部分。然後看遊標上第幾條刻度線與尺身的刻度線對齊,如第6條刻度線與尺身刻度線對齊,則小數部分即為0.6毫米(若沒有正好對齊的線,則取最接近對齊的線進行讀數)。如有零誤差,則一律用上述結果減去零誤差(零誤差為負,相當於加上相同大小的零誤差),讀數結果為:

l=整數部分+小數部分-零誤差 判斷遊標上哪條刻度線與尺身刻度線對準,可用下述方法:選定相鄰的三條線,如左側的線在尺身對應線左右,右側的線在尺身對應線之左,中間那條線便可以認為是對準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大約的。

所謂的 3a平臺,就是指:amd的雙核及以上處理器+amd自家開發的主機板+ati 的hd3000、hd4000系列顯示卡。

由於cpu、gpu、chipset這三大核心元件都是amd研發的結晶,因此「3a平臺」擁有更加出色的穩定性和相容性,另外在價效比、功耗等方面,「3a平臺」的優勢也非常明顯。

amd還專門為3a平臺推出了專用軟體如amd overdrive等,另外ati的hd3000、hd4000系列顯示卡的控制中心的超頻功能也只在3a平臺中可用,這些額外的功能進一步提升了3a平臺價效比。

特別值得一提的是3a平臺的神秘力量,如最近的三核變四核,即一些特殊批號的弈龍710、弈龍720可以在790g主機板上開啟acc(advanced clock calibration高階時鐘校準),變為四核cpu,買三送一價效比極高。

什麼是3a平臺?到底有什麼優勢?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cpu和顯示卡都用amd的,價效比較高。

11樓:匿名使用者

3a平臺就是:amd晶片主機板,amd顯示卡,amd的cpu而蜘蛛平臺:必需是amd7系列的主機板,hd3000以上的顯示卡,羿龍三核或四核的cpu

3a平臺和蜘蛛平臺相容性會大提高。

你說的5400+和790主機板,加hd4系列的顯示卡只能組成3a平臺,不能組成蜘蛛平臺,因為cpu是雙核的!

4850和4650價效比很高,4850相當於n卡的9800gtx+4650相當於256m的9600gt

總之現在的amd顯示卡價效比很高!

不需要設定的,裝時把多核補丁打好,驅動裝完善,就可以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amd處理器+ati顯示卡+asus主機板。

也不能說3a平臺就強勁。只不過amd處理器和ati顯示卡都是amd旗下產品,相容效能好點。asus的高階主機板是很好!但低端主機板的價效比並不高~

具體效能還要看具體的配置。

13樓:匿名使用者

三輪車的控制器是60v直流電摩是直流變交流。電動三輪車的控制器: 電動車控制器是用來控制電動車電機的啟動、執行、進退、速度、停止以及電動車的其它電子器件的核心控制器件,它就象是電動車的大腦,是電動車上重要的部件。

電摩:電動摩托車electric motorcycle 由電力驅動的摩托車。分為電動兩輪摩托車和電動三輪摩托車:

a)電動兩輪摩托車:由電力驅動的,最高設計車速大於50km/h的兩輪摩托車。 b)電動三輪摩托車:

由電力驅動的,最高設計速度大於50km/h,整車整備質量不超過400kg的三輪摩托車。

14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大家還記得在一年前的這個時候,amd全球釋出了令人矚目的「蜘蛛」(spider)平臺。這是3a平臺第一次出現在大家面前。當時這個平臺包括基於k10架構的羿龍處理器、amd 7系列主機板晶片組以及radeon hd 3800系列顯示卡。

而「蜘蛛」平臺的釋出正式表明,amd已經不再是一家簡單的cpu**廠商,而是一家集cpu、主機板晶片組和圖形顯示核心於一體的平臺化**商。

時隔一年的時間,再提到「蜘蛛」平臺已經是如雷貫耳,並且隨著amd不斷的推出新品,「蜘蛛」平臺已不是高階遊戲玩家的專屬。面向入門級使用者也同樣有amd速龍雙核處理器+amd 7系列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晶片組的「小蜘蛛」平臺,或是amd 7系列整合顯示卡主機板晶片組加上amd hd3/4系顯示卡所組成的「小輪車」平臺。總的說來,由於從cpu到主機板/顯示卡都是基於amd一家來研發生產,所以大家更習慣稱之為「3a」平臺,也就是說,「3a」平臺是由amd的cpu+amd的主機板+amd的顯示卡共同組成。

什麼是3a平臺?組建3a平臺有那些優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cpu,amd的板子,amd的顯示卡,也就是ati顯示卡,現在已經歸amd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amd的 cup ,amd 的主機板 , 顯示卡ati(被amd收購)

我想問問3a平臺有沒實際上的好處?

17樓:匿名使用者

1、不可以。880g這款主機板只可以和hd4350,hd4550,hd5450這三塊顯示卡交火,這三塊都是極低端的入門影音顯示卡,交火後也提升微弱。

2、如果你要hd6570混交,提升效能的話,必須選擇apu系列,如fm2的a10 5800k...但是這樣也很畸形,畢竟hd6570的效能也實在太弱了。

3、3a平臺是amd的整合計劃,3a是指主機板晶片+cpu+顯示卡均為amd,3a下的控制中心可以對顯示卡、cpu進行更好的調節。但實際上也沒什麼太大優點,只是amd的噱頭而已。

4、混合交火也好,sli也好,普通交火也好,價效比能耗比都不如單獨購買一塊顯示卡。

3a平臺有什麼好處,具體要哪些配置才能完成平臺的構架

3a平臺是什麼意思,有什麼作用?怎麼搭建3a平臺?

18樓:匿名使用者

3a平臺是半導體廠商amd提供的整合計算機平臺,將集合了amd處理器、amd晶片組和amd顯示卡(ati顯示卡)的整合平臺稱為amd 3a平臺。由於cpu、gpu、chipset這三大核心元件都是amd研發的結晶,因此「3a平臺」擁有更加出色的穩定性和相容性,另外在價效比、功耗等方面,「3a平臺」的優勢也非常明顯。

amd將該平臺的內涵解釋為「和諧計算平臺」,是高效協作、完美互動,具有高穩定性、高相容性、高價效比的計算機平臺。藉助於amd 3a平臺,使用者能夠實現統一的優化,此外,使用者還可以通過amd overdrives平臺調控軟體,在windows介面下針對3a平臺所有部件進行細緻而有效的調節。

3a平臺真的有那麼好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低端還行,中高階幹不過intel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都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現在的機子配置一般都很高了。

不用太追求這個。

高層建築中卸料平臺和轉料平臺有什麼區別

高層建築施工中,將已施工層拆卸下的模板 扣件 腳手架鋼管 多餘的材料等等,轉移到上面正在施工層去,必須要用轉移平臺。轉移平臺一般突出腳手架之外至少2米以上,才方便用起重機調運,所以必須保證安全。若有施工電梯,並且施工電梯的貨箱尺寸足夠大,也可以利用來轉移材料。1是轉移平臺的承重能力要足夠,還有富裕。...

普元的雲端計算平臺,和別家的有什麼區別

普元的口碑還是不錯的,不過在雲端計算領域,各家的區別其實不是特別的明顯 普元這家公司怎麼樣?如果要了解普元的官方資訊,可以到普元官網瞭解 http primeton.普元是國內領先的軟體基礎平臺與解決方案提供商,主要面向大中型企業 機構及軟體開發商提供soa 大資料 雲端計算三大領域的軟體基礎平臺及...

心機和普通手機有什麼區別

1 移動心機 移動心機是指中 國移動公司向廠家定製的手機,裡面事先裝了幾個固化程式,即佔記憶體又佔空間。簡體中文機,有筆劃,0鍵是 m 符號,鍵有 中 字,外型基本是一樣的,和比行貨多一些內建的心機的服務,一般不能用聯通的卡。一般定製手機時,會針對其運營商作一些特別的優化,同時有的功能會相應加強,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