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三歲了,可以給孩子天天洗澡嗎?

2023-01-16 23:05:09 字數 3144 閱讀 4698

1樓:櫻桃煎餅果

根據氣候來定,如果天熱時可以天天給孩子洗澡;如果天氣冷,不必天天洗澡,根據溫度和孩子出汗程度,三四天或一週洗一次澡都是可以的。

2樓:情感諮詢安老師

如果洗澡太勤的話,對**是不好的,角質層容易變薄,那要看天氣了,如果夏天的話,是可以天天洗澡的,但是如果冷了,就不用天天洗了。

3樓:馨蕊

孩子三歲了,這個根據季節的不同區決定是否要每天給孩子洗澡吧。一般夏天的話,那肯定每天都要給孩子洗澡,這樣才能夠保持他身體衛生。如果是秋冬季節,孩子出汗比較少,那隔個兩三天洗一次也是可以的。

4樓:星辰大海遨遊天外

如果孩子活動量大,可以天天洗澡。如果天天洗澡的話,不用每次都用沐浴露,因為,正常的情況下,人體分泌得皮脂腺有保護**的作用。用的太多,對**是有損害的。

5樓:**聊生活

孩子三歲了,可以天天給孩子洗澡。但是在冬天的話不建議總這樣做,夏天可以天天洗澡。冬天可以一週洗兩次三次。

6樓:瓊瓊兒

可以的。因為給寶寶洗澡可以清潔**,保證**健康,促進新陳代謝,改善**的觸覺能力和對溫度、壓力的感知能力,對提高寶寶的環境適應能力很有益處。所以如果條件允許,可每天給寶寶洗澡。

7樓:創意者

儘量不要給孩子天天洗澡。

1 孩子三歲,**尚且比較幼嫩。天天洗澡有可能會傷害孩子的**。

2 孩子三歲,汗量並不是非常的大,所以不必要給孩子天天洗澡。

8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三歲了,可以給孩子天天洗澡,如果天氣比較熱,孩子出汗量多的情況下,建議給孩子天天洗澡,如果是秋天或冬天,也可以兩三天給孩子洗一次澡。

9樓:知心大姐姐胡老師

您好,如果是夏天的話,是可以的,如果是冬天的話,不建議這麼做,三四天洗一次就好了,防止孩子感冒。

10樓:網友

夏天的話是應該天天給孩子洗澡的,孩子多動容易出汗,洗澡能使**保持清潔,不易生**病,冬天的話可以不用天天洗澡,但是也需要給她他擦擦身體。

11樓:小哈

您好,親,孩子三歲了,是可以天天給孩子洗澡的,但是冬天的話建議可以兩天洗一次,因為洗得太勤的話,**容易變乾燥。

12樓:郭敬明公積金

需要的,孩子的精力旺盛,好動,出汗就會很多,而且一天下來到處走動到處滾,身上就會很髒,需要每天都洗澡。

13樓:這是一個怪女孩

如果是天氣比較熱的情況下孩子如果出汗量比較多,建議可以進行洗澡,保持**的清潔,建議在洗澡時不要給孩子用力的揉搓,用清水清洗**即可。

14樓:晨曦大櫻桃

一個三歲的孩子,我認為不應該天天給他洗澡。如果天天給小孩兒洗澡,會降低孩子的**抵抗能力。所以隔幾天洗一次澡最好。

15樓:呆小兔的情感小館

夏天的話可以,夏天天氣炎熱可以每天都給孩子洗澡,但是如果是寒冷的冬天,就沒有必要天天給孩子洗澡了,可以隔天洗。

16樓:林樂風

如果夏天天氣炎熱,需要每天給寶寶洗澡。但是如果天冷的時候需要間隔一兩天給寶寶洗一次。但要天天換衣服。

17樓:愛心的學姐

不可以的,天天去洗澡的話,特別容易導致孩子的角質,變得特別薄弱,可以三天洗澡一次。

18樓:阿難科技遊戲坊

夏天可以給孩子天天洗澡的,因為孩子愛運動,所以難免身上會有很多汗漬,但冬天不宜天天洗澡。

19樓:一個

是不可以的,天天給孩子洗澡的話,是特別容易傷害到孩子的**的,而且也會讓孩子的**疼痛。

20樓:悟韻流

孩子洗澡 如果天氣熱的時候 每天洗澡這是可以的 如果冬天的話 就不要洗那麼勤 大概一週洗一次就可以了。

21樓:阿樂秋季雨

不可以的,因為這樣對孩子的身體非常的不好,也很容易讓孩子生病,孩子的抵抗力也會下降的。

22樓:醇醪香茗菜餚

可以的,三歲的孩子免疫力已經比較完善了,只要做好保暖措施,就可以洗澡的。

23樓:創作者

可以,這樣做可以保證乾淨衛生,只要孩子身體沒有問題是可以洗澡的。

小孩子能不能天天洗澡。

24樓:媽媽信賴蜜芽

在乾燥的冬季,每天洗澡很容易破壞正常的**結構。人的**最外面是角質層,自動脫落的角質層和**汗液混合的皮垢不會很多,每天洗掉這部分,對**有一定的保護作用。如果洗澡過勤,將角質層傷害,其保護**的作用就會失去,**細胞內的水分更容易蒸發掉,**就會幹燥。

按照中醫的說法就是「燥則生風,生風則癢」,其中「風」在這裡是指一種**,在身體內遊走不定,從而導致**瘙癢。因此冬季每週洗澡2—3次是比較合適的。

孩子可以天天洗澡嗎?

25樓:匿名使用者

夏天可以每天簡單衝一下。

26樓:沈厭

夏天的話簡單洗一下,冬天還是稍微4天洗一次。

27樓:冉頤然

孩子可以天天洗澡嗎?洗澡可以促進血液迴圈,增強抵抗力。溫度適宜的夏季,可以天天洗澡。春秋季看孩子的那個出汗情況可以兩天洗一次。冬季三四天洗一次。

28樓:敏敏情感答疑

這個根據天氣氣候來決定的,有些地方比較冷的話,就不能天天洗澡了,想著都冷就不想去洗了,當然跟個人也是有關係的,不管天氣如何他都會堅持每天洗澡的習慣。

小孩可以天天洗澡嗎

29樓:芬芬的小達

看地區,如果是南方的話,還是要天天洗,也好儲存清爽。如果小孩玩鬧出汗比較多,也要洗,要不然一身膩膩的很難受。

30樓:匿名使用者

冬天不要天天洗,**容易乾燥。

小孩子天天洗澡好不

31樓:理順

冬天的時候一個星期洗2至3次,夏天可以天天洗。

孩子三歲了,夏天可以給孩子天天洗澡嗎?

孩子三歲了,如果環境十分潮溼蒙熱是可以天天給孩子洗澡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如果遇到下雨天或者其他惡劣天氣就不要給孩子洗澡了以免感冒生病。可以給孩子天天洗澡,可以讓孩子有一個清爽的身體,不會感覺到特別難受,並且不會有一身臭汗味兒。可以天天洗澡,這樣可以幫助孩子排汗,另外也能夠清除孩子身上的汙垢,孩子三歲...

孩子三歲了,給孩子學什麼特長班,三歲三個月左右的小孩子適合學什麼特長班

先看你孩子對什麼感興趣,看他喜歡什麼。願意去學才重要,不然報名了,他也不喜歡,還很討厭就得不償失了 女生舞蹈,男生空手道 三歲三個月左右的小孩子適合學什麼特長班 看你學什麼了,如果是學學玩的,像手工什麼的,只為了讓孩子開心,那就讓他在幼兒園裡學好了。如果是樂器之類具有專業性的,幼兒園老師是沒辦法提供...

怎麼給三歲的小孩立規矩,三歲的孩子可以給他立規矩了嗎?孩子從多大開始立規矩合適?應該注意什麼?

在這個年齡段,父母的陪伴和教導是不可缺少的,要想立規矩,第一種方式就是父母自己樹立 好榜樣 因為小孩子有一個 模仿 的天性,他們喜歡模仿身邊親近人的言行舉止。所以在生活當中,很多細節的事情千萬不要忽略,父母應該從自身做起,用自己的言行來教導小孩,這樣小孩也會耳濡目染,變得更懂事。一定要確立明確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