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新金色假日旅行社咋樣,阜新旅行社有哪些

2023-01-16 23:05:06 字數 2984 閱讀 8121

1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地,這麼說是因為現在有很多旅行社都是和別的旅行社拼一臺車出去,上次我們去熱高,我們車上竟然有去撫順皇家極地的還有去瀋陽方特的,到我們去熱高的時候都9點多了排了很久的隊,到裡面都快11點了,導遊讓我們3點出去 根本就什麼都玩不到,我們是最後一個到的,卻是第一個回車裡的 我推薦你去阜新陽光旅行社 他們家自己有車 而且導遊素質也好。

要旅遊的同志們注意啦 有個旅行社叫金色旅途可千萬別去他們社 素質都特差

2樓:名將海妖

樓主想說什麼問題?是來洩憤的嗎?似乎場合不對吧。

說旅行社不好你總得擺擺事實,講講道理,讓大家明白一下啊?

沒有事實根據怎麼就隨便說人家不好呢?

即便旅行社有錯,你總得說說原因吧?

如果旅行社是故意的,那他「罪有應得,死有餘辜」,您給他**也應該;

如果旅行社不是故意的,就應該給他改正的機會,「殺人不過頭點地」,只要旅行社進行了合理的賠償,就不該再「窮追猛打」了。否則,就有些得理不饒人的意味~

另外,這裡也不是處理問題的場所,您可以通過正常渠道去反映您的問題,得到合理補償。

評價一個旅行社的信譽時,不應該簡單的只看它的投訴有多少,而應該看它負有責任的投訴有多少~!

3樓:龍孑溪

國內旅行社信譽,口碑,誠信好的的確不多,充滿了欺詐和不誠信,可能金色旅途旅行社更甚,自由行倒是不受氣旅遊的選擇。

4樓:鳳凰國旅出境遊

旅遊這個行業,始終都是充斥著糾紛,不滿的情緒的,所以選擇旅行社還是要很慎重的。

阜新旅行社有哪些

5樓:健康生活知識篇

阜新風帆國際旅行社大宮店**號碼:

阜新市園林旅行社**號碼:

阜新五洲國際旅行社**號碼:

阜新新華旅行社**號碼:

國奧旅行社**號碼:

北京中世金橋國際旅行社阜新分公司**號碼:

安特萊旅行社**號碼:

遼寧康輝國際旅行社****阜新分公司**號碼:

江河水旅行社**號碼:

金海岸旅行社**號碼:

金色之旅旅行社**號碼:

錦尚假日旅行社**號碼:

航天旅行社**號碼:

**假期旅行社花園營業部**號碼:

沈青國旅旅行社阜新分公司**號碼:

瀋陽金橋國際旅行社阜新公司**號碼:

青年旅行社**號碼:

陽光旅行社**號碼:

永芝旅行社**號碼:

祥雲旅行社**號碼:

北京各大旅行社**

常熟旅行社有哪些

6樓:匿名使用者

州康輝常熟營業部 常熟塔后街3號樓8號。

常熟市神舟旅行社 常熟市環城東路方塔苑北入口南側(方塔苑2號常熟市春秋旅行社 李閘路68-5號。

蘇州觀光旅行社常熟營業部 常熟市珠江東路漕涇菜場往東150米常熟華聯旅行社 常熟市和平街7號。

蘇州文旅常熟營業部 常熟塔后街2號樓18號常熟華夏旅行社 常熟市方塔園3號樓15號。

常熟八達嶺旅行社 常熟市楓林路21號。

常熟市沙家浜國內旅行社**** 常熟市沙家浜風景區常熟康輝國內旅行社 常熟市塔后街4號樓9號常熟中國旅行社 常熟市北門大街言子小築。

常熟中國國際旅行社**** 常熟市山塘涇岸83號常熟金色假日旅行社 常熟方塔苑塔后街3號樓6號琴川旅行社 常熟市海虞南路85號。

常熟市山水旅行社**** 常熟市李閘路28-30號常熟青年旅行社 常熟市方塔園四號樓15號。

陽光旅行社 方塔苑塔后街2號樓9號。

常熟南方旅行社 常熟市新建路38號。

常熟市江南國內旅行社有限責任公司 常熟市翁家巷門2號常熟天馬旅行社**** 甬江路68號。

常熟市東方旅行社**** 海虞南路75號。

7樓:

蘇州青旅、常熟青旅、蘇州文旅、蘇州金橋國際旅行社等,方塔園那裡蠻多了……

你可以去常熟零距離論壇的旅遊板塊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琴川旅行、金橋旅行社等等。

9樓:十千金樽清酒

國旅、中青旅等等這些。

金色假日酒店式公寓

10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金色假日酒店是北京金三元新世紀集團投資、以四星標準建成的京城首家產權式度假酒店。酒店位於國家級生態示範區——「夏都」延慶,距北京市中心74公里,全程高速僅45分鐘車程;毗鄰媯河、石京龍滑雪場、松山、玉渡山等多處延慶特色景點,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空氣、水質常年一級,綠化率高達65%,是「夏都」延慶旅遊、商務會議、度假休閒的品味之選!酒店擁有設施完善的各式客房416套,包括標準間、商務標間、商務套間、溫馨套間、豪華套間、越層和**套間等等。

房間裡淡淡的橙黃氣息和浪漫氛圍,盡顯典雅格調。與眾多豪華酒店不同的是,房間內均採用高檔衝淋式洗浴裝置,潔淨安全,讓您盡情享受洗浴時光,自得其樂。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為您查詢到。

北京蓬達集團酒店管理****(北京金色假日酒店)

北京金色假日國際酒店位於北京西北75公里處的「夏都」延慶,是一座集住宿、餐飲、娛樂、會議、旅遊為一體的涉外度假酒店。

12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假日酒店式公寓位於國家生態示範區「夏都」,延慶縣媯水北街33號,金色假日酒店是一座按四星級標準建設的度假酒店。

無錫有哪些旅行社

13樓:專業控制板開發

玩德福水秀。

國旅江南國際。

康輝中國青年。

陽光春秋。上面這些前面加無錫,後面加旅行社。

14樓:宜興人民旅行社

宜興人民旅行社****。

江陰中青國際旅行社。

無錫春秋國際旅行社。

青年旅行社再申優過咋樣,青年旅行社再申優過費用高不高?

國營大公司啊,而且他們使館有人,所以簽證辦的挺快的,就是銀子嗨了去了。這家的簽證成功率超高的,而且服務態度一般吧,就是要價太狠了,有點氣不過。青年旅行社再申優過費用高不高?那不是一般的高啊,很多人一開始都不願意去,後來多被拒幾次又都去了。他們是國有的公司人家使館關係硬,現在就是這樣的社會 跟其他地方...

投訴旅行社對旅行社有什麼懲罰後果

要看地區,如果是發達地區,如廈門,投訴到旅遊局肯定會被重罰,如果是偏遠地區基本沒什麼作用。我在拉薩的時候去旅遊局投訴,基本不接待。看你投訴到哪?如果是旅遊局嚴重的會被罰款,停業整頓。旅行社被投訴,對旅行社有什麼影響 按國家旅遊局要求,正規旅行社都會跟遊客籤 旅遊合同 退團就拿著合同和交款憑證去旅行社...

旅行社都有哪些職務,旅行社都有什麼職位

一 票務員 工作為負責替客戶查航班 訂機票 回出機票以及接聽 等。二 導遊答 導遊主要分為中文導遊和外語導遊。其主要工作內容為引導遊客感受山水之美,解決旅途中可能出現的突發事件,並給予遊客食 宿 行等方面的幫助。三 領隊 指戶外自助遊帶領隊伍的人,領隊在戶外活動中具有舉足輕重的地位,並擁有廣泛的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