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怎麼更換運營商的名稱?

2023-01-16 23:30:07 字數 3085 閱讀 9691

1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沒?如果沒有先用evasi0n越獄,根據提示操作即可,很簡單的。完成後手機桌面會出現cydia圖示,進入軟體源新增178源(http:

和威鋒源(http:

完成後搜尋fakecarrier,這個外掛可以自定義運營商文字內容,zeppelin則可以自定義運營商圖示!

2樓:鮰夢

首先必須知道運營商名稱是由手機卡決定的。

1.若要更換運營商名稱,就必須去更換需要使用運營商的sim卡2.目前國內為聯通、電信、移動。

3.再結合自己手機支援的網路來選擇合適sim卡結合以上內容,就可以更換自己需要的運營商啦。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修改運營商的名稱必須先越獄,再在cydia裡找到一個叫fakecarrier的軟體就可以了。

iphone5怎麼更改左上角運營商名稱

4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方法:進入剛新增的源alex zielenski,安裝zeppelin

進入設定,點zeppelin。如想設定圖示點選theme

文字請點選右上角:carrier text輸入你喜歡的文字。

5樓:中移終端服務

未越獄的手機無法更改運營商角標。只有越獄才能實現。

6樓:很鮮嫩的小黃瓜

這個得越獄後才能更改的。

7樓:森維勾蕤

越獄,然後裝相應的外掛就可以了。其實我覺得越獄沒什麼,沒什麼好怕的,買這手機就是用來玩的。玩就要玩到盡才爽。

如何修改iphone運營商的名字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進行下列操作前,先將iphone手機進行越獄處理。

3、點選「theme」一欄選擇喜歡的圖案。

4、還可以對其進行文字。

iphone是蘋果公司旗下研發的智慧手機系列,它搭載蘋果公司研發的ios手機作業系統。第一代iphone於2023年1月9日公司ceo史蒂夫·喬布斯釋出,並在同年6月29日正式發售。

2023年9月10日,蘋果公司推出第七代產品iphone5c及iphone5s,iphone5s於同年9月20日正式發售。第八代的iphone 6和iphone6 plus於2023年9月10日正式釋出。

2023年9月8日,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正式登臺亮相,9月9日開啟預約,9月16日正式開賣。

2023年9月13日,蘋果公司釋出三款全新iphone,英寸的iphone 8、英寸的iphone 8 plus和英寸的iphone x。

9樓:櫻櫻櫻小桃

是像這樣嗎?如果是的話有個方法不用越獄 可以改回去 要的話追問我ww

10樓:若蘭我的愛

必須要越獄,越獄後以前好辦,沒越獄一切扯淡。

怎樣把iphone手機左上角的運營商改為自己名字?

11樓:匿名使用者

機子是否越獄,越獄過的,在cydia中下一個fakecarrier,這個軟體可以改,而且非常簡單,跪求採納。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需要越獄的哦。

越獄之後cydia搜尋fakecarrier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更改運營商名字?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sections裡面找到utilities,找到fakecarrier。

找到之後右上角的install安裝,安裝好之後桌面上會看到fakecarrier的圖示,進去就可以修改。

具體步驟如下:

1.在手機裡找到cydia 點選進入。

2.在cydia中搜尋【外掛】fake carrier3.安裝完後退出cydia在手機桌面找到程式並開啟4.

完後點選進入到該程式裡,點選圖中標記的選項5.然後在框內輸入自己喜歡的文字或是圖案,點選set即可完成。

如何修改運營商名稱 iphone

14樓:修機機

修改運營商的名稱需要手機越獄後才可以,方法如下:

1 首先開啟cydia。

2 在搜尋中輸入「fakecarrier」。

3 然後安裝。

4 安裝完畢後會自動重啟手機。

5 手機重啟後開啟軟體。

6 選擇第一個,在「carrier:」後輸入想要修改的運營商的名字後重啟手機即可。

15樓:網友

前提是手機要越獄,不然改不了,越獄後可以這樣操作:

1、首先在越獄後的手機裡找到cydia 點選進入。

2、然後在cydia中搜尋【外掛】fake carrier。

3、搜尋完之後找到如下的外掛點選進入進行【安裝】。

4、安裝完後退出cydia在手機桌面上找到圖中標記的圖示。

5、完後點選進入到該程式裡,點選圖中標記的選項。

6、然後在框內輸入自己喜歡的文字或是圖案,點選圖中標記的選項即可。

蘋果手機怎麼修改運營商名稱?

16樓:爺呮手遮天

首先安裝zeppelin外掛。

1、開啟cydia,首先安裝zeppelin外掛。

4、然後點選右上角的安裝按鈕,進入安裝頁面再次點選右上角的確認按鈕進入安裝流程。

5、重啟手機之後點選手機中的設定應用。

6、拉到最下面點選zeppelin進入設定頁面。

7、第一個就是開啟修改運營商標誌,下面就是選擇你要修改什麼樣的標誌。

8、想要哪個就點哪個,選好了可以直接退出。

17樓:花果科技

iphone運營商名稱看膩了?教你修改運營商名稱。

18樓:走秀來桃花島

不越獄是不能修改運營商圖示的,越獄後可以通過一款外掛「zeppelin」來修改運營商圖示。zeppelin是一款非常強大的運營商logo自定義修改外掛,內建多套精緻圖案並且提供使用者自制logo匯入替換功能。

電信運營商,中國的電信運營商有哪些??

運營商,是指提供網路服務的 商,中國電信集團公司下設21個省級企業。集團公司與21個省級企業是既以資本為紐帶 又以網路和業務為紐帶的母子公司關係。中國電信集團公司的成立,標誌著中國電信業進入了健康發展的新階段。佳1 使用手機撥打10001 3鍵 1鍵輸入原密碼修改,電信手機撥打免費 2 發簡訊 50...

iphone4s插的移動卡,運營商怎麼會顯示聯通呢

有可能是你當時用聯通卡啟用手機,所以出現該情況。以後換其他運營商的卡,也會顯示中國聯通。手機首次啟用用的是聯通卡啟用手機,所以會出現該情況。以後換其他運營商的卡,也會顯示中國聯通。解決辦法 設定 通用 還原 還原所有設定。重啟下。iphone5運營商顯示中國聯通14.0,能插移動卡嗎?您好,建議您可...

iphone5的耳機,iphone5耳機和iphone6一樣嗎

1 原裝iphone5耳機外包裝塑料盒沒有膠紙,而假的iphone5耳機包裝上有的加上了膠紙。2 假的iphone5耳機盒邊緣位置有毛刺,而且不平滑。3 把真假兩條iphone5耳機對齊後發現,假的iphone5耳機長度要比真的短了5cm左右,而且線才手感也有明顯區別,假的iphone5耳機線材偏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