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秦嶺 走蜀道 劍門關 最佳路線

2023-01-16 23:15:09 字數 731 閱讀 2301

1樓:遂寧印象

答:從大門給門票進去,然後轉一圈,再從大門出來,然後,完事。

最最重要的一點,進門後,有一些女的,別為了看著漂亮就被迷惑跟著她走。她會說帶你遊免費導遊,然後,帶你從剛進大門的右邊的石階上去,大概幾百米後,然後有一個小寺廟。然後,她的免費就到此為止。

然後,你就得經過寺廟,然後,你就知道要做什麼了。

——然後,實在不好意思說哥就被騙過,進去後拉哥坐著要給哥免費算命,然後要哥買香,說我隨便給就行了,他說有98元的,168元的,888元的,1680元的,你隨便給就行。哥厚著臉皮給了10元落荒而逃。

求四川劍門關蜀道旅遊攻略

劍門關風景名勝區遊玩需要多長時間

從成都去劍門關自駕遊怎麼玩比較好

從廣元 到劍門蜀道 怎麼走 劍門蜀道玩的話玩什麼 大概多長時間 一天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 皇則寺是50塊門票 千佛崖該造未開放 天瞾山 已開放 也在建中 明月峽開放 門票80 從西安過來 經過朝天 到明月峽 蜀道難好像說的就是明月峽棧道? 曾家山 也在這邊 到九寨溝 記得廣元是有直達大巴。

3樓:匿名使用者

廣元武則天故里、皇澤寺、然後翻山去甘肅文縣(就是山路有點險,有幾十公里的山間險路,要有思想準備!)然後從文縣到九寨溝就近了。鐧懼害鍦板浘。

臺灣自駕遊最佳路線,法國自駕遊最佳路線?

其實去臺灣自駕遊還是比較麻煩的,首先駕照要翻譯很麻煩,租車也麻煩,臺灣的交通還是很方便的,就公共交通旅遊就很不錯的了,參考下這個線路,看適不適合,我們之前一個客戶定製的,環島遊,公共交通,能把臺灣最有特色的城市都玩到。具體行程 day1 臺北市 day2 臺北市 day3 臺北市 day4 臺北市 ...

北京三日遊最佳路線求,北京三日遊最佳路線,求推薦

因為你的時間有限 第一天 建議去下天安門 前門 大柵欄,然後再去天安門 乘坐1號或內者2號地鐵 如果時間充足的容話,晚上可以去下王府井大街轉轉 位於天安門東側1.5km 第二天 清華 北大然後去頤和園 中國四大名園之首 乘坐4號線地鐵 第三天 可以去下鳥巢 水立方 後海 乘坐8號線 針對你的修改方案...

青島兩日遊最佳路線。謝謝,青島兩日遊最佳路線。謝謝

第一天 棧橋 八大關 青島海底世界 晚上可以去劈柴院或者啤酒街。第二天 五四廣場 石老人海水浴場 極地海洋世界。求青島兩日遊玩吃喝最佳路線,詳細的,謝謝 20 1 棧橋,青島標誌性建築,一定要看的。2 極地海洋世界了,那兒比較好。3 青島電視觀光塔,從空中俯瞰青島市區。4 青島海軍博物館。5 五四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