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屯市庫爾勒西路疫情防控怎麼樣

2023-01-16 23:20:09 字數 1415 閱讀 7090

1樓:貿壯

關於庫爾勒市此輪疫情持續時間長低風險小區仍持續出現零星散發病例的通報。

各位**朋友:

大家好!本輪疫情發生以來,我們按照國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關規定,從嚴從細落實疫情防控各項工作,廣大市民朋友充分理解,積極配合,給予疫情防控工作最有力的支援。當前,全市疫情防控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效,但依然存在很多不確定性因素,近日仍有社會面病例,存在代際傳播、點狀散發的風險。

造成這種局面有多方面原因,也暴露出我市在本輪疫情防控中還存在一些短板和不足。一是本輪疫情流行的奧密克戎變異毒株。

2,載毒量更高、傳播力和隱匿性更強、傳播速度更快、可控難度更大,應對這種毒株採取的防控措施不夠精準,致使疫情處置出現反覆性,在連續六天社會面清零後,又在多個低風險小區檢測出陽性病例,且個別陽性病例溯源困難,給疫情防控工作帶來了極大的挑戰。二是人與人、人與物的閉環管理方面還有漏洞,社會面隱匿傳播鏈條沒有徹底切斷,在一些小區反覆出現陽**染者。三是對疫情發展形勢的應變能力不足,反應速度不夠快,流調溯源慢,管控措施不到位,未能及時阻斷疫情傳播。

四是高中低風險區的調整不夠及時,高風險區網格劃分過大,致使過多居民長時間封控在家中,造成部分居民情緒不穩定。

我們工作中存在的這些問題,給廣大市民的生活和工作都帶來了較大的影響,也讓醫護人員、社群幹部、公安幹警、志願服務人員,長時間在防疫一線疲憊作戰。在此,我代表庫爾勒市委、市人民**向大家表示深深的歉意!也懇請廣大市民繼續支援疫情防控工作,我們一定正視問題,立查立改,全力堵塞漏洞,優化各項防控措施,努力提升依法科學精準的防控水平,早日打贏這場疫情防控殲滅戰。

通報完畢,謝謝!

搜尋。分類導航。

新聞。社會。健康。

2樓:老鼠逮耗子

奎屯市商務局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第一時間啟動生活必需品保**急預案,全系統幹部積極投入到物資保供工作中。據統計,10月以來,該商務局組織配送各類物資包50萬餘份,蔬菜配送量6000餘噸,蛋類配送量1000餘噸,水果配送量1000餘噸,乳製品配送量16萬餘件,肉類配送量500餘噸。

確定保供企業,積極組織貨源。為保障市民「菜籃子」「米袋子」需求,奎屯市商務局對保供企業進行摸底調查,及時補充完善保供企業,適時更新重點保供企業和無接觸配送企業資訊,引導市民消除恐慌情緒、合理購買生活物資。組織指導重點保供企業加強與生產企業和農產品生產基地的對接,及時拓展**渠道。

同時嚴格執行疫情防控政策,避免在中高風險區採購,落實「點對點」無接觸卸貨,確保市場**充足、執行平穩。

優化採購流程,減少傳播風險。經過深入調研、認真研判,為保障廣大市民日常基本生活物資需要,奎屯市商務局將澤惠果蔬配送****作為生活必需品重點保供企業,同時將愛家超市、友好超市及部分菜店作為保供補充點。採取「基本生活物資+個性化需求」相結合方式,指導保供企業推出蔬菜包、水果包、肉包等生活必需品採購**,通過線上下單、線下配送等方式,提高市民採購效率,降低疫情傳播風險,阻斷疫情傳播途徑。

奎屯七中怎麼走,奎屯市第七中學怎麼樣

駕車路線 全程約4.0公里 起點 奎屯市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團結西街行駛回答340米,右轉 2.行駛300米,直行進入烏魯木齊東路 3.沿烏魯木齊東路行駛1.0公里,右轉進入迎賓大道4.沿迎賓大道行駛2.0公里,右轉進入喀什東路5.沿喀什東路行駛290米,到達終點 終點 奎屯市第七中學 奎...

我想買清晰眼世界近視防控套鏡,質量怎麼樣

先,必須選擇有一定規模 一定技術力量的眼鏡店。眼鏡店必須有專門的驗光師 配鏡師,有暗室型的驗光室,並配有驗光鏡片箱 焦度計 曲率儀等必備的計量器具,且經過計量檢定合格,並在有效期之內,還應有必需的鏡架整形裝置。有些地方的質量技術監督部門開展了對眼鏡店的計量認可工作,消費者可選擇經認可的眼鏡店。我代表...

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是2013 10 12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承德市開發區承德市財政局綜合辦公樓。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50837842255,企業法人陳永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承德市國控資產運營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