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節目。這是哪個綜藝節目,節目名叫什麼

2023-01-17 02:25:11 字數 1507 閱讀 2718

1樓:建造師唯大立

美國的一類訪談類節目。

2樓:手動閥深

像亨利參加無限挑戰,小貝參加的快樂大本營之類的 卡西利亞斯、梅西天下足球之旅 巴蒂爾快樂大本營。

這是哪個綜藝節目,節目名叫什麼

3樓:夢想成真甜甜

圖為《我們來了》(原名《偶像來了第二季》),是湖南衛視推出的一檔大型明星女神生活體驗秀節目,由湖南衛視金牌製片人陳汝涵團隊領銜操刀。汪涵、袁弘擔任隊長 ,趙雅芝、劉嘉玲、莫文蔚、陳喬恩、江一燕、謝娜、徐嬌、奚夢瑤等明星組成固定嘉賓。

4樓:就是我呀

我們來了,湖南衛視的。

5樓:藪貓

這不是什麼節目,是阿里巴巴2023年年會,參與人員20000餘人,**上的人是馬雲,馬雲尬舞表演。

6樓:

《我們結婚了》是韓國今年最受歡迎的綜藝節目之一,這是一檔明星假想結婚節目。由前期春節節目衍生來的。

現在一共出到21期!

假扮成新婚夫婦的四對明星,真的將自己的行禮搬過來裝扮起自己的「新婚房」,自始至終妙語連珠,讓觀眾捧腹大笑。當然,沒有結過婚的,甚至相互不太瞭解的一對男女的同居生活與真實的生活大相徑庭的說法倒是不無道理。然而,「假扮」成新婚夫婦的他們,卻以其詼諧幽默的方式模擬現實生活,得到了觀眾的共鳴。

為了誰用幾間鞋箱而你一句我一句爭吵不休,不過又被妻子為他準備的浴袍立刻化干戈為玉帛(crownj和徐仁英)、為在外面辛苦工作的丈夫煮方便麵作為午餐,讓丈夫滿腹抱怨,而沒過多久兩人又親密地一起吃拌飯(solbi和andy)、丈夫生日的早上妻子準備親自煮海帶湯,但丈夫卻不耐煩地遞給妻子快餐海帶說:「只要往這裡倒熱水就行,幹嗎那麼費事?」(鄭亨頓和紫神軒舌)。

這一系列情景其實和床頭吵床尾和好、為小事吹鬍子瞪眼,沒過多久又嘻嘻笑笑的剛剛步入婚姻的新婚夫婦生活沒有什麼兩樣。(當然,甜如蜜的新婚生活如何去變化卻是個未知數。)不像上面的夫妻,兩人互敬互愛,逐步進入「正軌」的申愛和alex,讓人聯想起相親後急著邁入婚姻的夫婦,alex在節目中當成用溫暖來包容妻子過去傷痛的大度丈夫。

雖說是假設的真人秀,但倘若您是想嚐到同居生活的單身族,那就不妨去看一看。畢竟從中可以窺探到現實生活中來自不同家庭的一對男女在同一個空間裡相互包容、互敬互愛的真實一面。

7樓:ice冰冰

王牌對王牌。我看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學小名士

簡單介紹一下:國學小名士山東衛視2017年推出的一檔國學益智競賽節目。節目旨在激勵青少年學習國學的熱情,弘揚優秀的中國傳統文化。

全面展示青少年的精神風貌,對國學的認知水平。節目模式不單純以答題定勝負,而是通過將國學知識與競技相結合的方式讓青少年對國學產生更大的興趣。

望採納。

9樓:網友

《國學小名士》望採納!

這是什麼綜藝節目,哪一期,這是哪個綜藝節目,哪一期?

極限挑戰 極限挑戰 是上海東方衛視製作的大型勵志體驗真人秀節目,節目共12期,於2015年6月14日在東方衛視首播,節目六位固定成員是孫紅雷 黃渤 黃磊 羅志祥 王迅 張藝興。極限挑戰 每一期節目都圍繞一個社會熱點或時代背景而,節目中 極限男人幫 體驗過計程車司機 家政服務等最平凡普通的職業 常走在...

這是哪部綜藝節目?小孩叫什麼這是哪部綜藝節目?小孩叫什麼?

超人回來了 是韓國kbs電視臺的一檔親子娛樂綜藝真人秀節目。該節目的製作公司為韓國的 株 koen media公司,是韓國規模最大的製作公司 1 內容為父親帶著孩子,在沒有媽媽的情況下度過48小時。2015年11月的4對父子 女分別為秋成勳與女兒秋小愛,李輝才與雙胞胎兒子李書言 李書俊,宋一國與三胞...

綜藝節目《年代秀》有什麼遊戲,綜藝節目有哪些

我是誰 這道題目是這個年代的某一位員工,進入這個節目裡的時光隧道,然後被蒙上眼睛,被神奇地換上另外的服裝,頓時就變成這個年代的另外一個人,但是這位員工並不知道自己變成哪一個人,所以他要在一分鐘之內向他的搭檔不斷提問題,逐漸縮小包圍圈,搭檔只能回答 是 或 不是 如果在一分鐘之內猜出他自己被變成什麼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