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城市疫情最嚴重

2023-01-17 02:30:06 字數 1722 閱讀 3452

1樓:惠流如

現在西安疫情最嚴重。陝西省西安現在是高風險區最多的地區。現在西安學生都在家上網課,大人在家辦公。

西安現在高風險的小區到處都是。所以說西安疫情最嚴重,現在任何一個地區都不能到達西安。西安現在靜默。

我們也是衷心的祝福西安疫情早早的結束,讓人們過上正常的生活。另外,還有濟寧,鄭州,河北疫情都比較嚴重。

2樓:888889月

您好,很高興您的問題。目前疫情比較嚴重的地方有廣州,北京,石家莊,鄭州等地,以上是我的答,希望可以幫到你。

3樓:110120119美女

廣州疫情最嚴重,單日新增病例7000,還有北京、新疆、鄭州,也是比較嚴重的。

4樓:智傑美食

首先,成都的疫情其實還是比較嚴重。

我們看到昨天11月30號,成都市新增本土病例是126例,新增無症狀感染者的病例是638例,從這個資料來看,應該說連續好多天,差不多每天新增700到800人,這樣的規模,這個資料其實還是不低的,但是即使是在這種情況下,成都堅持沒有封城。

5樓:網友

中國最新的城市新冠疫情最為嚴重的前三位,非廣州、重慶、北京莫屬。一、廣州市。11月22日,廣州市新增本土確診722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7735例。

二、22日重慶市新增本土確診215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6728例。三北京市疫情新增病例數持續高位增長,社會面病例數持續上升,防控工作正處於最關鍵、最吃緊的時刻,22日北京市新增本土確診388例,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1098例。

6樓:區高歌

廣州,新疆烏魯木齊等。

(一)嚴格控制人員流動。市民除接受核酸檢測和緊急就醫等,原則上非必要不外出,不串門、不扎堆、不聚集。機關、企事業單位、村(社群)、小區、產業園區、商廈嚴格實行圍合管理,設立專人專崗,憑出入卡進入,入口嚴格實行測溫、掃場所碼、查驗健康碼、查驗24小時核心酸檢測陰性證明或核酸檢測中證明等措施。

(二)實行臨時交通管控。除保障城市基本執行和疫情防控相關的車輛在落實相應管理措施的前提下予以通行外,其他車輛(包括電動車、自行車)原則上不流動(緊急就醫等特殊情況除外)。地鐵、公交所有站、場全時段暫停服務。

(三)除承擔防疫任務的醫務工作者、保供人員、社群工作人員、城市執行保障工作人員、志願者、機關事業單位幹部職工,其他人員原則上居家辦公,或就地轉為社群志願者,向所在社群報到,全面參與社群防疫工作和社群服務。

上述措施,將根據疫情防控形勢變化適時調整。疫情防控、人人有責,希望廣大市民群眾理解、支援、配合。若出現因不履行主體責任、拒不執行防疫要求造成疫情傳播的單位和個人,將依法追究責任。

7樓:格子格調

哪些城市疫情最嚴重?答:最嚴重的是廣東省廣州市,重慶市等城市。

8樓:那樣童真

廣州:本輪疫情發生至今有一個半月了,今天報道昨天的陽性數超過了三千,是3615例,其中新增本土確診病例是六百九十四例,含之前無症狀感染者轉歸,新增本土無症狀感染者2921例。

鄭州:由於鄭州一開始抗疫防控措施不合理,不科學,失誤頻繁,還有故意隱瞞等情況,所以導致現在疫情數字一路**。今天報道昨天陽性數是2157例,其中本土確診病例是一百零六例、無症狀感染者是2051例。

9樓:情品真

重慶,廣州,新疆,內蒙古,石家莊。

10樓:魯步浩博

現階段全國各地都有疫情發生,當前最嚴重的城市是河北石家莊。

中國哪些地區有疫情,全國疫情哪個最嚴重

據國家衛健委訊息,11月1日0 24時,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 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報告新增本土確診病例54例 黑龍江27例,其中黑河市26例 哈爾濱市1例 河北8例,其中石家莊市4例,辛集市4例 甘肅8例,均在天水市 山東3例,均在日照市 內蒙古2例,均在阿拉善盟 江西2例,均在上饒市 青海2例,...

疫情最嚴重是幾月?疫情是多久開始的

疫情高發期應該是12月 2月之間,因為冬天存活期長。病毒可以附著在物體或者液體上二十四小時,冬天的學或者冰都是他們生存的地方,所以冬天的是最嚴重的。而夏天的溫度高,很快就可以把液體風乾,然後他們就無法生存了。不易存活和傳染。其次做好個人的防護也是很主要的,口罩,勤洗手,室內通風,室內用消毒液清掃等,...

現在成都的疫情嚴重不,成都現在疫情有多嚴重

成都目前仍有137個高風險區域,88箇中風險區域未解封今天 12 02 煙火成都回歸路 13輪全員核酸篩查每輪陽 染者逐步降低 齊心戰疫成都得行 今天 11 27 成都昨日新增本土確診病例8例,無症狀感染者14例今天 11 12 成都本輪疫情處於掃尾階段。今天 11 12 成都釋出會通報 返崗首日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