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起霓裳演員表小女孩

2023-01-17 02:35:11 字數 1063 閱讀 2707

1樓:帳號已登出

《風起霓裳》最近開始播出了,一開播大家都討論的是這部劇的服化有多美,確實是很好看了,很有大唐盛世的感覺。特別是導演選角色真的很符合原著的氣質,小時候和長大後真的好像啊,簡直就是一個模子刻出來的一樣。#風起霓裳#

小琉璃的扮演者是一個新疆的小姑娘叫愛克達,和娜扎一樣都有著一股異域風情的美。特別是大大的眼睛,特別的靈動。小琉璃的演技也是很不錯的,演的琉璃聰穎俏皮,很有代入感。

小琉璃母親的扮演者麥迪娜,同樣也是新疆的姑娘,三個人站在一起簡直就是一模一樣了。

不過麥迪娜只比娜扎大了四歲就開始演母親了,真的有點違和感了。不過麥迪娜的造型還是很漂亮了,有種溫柔大氣的大夫人氣質。三個人都是新疆人這絕不是巧合,是因為劇中琉璃是胡人的身份,所以一家子都有一種異域風情,這樣就更符合原著的人設了。

2樓:cj情感諮詢

小琉璃的扮演者是一位小童星,叫愛克達,是一位2023年出生的小姑娘,今年也就只有10歲,拍攝這部劇的時候應該就是8、9歲吧。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再愛再放不下,也不會幸福,及時的轉頭,狠心的放手,接受現實,才會讓結局更好一點,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該愛人的人,越是糾纏就越是痛苦。

婚姻需要經營,也要懂得經營,尤其是女人作為家裡的一把手,就要學會適當放權,如果一味的管著男人,讓男人沒有一點點的自由,男人就會產生怨氣,久而久之,就會形成惡性迴圈,甚至鬧到一拍兩散的地步。

其實,作為一個高情商的女人,她對待那人的態度,應該採取放風箏的方式,只要自己抓住手中的線,那麼,男人你可以自由的在空中飛翔,但不管男人飛多遠,飛多高,只要你用這根線牽著,他就會永遠都離不開你。

當然,也要保持適當的距離和空間,如果外面風大,或者下雨,那就要及時收回,否則人就會不知道跑到**去了,線也就斷了。

經營婚姻就要把握好這個度,只要你掌握好了,海闊天空任他遨遊,但他的心卻始終在你這裡。

那麼,有人會問了,你說得好聽,如何才能抓住手中的線,又能牢牢拴住男人的心呢?

辦法很簡單,就要抓大放小,抓大是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放小,是小事該讓他自己做主,放手讓他去做。

所以,在婚姻裡,女人一定要學會這個方法,適當的給男人自由的空間,才會讓婚姻更長久,生活更幸福,愛情更甜蜜。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演員表

柯景騰 柯騰 柯震東 飾 男主角 沈佳宜 陳妍希 飾 女主角 曹國勝 老曹 敖犬 莊濠全 飾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謝明和 阿和 郝劭文 飾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廖英巨集 該邊 蔡昌憲 飾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胡家瑋 彎彎 彎彎 飾 女主角沈佳宜的好友許博淳 勃起 鄢勝宇 飾 男主角柯騰的摯友柯媽媽 王彩樺 飾 ...

剛出生的小女孩起個好聽名,剛出生的小女孩起個好聽名

剛出生的小女孩,十月十四生,今年的,叫張福煦還是張福旭哪個好聽 張七月 張八字 張九點 張吉 張福 張喜 張慶 剛生出來的小女孩叫什麼名字好?冰巧 之槐 香柳 問春 夏寒 半香 詩筠 新梅 白曼 安波 從陽 含桃 曼卉 笑萍 碧巧 曉露 尋菡 沛白 平靈 水彤 安彤 涵易 樂巧 依風 紫南 亦絲 易...

姓馬的小女孩名起什麼名字姓馬好聽的小女孩的姓名

馬晟涵 涵 包容 馬海瓊 瓊 美玉 馬瀅心 瀅 清澈 馬熙雯 熙 光明 雯 成花紋的雲彩 馬妍洋 妍 美麗 洋 如海洋一般胸襟開闊 馬瀅瑋 瀅 清澈 瑋 玉名 馬沐卉 卉 草的總稱 沐 如雨般溼潤 馬琪涵 有美玉一般內涵的女孩 馬清菡 菡即荷花,有出淤泥而不染的馬潔。清菡 就是 清水芙蓉 的意思 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