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電腦上的耳機話筒當麥克風用?

2023-01-17 04:05:09 字數 2533 閱讀 69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先把麥克風的圖示調出來。開啟音量控制---選項---屬性---把麥克風前的勾打上。然後把麥克風前的靜音去掉,把麥克風的調到最高。

這樣你講話就音響就有聲音了。要你嫌講話聲音小了。你可以點選項---高階屬性打上勾,然後在你的麥克風調節上就會出現高階二字,開啟高階把麥克風加強勾上,這樣你講話的聲音就很大了。

我有內建麥克風,我現在想用耳機上的麥克風,怎麼切換呢?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耳機麥克風的線插上就優先耳機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內建麥克風可以切換外接麥克的,耳機上的麥克風也是一樣的可以切換的。

要把麥克風正確插入機器上的mic孔,不要接錯,接錯了就沒有聲音的。

接好後,大部分是會轉換成外接麥克風的,如果沒有自動轉換成外接麥克風的話就要手動調一下預設裝置就可以的。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外接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

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根據需要調節音量就可以了,在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4樓:馮仁厚

你自己先不看清楚 我也說不來 我會調。

怎麼讓藍芽耳機在電腦上當做麥克風用?

5樓:天藍色的地

耳機怎麼可以當耳麥用呢?首先你要確定你的是藍芽耳麥而不是藍芽耳機,耳機是沒有麥克風功能的,只能放聲音不能輸入聲音。另外,有介面卡也必須要安裝驅動,你要找到你買的這個藍芽耳麥的驅動光碟,最好找到說明書,上面會有提供如何安裝介面卡的驅動。

如果光碟丟了,只好去這家公司的**上去找驅動了。

6樓:

需要電腦支援藍芽,然後配對。

如何用手機耳機(帶麥克風的那種耳機)來當電腦的麥克風呢?

7樓:以誠和信相待

首先告訴你,不能,因為手機的麥克是跟耳機連在一起的,而電腦的是分開兩個硬體的,所以不能,除非你那臺電腦超級先進。

8樓:清一色520螺

1.耳麥直接插入可以電腦中即可正常使用麥克風功能,只能能正常工作就能使用麥克風。

2.假如不能插入可以買個轉換器,看著插孔插頭需要大小買的時候跟店家反應即可。

3.假若不能正常工作先檢查電腦音效卡驅動是否打好,沒打好下驅動精靈檢查安裝即可。

4.緊接從右下角揚聲器中-錄音裝置-雙擊麥克風-常規-啟用此裝置即可。

9樓:網友

工具: 安卓手機(沒錢買蘋果測試),資料線,藍芽耳機。

軟體:藍芽傳音 91助手。

開藍芽連線手機,開藍芽傳音軟體,手機資料線連線電腦,雙音訊線連線手機與電腦麥克風介面。這個時候你發現藍芽耳機有你自己說話的聲音了,但過不了幾分鐘就有很嚴重的電流聲,待91助手連線成功後,關閉藍芽耳機,撤掉資料線(資料線可以接電源充電去),好了你的手機當做電腦的麥克風了,並且非常靈敏無電流哮聲。

如何在電腦上使用藍芽耳機的麥克風?

10樓:琳寶是老大

1、先在電腦上安裝好藍芽的驅動程式。 然後讓電腦和藍芽耳機配對,在「我的藍芽位置」中雙擊"整個藍芽鄰居",然後右擊發現到的藍芽耳機,點選「配對裝置」。

2、輸入耳機的匹配碼,然後點選確定。

3、配對完成之後,配對好的耳機上多了一個紅色的鉤。雙擊配對好的藍芽耳機,然後右擊顯示的圖示,並選擇「連線頭戴式送受話器」,來進行連線。

4、 連線好之後,圖示會成綠色的通訊狀態。然後在電腦的控制面板中開啟「聲音和音訊裝置」。

11樓:遺落長安的繁華

先把藍芽連到手機等其他裝置上試一下話筒能不能用,要是不能用說明硬體有問題,能用再連線到電腦上進行配置, 開始--控制面板--硬體和聲音---選擇相應的硬體--配置。

12樓:宇天爍投資教授

電腦上安裝一個藍芽裝置 ,筆記本直接開啟藍芽就好了》

13樓:網友

ivt的版本換到最新的再看看 我用的是 現在的 5版用起來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啊,在ivt bluesoleil 就有,直接找到裝置,然後上面自己就有耳機共享。

如何不用耳麥的麥克風而使用電腦自帶的麥克風?

帶麥的耳機可以當話筒插電腦上用沒聲音怎麼辦

15樓:

首先筆記本必須是耳機麥克風二合一的插孔,手機耳麥才可以直接使用,其次,電腦耳麥二合一介面也有美標國標之分,不能用蘋果耳麥插入安卓線序介面的耳麥插孔。

如果電腦耳機和麥克風是分開的,需要使用一根耳麥一分二轉接線,耳麥插入4節頭耳麥插孔,耳麥插頭分別插入電腦的耳機和麥克風介面,注意轉接線也有美標和國標之分。

插上麥克風怎麼讓電腦出麥克的聲,話筒插電腦上 怎麼可以說話音響直接出聲音?

如果電腦音效卡驅動沒問題插上就有聲了!如果沒聲就是音效卡有問題 驅動沒安裝好!設定上被關閉。windows7麥克風插上電腦,怎樣使音響發出我自己說話的聲音?有一種方法效果不太好,就是在你的音量圖示上右擊,開啟錄音裝置,在這裡預設裝置要設定成你的可用麥克,在這個麥克上雙擊,你彈出的視窗上選擇偵聽標籤,...

手機耳機可以當電腦麥克風嗎,手機的耳機在電腦上能當話筒用嗎

可以。目前很多手機的耳機孔還是採用3.5mm接頭。這與大多數電腦的耳機口也是相匹配的。所以。如果手機使用者的耳機帶有通過功能,也就是麥克風功能。而且一般耳機上帶有接聽鍵的。這類耳機都會有麥克風功能。將耳機插在電腦上也是可以使用麥克風進行語音通話的。擴充套件資料耳麥當電腦麥克風注意事項 1 耳機上帶的...

請問有沒有藍芽的麥克風,或者是那種耳機話筒一體的藍芽裝置

1全部高寶耳機gb 靈動3 無線電腦麥克風 本產品是您期待已久的嶄新無線新組合,配合一般家居視聽器材,將帶您進入真正的自由空間 1.在收看電視節目或聽 音量可能打擾正在閱讀或睡覺的孩子或伴侶,用靈動2就能幫您解決。2.有時聽 時 耳機線拉來拉去很不方便,用無線耳機就能解決問題了。3.收聽節目時,只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