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上怎麼錄音唱歌 怎麼用麥克風在電腦上錄歌

2023-07-04 04:55:03 字數 2363 閱讀 1550

怎麼用麥克風在電腦上錄歌

1樓:久念義務教育

1、自定義輸出位置,預設按原位置輸出。

2、選擇聲源,可以是錄製電腦系統內部的聲音,也可以錄製連線麥克風外部的聲音。

3、選擇錄製的音訊質量。

4、開啟軟體後,可選擇錄製的音訊格式。

5、設定完成後,就可以點選開始錄音。

6、中間可以暫停,沒問題後再點選繼續。

7、錄製完成後點選停止。

8、開啟檔案的位置,就可以檢視音訊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麥克風在電腦上是可以錄歌的。

麥克風是接在電腦上粉紅色的插孔,要接正確,接錯了就沒有聲音。

插好麥克風開啟語音軟體,或錄歌軟體就可以用了,也可以調一下麥克風設定。

麥克風設定:右下角的小喇叭 右鍵 錄音裝置在錄製裡把現有麥克風調成預設裝置。然後雙擊麥克風或點屬性 在級別裡可以調麥克風的音量大小和麥克風加強(這個適當調節,調大有些電腦會有電流聲的)在增強裡選上噪音抑制和回聲消除。

在偵聽裡選上偵聽此裝置,就可以聽到自己的聲音(這個正常用不要選,有些電腦選上會卡音或有噪音)。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下驅動,在音訊設定裡就可以設定的,雙擊桌面右下角的喇叭,點「選項」-「屬性」,把「麥克風」這項顯示在那個調節列表裡,然後勾選就可以了,軟體用total recorder。

4樓:匿名使用者

閒在沒事的時候每個人的打發時間的方式都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唱歌,要在電腦上錄歌的話,自然是需要用到麥克風的,這樣的話聲音才能被全部的錄製進去,當然是還需要用到錄音軟體啊,自帶的錄音機錄製的時間是太短的啊,迅捷錄音軟體的錄製的時間就是比較長的,同時錄製的格式可以選擇麥克風的聲音和電腦內部發出的伴奏的聲音,很簡單就能操作的啊。

5樓:匿名使用者

下一個錄歌軟體就可以了,比如酷我k歌等就可以了。這個還帶有卡拉ok功能。

6樓:各自安好若晴天

你是想要錄製自己歌唱的聲音,然後再和歌曲的伴奏合併起來製作歌曲mv的意思嗎,那就得先要準備一款可以錄製聲音的軟體,最好是還可以剪輯音訊的軟體,比如:狸蝸電腦錄歌軟體可以錄音和處理剪輯音訊檔案的。

可以在錄製好了聲音之後再進行錄製聲音的處理,處理前叫幹聲,處理後叫溼聲。具體的你可以在網上搜一下:狸蝸電腦錄歌軟體。

在下面有對應的教程的!

7樓:

你可以下個酷我k歌,就可以錄了。

8樓:滕良

網上去找軟體把!應該有教程。

怎樣在電腦上錄音

9樓:醇趕潦

使用電腦win 10系統自帶的錄音機可以進行聲音的錄製,使用方法如下:工具/原料:惠普g15、windows10、本地設定螢幕左下角點選「開始」。

2、在「最近新增」中找到「錄音機」,點選。3、點選麥克風標誌開始錄製,再次點選停止錄製。

如何用電腦錄音呢?

10樓:米粒聊電子數碼

電腦自帶錄音,位置如下:

工具/原料:dell靈越15-5515、windows7、錄音機v1607。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視窗鍵,點選所有程式。或者直接鍵盤上的視窗鍵。

2、點選附件。

3、找到附件裡面的錄音機。

4、點選開始錄音即可使用了。

11樓:胡漢三想回來

只要你電腦的作業系統是瘟。

七、叉屁、瘟。

九。八、瘟九五,甚至瘟31,都帶錄音機,就在附件中。

如果你的電腦系統,不幸是瘟。

怎樣在電腦上錄自己唱的歌

12樓:吃瓜小能手

分類: 電腦/網路。

一、選擇好的錄音軟體:

我推薦cooledit pro 音訊製作軟體,這個軟體經過夜夜望星和我親自試驗,證明是比較專業的一種音訊製作軟體,功能也很全。

這三個東東按照說明安裝完成之後就可以使用了,但如果追求更完美的製作效果,還需要安裝一個外掛:

激勵器外掛bbe sonic maximizer ,錄音及聲音處理軟體,使用專利處理技術可以補償保真度損失,通過對精細的相位和振幅失真的調整來提高聲音質量。

這個演示與此外掛的安裝並不是完全一樣的,要注意兩個問題:

1、安裝時出現要填寫的第一項公司名就按預設狀態,第。

二、三項的內容複製軟體自帶文件裡的密碼即可。

2、選擇與其它軟體相同的安裝路徑。

如何用電腦錄音,怎麼用電腦的麥克風錄音?

fairstars recorder v2.57多格式實時錄音及格式轉換工具 漢化綠版 開始 所有程式 附件 娛樂 錄音機 最簡單的 這個可以用!如何用電腦錄音 如果你只是普通的錄音,且是偶爾錄那麼一兩回的話可以在電腦上搜尋錄音機開啟進行錄音就可以,所有作業系統會自帶一個錄音機軟體。2,接下來需要對...

新裝電腦麥克風怎麼設定,電腦的麥克風怎麼設定

看右下角有沒有紫色的喇叭,這個裡面有設定,如果沒有,就需要用主機板驅動盤安裝一下音訊驅動,裝完後紫色喇叭就出現了,然後進入,點i o,再把 禁用前面板檢測 勾選就可以了。右擊右下角小喇叭,開啟音量控制 把麥克風調大再把麥克風下高階項裡的麥克風加強打上勾。如果音量控制裡沒有麥克風或高階項,選項 屬性裡...

電腦上的麥克風怎麼連線

按照相對應的插口插好了之後,下個驅動精靈或者別的類似軟體檢測下驅動,如提示無安裝,安裝就行了。很簡單吧,麻煩採納,謝謝 第七節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一 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總則 1.立法目的 為了維護道路交通秩序 預防和減少交通事故 保護人身安全 保護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的財產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