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製作電吉他音箱,電腦能做電吉他音箱嗎

2023-01-17 04:40:09 字數 4720 閱讀 9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中國上進diy音箱區問,那專業,有圖紙,還有配件賣。不像自己動手刻板子還可以買刻好的。我見過一個賣馬歇爾的板子的,你要是嫌焊起來麻煩別人還給你焊就是稍加點錢。

電腦能做電吉他音箱嗎

2樓:木子

可以。需要注意音量不能太大,低音關到小,輸出功率就小,電腦音箱就不會燒了。

電腦音箱需要功率比較大,聲音失真就小一點,把低音減少,中高音就亮了,就是吉他音色。

因為吉他音箱就是中高音音箱,沒有低音。

吉他音箱與電腦音箱的區別就是沒有低音,功率也大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可以做電吉他音箱。

電吉他使用單聲道有源音箱,而電腦音箱至少是的立體聲有源音箱,電吉他的音訊輸出插口不太統一,你需要配一個電吉他音訊輸出插口合適的插頭,芯線接電腦音箱針形音訊插頭前兩個觸點,電吉他音訊輸出的地線接電腦音箱針形音訊插頭最大的觸點(地線)。

要有一塊音箱模擬器,如line6的,podxt或behringer的等。

這樣就能使電腦音箱發出吉他音箱的聲音,而這些音箱模擬器本身又具有大多數效果器的功能。

如果電腦效能夠強勁並有塊不錯的音效卡,裝一個音箱模擬的軟體也可以,如guitarrig,amplitube,revalver mk ii等,它們擁有音箱模擬和效果器幾乎全部的功能。

如果這些條件都不具備,那就老老實實買臺吉他音箱吧。

單獨把吉他接入電腦音箱的話 , 撇開聲音效果很差不說, 只用很短的時間就易把的電腦音箱燒掉。

因為電吉他輸出的高阻抗訊號和多**音箱是不匹配的。

4樓:我欲成社

可以的,但是我們普通電腦音箱的接頭是的小頭,而吉他上面的是的大頭,需要買一個3.

5轉的接頭就可以用了,很便宜,**或者街上的音響店都有。不過練習吉他最好還是使用專業的吉他音響,哪怕是很便宜的吉他專箱都會比電腦音箱合適。

5樓:腐壞磁場引擎

無需電腦,直接把吉他線插vcd或***的麥克介面上,電視就能當音箱,效果很好,用效果器的話就把效果器連在吉他和vcd或***之間,效果不次於音箱,不信你就試試,放心,電視不會壞,有不懂的請追問。

6樓:小燦

理論上來說,電吉他就是一個話筒,去電腦城買個把電吉他插孔轉成插孔的轉接頭,接上電腦。然後在電腦開啟一款錄音或者卡拉ok軟體,就可以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線,但會導致電腦音箱燒掉,我是過來人,曾因為這樣而弄壞了一個600多塊錢的音箱。

8樓:匿名使用者

錯 去琴行 買個 轉 的插頭 大頭插吉他上 音箱頭插 轉換頭上 有聲音 不大 木吉他聲 不會燒音箱 你也可以下個效果器軟體 在電腦上 吉他插電腦 音箱插電腦 開啟效果器軟體 你可以練習了 不過還是最好去琴行買專業的音箱 不貴 幾百塊練手最合適。

9樓:霸王龍叫我帥哥

可以的,就是要換個接頭!

10樓:樊琦戈華翰

你們這些人啊,服了。

電吉他音箱是專門為吉他設計的,而吉他有特定的頻率,也就是說吉他音箱的頻響範圍小於普通多**音箱的20~20khz。所以再好的吉他音箱用來放**效果也比不過中低檔的電腦音箱!

你要是不在乎音質的話你就接。

關於電吉他和木吉他音箱的問題

11樓:滾石

我現在使用bai的是羅蘭du的cube30x,插電吉他的時候,外zhi加一個電子。

12樓:匿名使用者

貝塔斯瑞 系列的幾個吧,有原音,有失音,初級入門的 就幾百塊。比較現實,人家的經驗不代表自己可以全用,自己的經歷總結才重要啊。嘿嘿。

13樓:匿名使用者

調速度是固定的,就是一個按鍵越按。

關於電吉他音箱

14樓:黃黃的眼睛

樓下神吹的就不噴了 孰輕孰重都沒搞清楚就在教人電琴最重要的就是 琴和音箱 效果器只是輔助來實現擴聲後的理想音色的音箱品牌和型號都很多 最好你有自己的預算音箱的重要性 某些程度上比琴更重要。

15樓:網友

音箱不是你目前追求的,你把錢買個效果器。

電吉他音箱的製作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用密度高的木材,喇叭嗎,功率要大一點,箱體差不多就行了,要是要求高的話,還是去買個吧!

想著簡單做著難,到最後自己還不一定喜歡!動手能力強就做唄~~~

17樓:auv小牙

勸你還是買個現成的吧,自己做成本也不低。

關於在家彈琴用的電吉他音箱的選擇?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家練習的話功率就不是太需要考慮的問題了,看樓主考慮blackstar ht5(不知樓主說的是箱頭加音箱還是隻是音箱?)那資金應該不是問題了,我到是比較推薦**合適的marshall mg系列,樓主可以去琴行試聽一下這款音箱。失真如野馬,清音如流水。

19樓:匿名使用者

玩什麼型別啊,其實自己家裡聯絡最好找個小箱子 例如vox da5,或者 大點的如羅蘭cube 30 還有lany 有個,都自帶效果器,方便啊。

20樓:rock革命

電子管又沒壞怎麼會兩年就換管?》

diy吉他音箱問題 50

21樓:網友

這東西主要還是有一定的電工知識,至於木工但是無所謂,好印象的外殼雖然也有講究,但還是重在喇叭,外殼影響聲音的傳遞和擴充。至於喇叭,好多種類還是看具體要什麼效果,低音高音?比較頂尖的喇叭有bose、jbl、sony、天朗、威發等,威發散賣的較多、其他的幾個很難買到喇叭、都是成品音箱多。

國產的可以買惠威。所以看你自己,喇叭芯的選擇很多,要接低音喇叭,就要用有低音輸出的功放板,才會有好的效果。

功放功率可以是喇叭的10倍以內,通常人們選2--5倍左右的。

音箱可以用刨花板、高密度板、中密度板做箱體,儘量厚重一些。最好裡面要加吸音棉,多差點資料吧。

22樓:網友

你這個音箱功率小了些。

下面是一個完整的吉他音箱製作資料。你可以參考:

23樓:網友

吉它音箱要求的是功率大,聲壓高。對失真度和頻響要求反而不怎麼高。像你的這種有小源音箱是達不到要求的。

你要做的話,至少也要弄個8寸箱才能達到要求。箱體可以用20mm中密度板,喇叭可以選擇全頻單元,也可以做成分頻的。功放可以買成品功放板,或者用整合塊自制。

功率匹配方面,一般認為功放的功率應該2倍於喇叭的功率。

我想自己製作一個電吉他音箱,有沒有高手教教我?我只有3個喇叭……qq522381993 30

24樓:匿名使用者

製作電吉他音箱並不難,只要有電路製作基礎,應該說是很容易成功的。

一、業餘條件下使用萬能電路板製作:找一款適當的電路,要求電路有一級或者兩級前置放大,最好不要使用三極體分立元件的電路,而要使用運算放大器構成。eq電路,合適的功率放大電路,功率放大器的輸出功率和阻抗,要與喇叭的功率相匹配。

這種電路可以從網上尋找,但是不要盲目照搬,要找有經驗的技術人員分析,然後才能決定採用。

二、專業製作就不多說了,電路圖做好以後給電路板廠打樣,然後裝機,除錯,除錯好以後再調整電路板圖,下一步可以再打一次樣或者直接開模成批生產電路板。

三、最簡單的辦法是進行改進,利用一臺舊收錄機或可以插話筒的有源音箱,重點改造前置電路,將前置電路的放大倍數提高,因為電吉他的訊號比話筒訊號要小很多,只有使訊號放大得足夠大才能達到目的。

以上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關於電吉他音箱!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推薦你剛學就買最好的,剛學的話,買個一千多的練手就行。但如果你真想買的話,我推薦你買marshall jcm2000 dsl401 音箱裡面的貴族,cd裡面的音質。marshall的音色征服了一代又一代的吉它手,培養了無數的吉它大師。

jcm為marshall裡最經典的系列,英國原產。幾乎可以這麼說:jcm的聲音,就是真正的marshall的聲音,就是真正的經典。

jcm系列的音箱參加了太多太多具有歷史意義的演出和錄音,其經典華麗的音色,高度可靠的耐用性,操做的方便性,使全世界的吉他手垂涎於此,所以,擁有一臺jcm,是一件非常享受的事!

很多吉他大師都用。

26樓:永恆吉他手

我敢肯定的說你學不好電吉他 ,拿錢來燒 .對於新手來說買那麼好的裝置就是追求虛榮,不是拿來學是拿來裝,這是多年教過學生的經驗 .真正喜歡**喜歡吉他的人不會去追求你的琴多好多好,多少萬多少萬的。

而是把最爛的琴彈出最美的旋律。

27樓:匿名使用者

1w應該只能買個差不多的箱頭,所以分體的音箱就不用考慮了。

買個一體的音箱吧,音箱這玩意不要買那種n多功能的越簡越好。

不過你在家練琴用,還是考慮好吧,練習的時候音量開太小會影響你控制音色的能力的。大音箱開太小音量,聲音效果又不能得以體現。

除非你家有個車庫,那就買吧,用好音箱練琴確實不錯。

不過你得有把像樣的琴啊。你要拿個1000塊的琴練習的話,還是先買琴吧,不然你的琴音準都不能保證的話,那就不就嗚呼了麼。

fender電吉他音箱怎麼調失真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我來給你解決吧,首先你的音箱上面有一個鈕,是切換通道,按下去就是失真的狀態了,不過還要記得按進去的同時調節一下它旁邊的旋鈕,要擰大一些才會有失真的聲音出現,因為那個旋鈕是用來調節失真度的,明白了嗎?也就是說先按下切換通道按鈕,再調節通道按鈕旁邊的旋鈕,這個旋鈕是用來調節失真度的...

fender電吉他音箱怎麼調失真

其實這個問題很簡單的,我來給你解決吧,首先你的音箱上面有一個鈕,是切換通道,按下去就是失真的狀態了,不過還要記得按進去的同時調節一下它旁邊的旋鈕,要擰大一些才會有失真的聲音出現,因為那個旋鈕是用來調節失真度的,明白了嗎?也就是說先按下切換通道按鈕,再調節通道按鈕旁邊的旋鈕,這個旋鈕是用來調節失真度的...

電吉他調音要接音箱嗎,電吉他一定要音響嗎

不用來接音箱也可以發出聲音自,就是比較微弱,要靠近了聽,外界的噪音很容易淹沒掉。軟調音器一般是通過你電腦麥克風來拾音的,那當然聲音要足夠麥克風能夠感覺到,因此用軟調音器的話,不接音箱,估計麥克風都感覺不到。如果你的水平高了,不用接了,直接放到耳朵邊上聽。你下的調音器,要用電吉他連線電腦 電吉他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