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懶病啊!懶病怎麼治?

2023-01-17 04:40:10 字數 2166 閱讀 558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是自己最大的敵人,如果連戰勝自己都不能,那你就要警惕了,不要等到一事無成的時候,是沒有後悔藥的。

我覺得你不用定太大的目標,你的第一個目標就是每天按時睡覺(如十一點),然後第二天早上七點定時起床,起床就是你的目標,就算起床後不知道做什麼都必須起來,堅持十天,自然你就會知道有什麼事做了。

如果你試了,做不到的話,不是我打擊你,你就不用上網尋求幫助了,誰也幫不了你。

我的語氣也許太重了,請別介意,我只想你能正確認識自己,戰勝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道理都知道,但是又有多少人能做到。

懶,不過是對現狀的不滿,卻又無力改變,或改變失敗。

懶 ,其實也是有一些對未來的害怕,害怕自己無法做好,無法達到預期想要的。

懶,就是一種心理病吧,也是一種逃避。雖然可恥,但是挺有用。

人麼,不是自欺欺人就是欺騙他人。

所以想從根本上解決懶,應該從一開始就別懶。學會給自己做幾個習慣。比如,習慣早起,運動。不會應天氣的變化而改變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的意志不夠堅強!如果你有堅定的信念和明確的目標,我相信你一定能早起的。所以馬上確立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和並想想自己的理想。

只有令自己充滿真人感和使命感才能令你不顧困難。建議你多看看李陽老師的部落格吧(這可不是做廣告喲)一定會有很大的收穫。

4樓:匿名使用者

勤快一點,不想動的時候就要逼自己幹,經常這樣會變得勤快的@

懶病怎麼治?

5樓:網友

首先得每天給自己制定一個目標,今天得完成什麼事,現在有種鬧鐘叫做撕票鬧鐘,就是睡前放一張一百塊的鈔票放進鬧鐘裡,要是第二天在規定的時間內沒有起床按鬧鐘的話,那一百塊就會被撕掉,這種是專門針對愛賴床的朋友們,還有就是整天很懶什麼事都不想做的話,建議也是每個制定一份獎勵,如果今天完成了所需要做的任務,就會或者不一樣的獎勵,是一種抽籤筒,裡面的籤都是獎勵來的,可以按照這個實行吧!

怎樣治懶病

6樓:姐統領守護

你就想:反正寫完作業考完試就可以玩了。

7樓:o七軒

你應該這樣:對自己狠點(頭懸樑,錐刺股)

8樓:卜伯司輝

這有什麼難?由著他就得!我已經夠懶惰的了,出來「沒治」。

如何**懶病

9樓:魔界佛陀

懶病,為什麼要治?懶,說明你幸福,至少有人慣出你懶惰的病,說明有人關心你,愛護你,你的事情不用自己操心(至少有一部分),懶惰,說明自己幸福,有福氣,但是並不是自己不承擔責任的藉口哦!

10樓:獅子女孩的心思

自己多做點事,逼著自己多運動,克服懶病。

**懶病的方法

11樓:帝王

做做體育運動也許會對你有好處,像游泳,打網球等。

12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感興趣的事情做啊,懶久了總會讓自己感覺很無聊很有挫敗感,對生活更提不起興趣,所以,要給自己狠下決心改變這種狀態。可以給自己建立一個好的行為反射,例如在手腕上圈了皮筋,懶了就拉起來彈自己一下,久而久之,會建立一個好的行為反射,此外,可以每天寫日記,但是隻記錄成功的事,不管多小的事都可以,久了它會改變你消極的心態,讓你更積極,更樂觀,當然,所有的前提是你有意識,有決心去改變現狀,相信成功就離你不遠拉。

13樓:鴨鴨_愛庚

呵呵。靠自己咯。自己注意。讓爸爸媽媽幫你,監督你。只要你有毅力。相信你一定能改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社會恐怕治不了你的病。

懶病怎麼治

15樓:祖硯齋主人

通常指的病是身體執行中的障礙。懶病則是習慣方面的障礙。

16樓:在中二的日子裡

曾經有一位名人說過,科技的發展是由懶人推動的。所以說懶不能說一定是壞事!我們不應該排斥它!

17樓:哈羅hgggg啊

有時候懶真是一種病,是體內缺乏某種微量元素導致,這個要去醫院檢查!

紅臉病怎麼治,臉紅怎麼治啊?

你不要緊張嘛。我也有你說的那種情況啦。不過我有時一緊張就臉紅,真的。上學時老師讓我站起來問題,那臉都紅了,真的,很快的。不過感覺現在好多了,可能是因為長大了吧,遇到一些事了,也就沒那麼緊張了。真的,主要是自己心裡面想的太多了,其實根本沒什麼的。不用緊張的。每個人都是聰明人,真的,天生我才必有用嘛,人...

番茄花果病怎麼治,番茄什麼病怎麼治?

番茄著色不bai良吧?氮肥過du 多,鉀肥不足,氮肥zhi多營養生dao長過盛,導致果實不易著 專色,氮肥多屬葉綠素就增高,影響紅色素的形成,容易出現花果現象,建議注意溫度不要過高,衝施高鉀型水溶肥,噴磷酸二氫鉀,硼鈣等葉面肥調節。番茄什麼病 怎麼治?番茄晚疫病 莖杆,枝杈呈水漬褐斑或黑褐色病斑。低...

糖尿病食療怎麼治,糖尿病怎麼治

食物 口蘑冬瓜 材料 冬瓜100g,口蘑20g,蔥 薑末 食鹽 味精適量,烹調油5g。做法 1 將冬瓜去皮,切成3cm見方的片,口蘑以頂刀切片。2 鍋內放油加熱,放蔥 姜熗鍋,放少許清湯 食鹽燒開,放入冬瓜 口蘑旺火炒熟,放味精,出鍋即可。保健功效 冬瓜是天然利尿消腫劑,對糖尿病人有良好的消腫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