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畝朝天椒大概可以賣多少錢,一畝朝天椒能掙多少錢

2023-01-17 05:10:07 字數 3250 閱讀 5862

1樓:香豬豬啦啦啦

一畝朝天椒大概可以賣4500-6000塊。

一畝朝天椒產量在750-1000公斤,按照6元一公斤計算可以賣4500-6000元。

朝天椒,辣椒變種,屬茄科辣椒屬多年生半木質性植物,常作一年生栽培;其株高30釐米—60釐米,分枝多、莖直立,單葉互生;花白色,開花期5月初—7月底,果實簇生於枝端,風味同青椒。全草入藥,根莖性溫、味甘,能祛風散寒,舒筋活絡並有殺蟲、止癢功效。

2樓:扣扣

想開店了,但是怎麼開店,很多人又很迷茫,沒有人指導,不知道改怎麼辦,從何處起。

這是每個新手都會經歷和體驗的,但是不用擔心,開**其實並不難。

簡單的說現在開店最好開的就是做**,**開店無非就幾步。

條件是年滿18週歲,有網銀。

首先自己申請。

然後完成實名認證。

最後釋出商品裝修店鋪正式經營。

其實並不難,但是對於沒有電腦基礎,或者對網路很陌生的新手來說,就比較困難了。

而且很多新手也為沒有貨源而煩惱,其實貨源問題很好解決的。

新手的話大家都是建議從虛擬做起,因為開始沒有信譽做實物的會很難很難,而虛擬投資少,漲信譽快,全部交易網上完成,省了很多交易中繁瑣的事。所以比較適合新手起家,打好基礎。

作為一個在**開店的過來人,看到很多新手為開店疑難,我們是深有體會,如果您想開店,我們會手把手指導您,開起一個屬於您自己的店鋪,助您完成創業的第一步。o(∩_o~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我是專門做這個生意的,朝天椒開始出來的時候是2-5塊不等。

一畝朝天椒能掙多少錢

4樓:最佳第⑥人

產量有大小,豫北以及河北這邊種植比較多,淨利潤約4000左右! 巍巍農資,您身邊的農資專家,**!

現在種植朝天椒,一畝需要多少資金,收益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菜農們來說,種植辣椒達到高產是一件最幸福的事了,那麼種植辣椒首先一定得選擇品種。在我們當地一般都是種植線椒和朝天椒為主要,如果只是對於產量來說肯定是線椒的產量高些,一畝地基本上都在5000斤以上,如果選擇朝天椒的品種,產量沒有線椒高產,而且朝天椒都是需要人工採摘後,在進行曬乾等等操作,也是比較麻煩的。如果靠曬乾後一畝地產量大概是400斤左右,如果拿今年的辣椒**來對比的話,可能更看好辣椒的經濟效益更大的,這也是個人建議。

6樓:tpu薄膜專賣

種植一畝辣椒大概需要資金:

1辣椒種子**;一斤種子**在50元左右。

2底肥**:複合肥和氮肥200元左右。

3人工勞動報酬:一個工按150元計算,移栽辣椒需要兩個工,計300元。

4合計550元左右。

一畝菜椒有利潤多少

7樓:smile我很幼稚

大棚成本,地膜·化肥·種子·農藥·水費·人工·耕地機械和租地等都是成本。不好確定。小辣椒·尖椒·大辣椒等各品種間的利潤也和年景有關。

以小辣椒為例,去年1畝大棚早辣椒,好的都賣2--3萬,露地小辣椒全國賺錢多的很少,至今很多幹辣椒滯銷,種多的還有很多賠錢的。

種植一畝辣椒大概需要多少資金

8樓:匿名使用者

1、辣椒種子**;一斤種子**在50元左右。

2、底肥**:複合肥和氮肥200元左右。

3、人工勞動報酬:一個工按150元計算,移栽辣椒需要兩個工,計300元。

4、合計550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種植,不計勞動價值,每畝投資600元就夠了。

朝天椒一般畝產多少斤

10樓:0熊小乖

不同品種bai,不同種植季節的du

朝天椒的產zhi量不同。如「聖火」「dao天宇5」「天內龍」等品種,春播的鮮椒畝產容2000~2500公斤左右,幹椒畝產500~600公斤左右。一般品種春播的畝產幹椒也有250~350公斤左右。

植物體多二歧分枝。葉長4-7釐米,卵形。花常單生於二分叉間,花梗直立,花稍俯垂,花冠白色或帶紫色。

果梗及果實均直立,果實較小,圓錐狀,長約 (-3)釐米,成熟後紅色或紫色,味極辣。

紅朝天椒為朝天生長一類辣椒的統稱。其色澤鮮紅油亮、椒形整齊美觀、味道極辣,具有座果集中,植株生長旺盛,抗病能力強,適應性較廣的特點,在我國主要產區是河南、河北、雲南、山西、四川、貴州等省,其中河南、河北栽培面積較大。紅朝天椒可鮮食,但主要用於加工成幹辣椒,是我國三大幹椒品種之一。

11樓:請叫我武叫獸

品種不一。

bai樣產量也不一樣。

主要的朝du天椒品種有zhi著幾類《主要是河南dao地區的》回。

三鷹椒:產量比較高:450斤左答右/畝 辣度不是太好 管理方便子彈頭:**比較高:380斤左右/畝 辣度好色澤好 管理麻煩紅太陽:市場銷量高:350斤左右/畝。

12樓:du知道君

品種不一bai樣產量也不一樣du

主要的朝天椒品種有著幾類《主zhi要是河南地區的》dao 三鷹椒內:產量比較高:450斤左右/畝容 辣度不是太好 管理方便 子彈頭:

**比較高:380斤左右/畝 辣度好色澤好 管理麻煩 紅太陽:市場銷量高:

350斤左右/畝。

一畝朝天椒能產多少公斤幹辣椒?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朝天椒在露地中栽培,畝產量僅在750~1000公斤,每畝產量只能加工出幹椒50~60公斤。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照正常來講的話應該有百把公斤的產量。

種植一畝辣椒能賺多少錢 100

15樓:就這麼牛

地區差異有區別,銷售渠道有區別,具體點在什麼地方種植。

16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當時的售價和產量。

種植朝天椒賺錢嗎?本人有幾百畝地

17樓:七堇年

每種作物都有其獨有的病蟲害,種植過一年後會在土壤中殘留一些枝葉,這些枝葉就成為了病原菌及害蟲的寄主;因此第二年種植時,土壤中就含有較多的病原菌和害蟲,就會造成該作物的病蟲害較沒有種過這種作物的地塊更為嚴重。因此很多作物都不能在同一塊地連續種植。青椒在同一塊地連續多年種植後,病毒病發生會極為嚴重,甚至會絕收。

在沙漠租地多少錢一畝,種植黃精多少錢一畝?

如果你是來治沙的,好的,要多少土地儘管拿走,分文不取,還有補貼。假如你只是口頭說說而已,這樣會讓人不悅,並遭人白眼!地方不同 租金不同 問題是租沙漠要幹嘛 這個看你幹什麼呢,如果是綠化工程估計不要錢 還補貼你費用呢 地方不同 租金應該不同 問題是租沙漠幹什麼呢 這要看你用來幹嘛,實際用途,那個位置都...

土地一畝多少錢,國家規定土地是多少錢一畝地啊

在農村一般 一畝地 十分地 666.7平方米 至於一畝地多少錢,那要看土地是做何用途?1 如果被 徵用開發,那一畝地賠償就會有幾千到幾萬元 2 現在的土地禁止買賣,但是你如果想在農民的土地使用期限內買來開發其他,那每畝地每年也就600 800元。3 如果是租賃農民土地進行農業種植,現在的 在200 ...

枸杞種植一畝需多少錢,枸杞樹種子一畝地需要多少斤

一畝成本大約在7000 9000元左右,具體的要根據當年的管理和氣候等因數。枸杞喜冷涼氣候,耐寒力很強。當氣溫穩定通過7 左右時,種子即可萌發,幼苗可抵抗 3 低溫。春季氣溫在6 以上時,春芽開始萌動。枸杞在 25 越冬無凍害。枸杞根系發達,抗旱能力強,在乾旱荒漠地仍能生長。生產上為獲高產,仍需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