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Word和Excel裡輸入鋼筋符號

2023-01-17 05:25:06 字數 2112 閱讀 8810

1樓:匿名使用者

word/wps文字中如何輸入鋼筋符號請參閱這個**:

如何在word、excel中輸入鋼筋符號請參閱:

excel裡面如何輸入鋼筋符號?

2樓:網友

首先需要安裝sjqy鋼筋字型,然後在excel的插入符號介面即可輸入鋼筋符號,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

2、然後開啟一個excel檔案,選擇一個單元格,點選上方選單欄選項「插入」。

3、然後在插入的頁面中找到「符號」圖示,進行點選。

4、然後會彈出一個對話方塊,在字型選項欄中選擇「sjqy」選項。

5、然後再根據個人實際需求插入相應的鋼筋符號即可。

6、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在excel裡面輸入鋼筋符號。

3樓:答疑組小惠

第一步:搜尋sjqy鋼筋字型。

第三步:複製鋼筋字型到c:\windows\fonts資料夾中。

第四步:開啟excel,選擇插入--符號,在字型下拉選單中選擇sjqy字型,就可以看見顯示上面的鋼筋符號了,根據需要選擇插入就行了。

4樓:僧永安抄曉

用內碼可以輸入,但是需要安裝一些字型,沒有相應的字型是顯示不出來的)

5樓:鎖盼盼賓逸

excel裡面貌似是沒有鋼筋符號的(反正我沒找到),我一般是用輸入法(搜狗、qq等)裡面的符號(希臘字母),不過也沒有準確的鋼筋符號,只有2個類似的,區分圓鋼和螺紋鋼還是可以的。

6樓:雍曜文學閒

方法。

一、按住鍵盤的。

alt鍵不放,然後按數字鍵。

0179,這時word裡面就會立刻顯示出立方米符號了。

方法。二、用上標來製作立方米的符號;

1、在word中輸入「3」,然後將其選種,右鍵-->字型-->勾選「上標」確定即可。(如果想要「3」字在下面,可以選擇「下標」)。

2、也可以使用快捷鍵,選種「3」然後按。

ctrl+shift+「+就是「上標」。(下標」快捷鍵是ctrl+「+

7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所有程式-附件-系統工具-字元對映表裡可以找到。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插入-符號裡看下有沒有。

另外你用什麼輸入法?一般輸入法的軟體盤有各種特殊符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選主選單「插入」--下拉選「符號」--開啟「符號」視窗---選取不同的選項卡(符號、特殊符號),轉換不同的字型和其子集,搜尋你需要的符號。

在word和excel中怎麼輸入二級**等鋼筋符號?

10樓:祈士恩白鸞

在word中輸入e001然後按alt+x就可以了,輸入e002和e003然後如上操作可以得到其他等級的鋼筋符號。

11樓:鎖菲哈媼

方法一:⒈安裝中文(簡體)-內碼輸入法;⒉輸入時切換至內碼輸入;⒊輸入「10」、按空格鍵;⒋輸入對應序號,ok!方法二:複製下文中需要的字元,在word文件中貼上--—

怎樣在excel和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

怎麼在word和excel裡面輸入鋼筋符號?

12樓:

看看這個是你要的不。

怎樣在excel和word中輸入鋼筋符號?

如何在excel中輸入**鋼筋符號

如何在word2007和excel2007中輸入鋼筋符號

這個鋼筋符號在word跟excel怎麼輸入?

13樓:業素隗凌晴

先選擇中文(簡體)-內碼輸入法,如果沒有可以設定新增該輸入法。

按aaa1顯示?aaa2

顯示?aaa3

顯示?aaa4

顯示?該方法不僅在word環境下能打,在excel環境下也能打。

ps:說明一下,必須用鍵盤上的一排數字鍵,不能用右邊的小數字鍵。

如何在中插入excel檔案,如何在word中插入excel檔案

先進入excel 然後選中需要匯入到word文件中的區域,按下 ctrl c 複製 開啟word,然後選擇選單欄的 編輯 中的 選擇性貼上 在 形式 下面選中 microsoft office excel 工作表 物件 然後確定 此時,就已經把編輯好的excel 匯入到word中了,有的人這時肯定會...

如何在excel中新增word文件,

插入物件word,複製或word文字,儲存excel檔案。這樣是可以開啟的。前提是更換後的pc有對應版本或更高版本的excel和word 把word和excel檔案放到同一資料夾下,拷貝的時候一起拷貝,只要相對路經不變就行了。把word作為物件插入。選擇 插入 選項卡,然後選擇 物件 在出現的列表中...

裡如何在指定的頁設定水印,word裡如何在指定的頁設定水印

建議分開設定列印,在需要新增水印的文件中操作 工具欄中格式 背景 水印 選擇文字 確定即可。在頁面設定 水印 文字水印 文字,修改你想要的文字,就可以了。1 在word中插入要做水印的 點選選單項的 插入 來自檔案 2 從電腦選擇 檔案。3 設定 格式。在 上右擊 設定 格式。4 在 設定 格式 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