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山車床刀塔換刀超時報警,斗山車床刀塔還刀超時報警

2023-01-17 05:10:08 字數 1897 閱讀 2274

1樓:贏網值錢

我修過現代起亞的車床,是伺服換刀的。你這個是液壓換刀嗎?

1.伺服換刀的,需要檢查一下驅動器的電池電壓是不是低了,伺服換刀位置記憶錯誤導致,換完電池記得調出pmm引數執行刀塔回零。

2.伺服換刀完成後都是液壓夾緊,同樣換刀前也是液壓放鬆。出現這個報警有可能pmc給出換刀訊號開始計時,但是液壓閥卡主或者液壓油流量不夠,導致刀盤退出慢,佔用了換刀時間。

數控是綜合學科,液壓,氣動,電器,電子都要懂。報警訊號僅僅是個提示,怎麼修還是需要自己放開腦袋想,逐項排除。

2樓:漆心諾

刀臺內部霍爾元件錯位,或刀臺引線漏電接地。

3樓:網友

你最後是怎麼解決的?

數控刀架換刀時出現:換刀結束時,刀架未到位報警和換刀時間過長。是怎麼回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在刀架頂端有個訊號盤,訊號盤分電伋接觸和感應三極體兩種,不知道你是哪一種,如果單獨某一刀號出現此情況你看一下線是否斷了。

說明在規定的時間內換刀沒有完成。

檢視刀架電機是不是斷線,控制刀架電機的正轉接觸器的電源有沒有,控制正轉接觸器的直流繼電器和dc24v電源,可以給出換刀指令後,去看梯圖**塔正轉的地址),看梯圖裡的轉塔正轉的地址線圈是不是亮了(吸合了),它要是亮了,就是 從輸出口到刀架電機的線路問題。

它要是不亮,就是 刀架正轉有條件沒滿足,從梯圖裡可看到是哪個條件沒滿足。

5樓:匿名使用者

先檢 查一下電櫃那頭到刀架這邊的每個線通不通,一共有6根線,分別是+,-t1,t2,t3,t4

要是全是通的,那就是發信盤的問題,就是刀架裡面那個塑料的圓盤。

數控車床在換刀時,刀架一直轉個不停,是什麼原因?

6樓:匿名使用者

我這邊也出現過這種情況,刀塔是液壓控制的,當時是刀位磁性開關沒有訊號,一直轉,然後會出現超時報警,檢查到最後是刀塔內的接頭由於時間長有水氣氧化了,重新接好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未檢測到刀架到位訊號。

8樓:匿名使用者

霍爾元件失效 或者訊號斷線。

瀋陽機床cak4085di數控車床報警「刀塔線位超時」是什麼原因?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3種可能:

1、刀盤只轉動一點點就卡死,過會出現報警。這是刀架出現了機械故障,一般是刀軸撞彎或者軸承損壞引起的(如果刀架裡面有三角帶的話也可能是三角帶壞了)。哪個壞了換哪個。

2、刀盤不停的轉,過會出現報警(此時刀盤也停止了,也就是說刀盤沒反轉。如果你的刀架電機是伺服電機的話就可能沒反轉)。這是刀架編碼器(或者是霍爾開關)進水了,如果吹乾後還沒好的話就要更換了。

3、刀盤找到刀位並且有鎖緊動作,過會出現報警。這就是刀架裡面的正位開關有問題了。看看是位置夠不到還是開關本身壞了。可以把開關的位置往行程撞塊那靠靠,還不行就要換了。

10樓:瀋陽一機床

估計是刀架編碼器壞了,刀架上的編碼器比較易損壞,好多客戶都是這個問題,瀋陽機床廠銷售處024-25655681更換編碼器,或者加我號253475645

11樓:網友

是刀塔旋轉時間太長出現的報警還是一換刀就報警,如果一換刀就報警可能是刀塔機械卡死,如果是轉個不停,看看訊號線有沒問題,或更換刀架上的霍爾元件,就是圓的那個東西,上面連著線的那個。

12樓:網友

是刀塔盤裡的 霍爾元件 損壞導致的。換一個新的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刀架的編碼器髒吧,拆了清洗一下ok.新的太貴。

數控車床在刀補怎麼對刀啊,數控車床對刀所有系統刀補都是一樣嗎 例如

在刀補有兩個資料欄,一個是對刀用的,一個是填刀補用的 把頁面調到刀補的頁面上,找到你所對刀的刀號 t0101就把游標放在01上 然後開始對刀,刀尖輕輕的沾著工件的端面,就沿著x方向退出來,千萬不要動z的方向,因為你對的是z方向的工件零點,點錄入 mdi 模式,按z0.0輸入,z方向的工件零點就對好了...

刀塔傳奇50級陣容,刀塔傳奇50級陣容

競技場你這目前陣容問題不大,風行換 馬會好一點,然後後期白虎換成猴子 遠征主隊 死亡先知,光法,小鹿,巫妖,雙頭龍 這一套陣容,在70級前,操作好了可以通關,一般到12關可能會扛不住,公會裡租一個死騎 飛機可以做替補輸出,大招秒後排很好的,別的英雄就用不到了望採納 小鹿 巫妖 巫醫 巨魔 船長,有猴...

手機遊戲刀塔傳奇怎麼退出,手機遊戲刀塔傳奇中英雄戰鬥中能量恢復的具體計算方法,求解。?

按手機上的返回按鈕回彈出小視窗,有退出遊戲選項。或者長按home鍵直接關遊戲 返回鍵啊,或者 大退 你使用的是什麼手機?是退出賬號麼?通常是在遊戲設定介面。如果沒有可以用home鍵 點左上角的頭像,然後你就知道了 手機遊戲刀塔傳奇中英雄戰鬥中能量恢復的具體計算方法,求解。嗯,網頁遊戲好不好玩,那是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