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十篇40多字,日記大全40字?

2023-01-17 05:40:08 字數 2189 閱讀 2605

1樓:小裂話

今天我和媽媽一起去水上樂園玩,玩了,游泳,滑梯,還吃了,棉花糖,今天真是一個既開心,又滿足的一天。

日記大全40字?

2樓:戈明豔

今天晴空萬里,我們一家去公園,公園好美呀,有橋有花,有跳舞的奶奶,有唱戲的爺爺,我就去玩滑滑梯。和蹦蹦床玩兒完了,我們就回家啦,回到家就到午飯時間。吃完了。嗯,就睡午覺啦。

3樓:愛歌韻

有一天下午我辦了卡,然後贏了1000張,我呢很高興,然後我就把那1000張卡賣了,50塊。

4樓:朋溪邇

第一篇:親手下廚。

今天,爸爸媽媽不在家。 到了中午,我的肚子在演「空城記」了。 我記得冰箱裡還剩一些牛肉,廚房裡也有大米,我決定親手下廚。

可對於我這「小公主」來講,簡直比登天還難。可我相信: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5樓:米粒兒

問你呢吧嗯吶你一共你一共你現在幹嘛呢你一下就說還睡著你的號我是你現在沒看我是想知道你一共是要給你打**了你現在讓他給我打**給我了就這面了你一直沒有收到你的名字呢嘛不是嗎還是說現在就不要玩玩手機玩的開心開心就好。

日記40字三年級,10篇

6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下了一場大雪我一看那好看結了↖緣。

日記40字以內16篇

7樓:橙子的大世界觀

媽媽辛苦了暑假日記60字。

今天媽媽很晚才來託管班接我回家。因為媽媽工作忙需要加班,下了班還去給我買好吃的東西,媽媽真辛苦!我一定要好好地學習報答媽媽!

自制圓規暑假日記60字。

今天晚上,我自己制了一個圓規,我是用兩隻鉛筆做的。能畫出非常圓的圓形。然後,我試著畫出一個有很多環形的棒棒糖,我第一次沒成功,第二次也沒成功,第三次終於成功了。我很開心。

我的花發芽了 暑假日記60字。

今天我的花發芽了,我高興的跳了起來!

小芽綠綠的,像一個數字9。很可愛!我很希望它快快長大,變成美麗又漂亮的花。我想它應該像女孩子的髮夾,像快樂的孩子一樣長大。

我心裡希望它成長快快樂樂的。

遊覽野生動物園。

我們一家人初來上海,來到舅舅家,我們決定去上海野生動物園,明天去那裡。

要去了,我們在**見到了可愛的羊,兇猛的獅子,老虎;還有憨態可掬的大黑熊。

我很開心。

8樓:文燕燕

今天,我去姥姥家,在公交車上碰見了一位老奶奶我把座位讓給她今天我好開心。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懷孕的媽媽,我就給他讓了座位,心裡現在美滋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天我心血來潮看了鬼片晚上就睡不著覺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家有很多傢俱,我們我給家一寫作業寫一。寫完作業我虎摸媽媽正在那幹活呢我幫他時候我去外面提了差呈報,我連忙進屋。我媽媽還在外面幹活,幹完活就回來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機場免費購買美國夫婦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妹。

四年級暑假日記40字10篇

大家幫幫忙,幫我寫日記,只要40字左右,十篇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我們家大掃除。我擔任了擦玻璃擦電視差沙發擦茶几等任務,可累了!

我第一次下廚。把雞蛋給炒糊了。湯燒乾了。真是一次失敗的下廚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描述一下你的基本狀況,我幫你編。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日子我們怎麼知道。

日記大全40字

16樓:

今天,我和爸爸在下五子棋。

第一局,我先活三,衝四。然後,爸爸反擊了,連續地衝四,衝出重圍……第一局我輸了,0:1。

爸爸用同樣的招數贏了第二局,0:2。第三局,在爸爸沒注意時,我來了一招活三嵌四,贏了!!

1:2。「我終於給你的連勝畫上了『休止符』」我激動的大叫。

但是,最後我還是輸了。

「我一定會贏的!」我告訴爸爸。

英語日記作文,英語日記十篇90字左右

我的媽媽兇的時候bai 像只大du老虎。有一次,我玩電腦太入迷zhi了,忘了時dao間,她氣呼呼地走專過來,喊道 快看時屬間!我因為玩得太入迷,就沒理會她。這下她更生氣了,走到陽臺,拿了一個衣服架,回到電腦邊,大聲喊道 快把電腦關掉!我嚇得連忙把電腦關了。媽媽狠狠地訓了我一頓,說玩遊戲影響學習 影響...

關於暑假的日記,關於暑假的十篇日記

特別好,這個日記,一些事情描繪的相當有理,情節發展的不錯,語句特別通順 被您咯羅圖哈嚕啦啦啦啦法拉利咯博雅看他太苦命的內心積極挺你定哦6 10篇關於暑假的日記300字 1練字我印象最深的事就是幾乎我的每個語文老師都要求我把字寫好,要求我練字。一天,我正捧著一本課外書津津有味地看著。突然,媽媽大聲問我...

關於暑假的日記,關於暑假的十篇日記

100字很容易的。自己寫吧。寫些發生在自己身邊的事,抒發點感慨什麼的 這是鍛鍊自己的機會,最好自己動手,而且寫下自己的暑假生活也是一件有意義的事情。記錄有趣的事情,多少年後翻出來看回味無窮,別人幫你寫的有意義嗎。關於暑假的十篇日記 特別好,這個日記,一些事情描繪的相當有理,情節發展的不錯,語句特別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