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初中暑假日記40篇 20,初中暑假日記

2023-04-16 07:35:04 字數 879 閱讀 9346

1樓:匿名使用者

斷橋殘風同學,你別站著說話不腰疼。讓老師看的日記還叫日記啊,誰樂意寫出。

自己隱私讓老師等人看啊!既然不寫自己的事那又有多少事可以寫?對這樣的提。

出個主題就容易多了,而且自己編的話老師不會懷疑的。

初中暑假日記

初中暑假日記

初中暑假生活日記(通用10篇)

急需十篇中學生暑假日記

中學生暑假日記精選15篇

初中暑假日記

2樓:圓圓的蘑菇

一天記上一句話。

今兒主要有什麼事兒值得記一下的或者你今兒幹啥了日記就自己寫吧。

最好一天一篇。

要不然最後你不好補的。

現在不想寫就按我說的一天一句。

到時候能幫你補日記。

3樓:保密盒子

您好,希望可以幫您:

日記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寫的,這一項任務沒有人可以幫你,只有你自己。

寫日記要注意的是:日期,天氣,特別是內容!內容一定要真實,日記的字數雖少,但是比較容易記。這就是日記的好處。

求20篇初一暑假日記

4樓:愛美真

我應該把我初中的日記儲存下來 這時候給你 就派上用場了 還是你自己寫吧 也好練練你的文筆 何樂而不為呢 比如說 你可以以網上徵文為題目 講述20天的徵文歷程 保證的你的日記很火爆 老師都為你的哲思創新而感到震撼~~

中學生暑假日記30篇

求初中暑假日記,求初中暑假日記!

今天是星期日,媽媽組織我和小姨他們一起去順聯廣場玩,我和姐姐兩個人一蹦三尺高,我還叫著說 媽媽萬歲,媽媽好棒!媽媽說 那好,出發。叔叔驅車帶我們來到了順聯廣場門口。我們抬頭看,第一反應就是這個廣場好大哦!我們走了進去,發現有很多人在門口等著,我們沒在意,以為他們都是在等人的,我們乘著電梯來到了二樓,...

初中升高中暑假日記初中升高中暑假日記20篇500字

一 巴爾扎克說過 苦難對於天才是塊墊腳石,對能幹的人是財富,對弱者是一個萬丈深淵。我們要做生活的強者,將挫折作為對自己的激勵,每天都保持樂觀 總之,笑對人生,這樣就終能獲得成功。在我每天回家的一個十字路口,我都能見到那位交通協管員,他外表毫不出奇,很瘦弱的樣子,我每次見到他總是會擔心這樣的一份工作,...

初中生寒假日記,初中生寒假日記20篇

我的家鄉在 這裡的水果可豐富了,有蘋果 葡萄 核桃 大紅棗,其中我最喜歡的是蘋果.陽春三月,細雨如絲,一棵棵挺拔的蘋果樹上開滿了美麗動人的小花.粉紅色的花瓣,黃色的花蕊,好看極了.一朵朵,一簇簇,開的那麼茂盛,引來無數只美麗的花蝴蝶,也吸引了許許多多的過路人.過路人有的駐足欣賞,有的摘花打扮自己,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