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窗安裝不過關會出現哪些匪夷所思的情況?

2023-01-17 06:20:09 字數 5653 閱讀 2939

1樓:門窗十大品牌瓦瑟

1、窗扇與邊框縫隙較大。

裝修時很多師傅為了貪圖方便把間縫留得很大或者是窗框沒有與地面呈垂直狀態,這樣就會導致出現門窗漏風等的情況發生。因此業主們在安裝完成後不妨可以用手敲擊門套層面版是否存在空鼓聲如有發現證明底層未墊襯大芯板,應拆除面板後加墊大芯板。

2、門窗洞口側面不垂直。

這種情況主要原因在於沒有墊木片來找直,應返工墊平同時應該測量無誤後再裝點層板。如果表面出現色差、裂紋、損壞的情況都需向安裝工人反饋並解決。同時包門窗時門窗扇與木質顏色不能跳色太厲害,不然整體出來的效果就會很醜的了!

3、門窗開關不順暢。

門窗開關不順暢主要原因在於門窗五金配件劣質導致,或者是鎖具安裝出現問題,這種情況建議自行檢測一次後,如果仍然不能解決的話才找相關人員進行維修,反正大事情找施工人員,小事情就自己解決。

4、推拉門推拉太費力。

有可能是上下軌道或軌槽不在同一個位置上導致,因此可以先把門窗卸下來,檢查門窗的滾輪是否有損壞,檢查沒問題的話再次放回到軌道上即可。

5、五金配件安裝質量較差。

原因是平開門的合頁沒上正,導致門窗扇與框套不平整。可將每個合頁先擰下一個螺絲然後調整門窗扇與框的平整度,調整修理無誤後再擰緊全部螺絲釘。有時候門窗耐用性差不單是質量問題,同樣安裝也很重要!

2樓:熬夜肝任務

門窗安裝時最容易出現的問題,就是對角線不合格,垂直度、水平度不合格。再就是窗框與牆面接縫處理不好,不僅視覺效果差,而且非常容易造成滲漏。因此以上問題都是安裝門窗需要避免的問題。

3樓:朋弘濟

門窗安裝不過關,會不會初戀了就回去所述的情況,這個跟門窗安裝不過關,這肯定會出現谷歌了,也開門裝導鏈,一個是門倒下來,或者是出現裂縫。

門窗安裝會有哪些問題,門窗安裝常見問題分析

4樓:網友

門窗安裝會有哪些問題包括:

1、門窗框型材規格、數量符合國家標準。鋁合金型材的外框壁厚不得小於毫米。塑鋼窗料厚度不得小於毫米。

2、檢查塑料型材外觀,合格的型材應為青白色或象牙白色,潔淨、光滑。質量較好的應有保護膜。

3、根據門窗洞口尺寸、安裝高度選擇型材截面,平開窗不小於55系列,推拉窗不小於75系列。

4、嚴格按規範規定安裝,確保牢固穩定。

裝門窗最容易犯的錯是什麼?會帶來哪些後果?

5樓:大臉貓的粑粑

裝門窗最容易犯的錯就是往裡開還是往外開的問題,安錯了會影響櫃子或者擺放物品的位置。

6樓:行樂樂樂

窗戶沒有留排水孔,這是裝門窗最容易犯的錯誤了。如果沒有留排水口的話,是很有可能會漏雨的。所以這件事情一定要再重視起來。

7樓:依依很美的

在安裝的過程中沒有把縫隙固定好,這樣天氣有風或者下雨的時候就會進到房屋裡,儘可能地避免這樣的情況發生,安裝的時候一定要讓工人師傅把縫抹好,當時我家在裝修的時候就沒有安裝好,後來又重新弄了一次非常麻煩。

8樓:浩海永寧

最容易出現的錯誤是把尺寸量錯,選用了很不好的材料,最後不結實密封性不強。

門窗套安裝經常出現的缺陷

9樓:網友

是會有這樣的事情發生的,木門窗安裝容易出的主要問題:是門窗扇與框縫隙大,主要是刨修不準及門窗框與地面不垂直,可將門窗扇卸下刨修到與框吻合後重新安裝;如門窗框不垂直,要在框後墊片找直。五金件安裝質量差,主要是平開門的合頁沒上正,導致門窗扇與框套不平整。

還有一些的其它的問題啊,你都需要注意的啊。這裡就不一一列舉了。

常見的門窗安裝質量問題有哪些

10樓:關鎮銓

門窗作為房屋裝修過程中非常重要的環節之一,不僅影響整體視覺效果,而且滿足了我們對房間舒適、溫馨和安全的要求。門窗整合了型材、五金、玻璃和輔材等多種材料,設計中需要考慮美學、結構力學和光熱能量的傳導控制、噪音的控制、抗風壓、氣密性、水密性、使用便利性、耐用性和耐候性等諸多因素。

產品需要考慮的因素很多,同時市場的規範程度很差,所以大家在選擇門窗時,面臨的誤區和陷阱會有很多,接下來,我將結合自身的經驗,給大家一些選擇門窗的建議。

選門窗 首選「斷橋鋁」

大家在選購鋁合金門窗時,商家可能會推薦斷橋鋁。因為,鋁合金是熱的良導體,隔熱性太差,影響舒適和環保。在斷橋技術出來前,鋁合金由於其隔熱問題基本退出了門窗選材,斷橋技術的出現拯救了鋁合金門窗。

所以在裝修過程中,除非是銀子太緊張,一般建議還是使用斷橋鋁門窗,除了自己舒適外,節能和降低能源消耗也很重要的。

選斷橋鋁還要看「系統」

判斷一個系統好壞的方法,主要是看型材樣角的斷面。通常一個斷橋截面和密封膠條的嚴密程度能反映出一個系統的好壞。以下幾點比較容易幫助到大家:

1)系統門窗、開啟扇與門框之間都有三道橡膠條密封。

2)系統門窗玻璃安裝絕對不會打矽膠,都是使用的玻內、玻外兩根膠條。

3)系統門窗的玻璃壓線不可能出現在室外。如下圖所示:

住宅門窗的開啟方式該如何選擇也很重要!常見窗的開啟方式有:推拉、外開、內開內倒,上懸等。

推拉窗之前非常流行,**便宜,不佔地方,使用方便。但推拉窗最主要的問題是密封性不好,容易漏風漏水,隔音效能非常不佳。外開窗也是用的比較多的一種窗型,主要特點是不佔室內空間,但由於外開窗存在安全隱患,存在高空墜落的風險,在國外很少有使用外開窗的,中國的規範也規定7層以上的建築不能使用外開窗。

門窗細節不容忽視。

看拼角大家都知道,門窗最終質量與加工廠的加工能力有比較大的關係,其中一個重要指標就是拼角。好的門窗角部兩個型材的連線,是用鋁角碼連線,然後用組角機把型材與角碼擠壓在一起,然後在孔裡注射雙組分膠,讓角碼框材固化在一起。常用的低質量做法有:

無角碼拼接,有角碼不打固化膠,或者這是在口上打一點欺騙消費者。此外,還可以通過用手觸控組角的拼縫來判斷質量,越平滑的說明組角加工質量越好。

11樓:網友

鋁合金門窗安裝。

(1)作業條件。

按圖示尺寸彈好門窗位置線,並根據已彈好的+50cm水平線,確定好安裝標高。

校核已留置的門窗洞口尺寸及標高是否符合設計要求,有問題的應及時改正。

檢查鋁合金門窗安裝時的連線件位置排列是否符合要求。

檢查鋁合金門窗表面色澤是否均勻。是否無裂紋、麻點和明顯擦傷。

準備好安裝時的腳手架及做好安全防護措施。

(2)工藝流程。

彈線找規矩→門窗洞口處理→安裝連線件的檢查→外觀檢查→按要求運到安裝地點→鋁合金門窗安裝→門窗四周嵌縫→安裝五金配件→清理。

(3)、施工方法。

按圖紙尺寸放好門窗框安裝位置及立口的標高控制線。

安裝門窗框上的固定鐵腳。

安裝門窗框,並按線就位找好垂直度及標高,用木楔臨時固定,檢查正側面垂直及對角線,合格後,用膨脹螺栓將鐵腳與結構牢固固定好。

嵌縫:門窗框與牆體的縫隙應按設計要求的材料嵌縫,如設計無要求時用瀝青麻絲或泡沫塑料填實。表面用厚度為5~8mm的密封膠封閉。

門窗附件安裝:安裝時應先用電鑽鑽孔,再用自攻螺絲擰入,嚴禁用鐵錘或硬物敲打,防止損壞框料。

安裝後注意成品保護,防汙染,防電焊火花燒傷,損壞面層。

門窗安裝時要注意哪些問題

12樓:拼狗網路科技****

01門框安裝。

門窗框安裝工作應在室內、外抹灰找平、刮糙等溼作業完畢後才進行。

02彈線

首先應彈出門窗洞中的中心線,從中心線確定基準洞口寬度,門窗框安裝後,應與牆面陽角線尺寸保持一致。在洞口兩側彈出同一標高的水平線,且水平線在同一樓層內標高均應相同。

03門窗框安裝

按照彈線位置,將門窗框臨時用木楔固定,用水平尺和託線板反覆校正門窗框的垂直度及水平度,並調整木楔直至門窗框垂直水平。用固定釘將其連線件固定在牆體上檢查校正後貼上保護膠紙,以後施工時,嚴禁擱置腳手板或其它重物。

04門窗框與牆體的固定點位置。

門窗框與牆體的固定點位置應設在距邊框角和邊框與中橫框、中豎框的交點180mm處,固定點的間距應不大於500mm。

05門窗框與牆體間的縫隙。

門窗框與牆體間的縫隙宜預留5-8mm ,門窗框與牆體間隙處理:外門窗應先內填塞發泡劑,再用專用密封膠密封。木門框與牆體間隙用混合砂漿分兩次填塞密實。

06窗扇安裝

待內外牆面面層及樓地面工程施工完成後再安裝。

注意事項

1、為了保證門窗框安裝牢固,預埋件或連線鐵件一定要符合要求,且安裝牢固。

2、鋁合金窗框正側面垂直度允許偏。

3、鋁合金窗框水平度允許偏差2mm。

4、框與扇、扇與扇接縫高低差2mm。

5、門扇對口縫限值。

門窗安裝需要注意哪些問題

13樓:網友

1、安裝前應對門窗洞口的形狀和位置精度進行放樣校核,檢查預埋砼的數量和位置是否符合設計要求,高層窗是否按規定接入防雷帶,對於不合格的部分應督促建設單位整改。

2、用水泥砂漿嵌縫的氧化材門窗,上牆前應作防腐處理。除朝外牆面外,窗框的其它表面均用粘膠帶或塑料帶保護。朝牆面不得有粘膠帶或塑料帶的存在,以免造成結合部縫隙滲水。

3、門窗上牆後用木楔塊調整定位,再用射釘固定,不得用鐵釘、木楔固定。嵌縫前應請監理單位(或建設單位)作好隱蔽工程驗收記錄後,並對門窗的垂直、水平、對角線進行校核,嵌縫後木楔塊不得遺留在縫內。

4、鋁合金窗框與牆體間打防水膠必須在牆體乾燥後進行。若牆體未乾燥、灰塵未清除乾淨,牆體釋放出的水蒸氣及會使密封失效。

5、溼作業完成後,安裝玻璃和窗扇前,清除保護的粘膠帶或塑料帶以及窗框部門的汙物。

6、玻璃和窗扇安裝後,應檢查配件是否漏裝、安裝是否牢固、窗扇啟閉靈活,驗收前外開平開窗應關閉,防止疾風暴雨造成窗扇的損壞。

7、驗收前應對鋁門窗進行清潔和自檢,不得使用對鋁型材、玻璃及五金配件有腐蝕性的清潔劑;對自檢出來的問題應及時整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容易出現的質量問題及原因。

1、劃傷及框角斷裂。成品保護不好,抹灰汙染未及時清理待硬化後清理極易劃傷門窗。搬運時的磕。

碰及安裝時框角處的楔子塞得太緊都易造成框角斷裂。

2、門窗扇側邊不直。長久碼放不合理,墊木不平、位置不當都易出現此種情況。因此長久貯存要。

求墊木平整,立放角應大於70,防止傾倒及日曬雨淋。

3、推拉門窗扇安裝後傾斜,即兩扇側邊不平行。此為底框不水平或滑輪偏差所致。故在檢查下框。

水平度時要比規範要求的標準提高一個等級為宜,並對滑輪進行調整。

4、平開扇開啟不到90°。這是由於抹口的抹灰層太厚,吃框太多所造成的。

5、雨季從窗框往室內返水。框的排水口堵塞或外口抹灰層太厚淹沒排水口、無排水坡度等等。

6、門窗框在安裝完畢後一段時間變形,呈曲線狀。尤其是在較冷季節安裝的門窗,到較熱季節即。

出現此種情況。造成的原因是安裝完畢後臨時用的墊塊未撤除,限制了門窗的變形所致,故安裝完畢後必須拆掉墊塊,填充彈性材料,允許其自由變形。

7、鋁合金門、窗面層汙染、腐蝕:鋁合金門窗施工時貼保護膜進行保護,施工中不得損壞保護膜。

8、外表面顏色不一:鋁合金門窗進場應嚴格驗收,避免色差過大;施工時注意保護面層,防止損壞,如有損壞應使用與門窗生產廠家一致的染色液體進行修補。

體檢白細胞偏高!不過關,體檢白細胞偏高!不過關!

白細胞比較高,相應的粒細胞也就跟著相應的改變,其他的血象倒沒有看出有什麼異常。表面資料至少證明您現在體內應該是有炎症,估計您現在應該有鼻炎發作,抑或胃部有炎症,兩個都是慢性病,還是建議您先去耳鼻喉科做個諮詢檢查,是否鼻炎醫生會根據症狀指導您作進一步的操作。體檢尿常規白細胞偏高是怎麼回事?可能是這裡出...

糖耐空腹過關喝糖後不過關有影響嗎

有影響,如果餐後血糖有一項值偏高,屬於糖耐量異常 兩項偏高,就是妊娠糖尿病了。一般在孕24 28周採血化驗篩查。糖尿病篩查方法 篩查前空腹12小時,將葡萄糖粉50克溶於200ml水中,5分鐘內喝完,喝第一口開始計時,1小時後抽血查血糖,血糖值 7.8mmol為糖篩查異常,需進一步行葡萄糖耐量試驗 o...

如果高考體檢時左眼視力不過關,右眼視力合格(4 6和4 8),是不是在錄取公安警校時就已經受限了

做完手術後是可以的雖然國家要求是禁止手術,但是走後門或者其他途徑行得通 1.公務員體檢要求左右裸眼視力均在4.6以上的職位 公安 法律 法醫等。2.公務員體檢要求左右裸眼視力均在4.8以上的職位 公安系統 監獄 單位人民警察。為了順利通過視力體檢,讓視力盡快恢復到最佳狀態,近視需求者最好提前做近視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