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了正骨水面板過敏了,請問能有其他代用藥嗎

2023-01-17 06:15:10 字數 983 閱讀 4302

1樓:疏樓襄言

你要先知道具體對這些藥水裡面的什麼物質過敏才行哦,知道具體是哪種物質以後,選擇不含該物質的藥水就行了,或者可以接受脫敏**。先去看醫生查下是什麼物質導致的過敏。

還有,過敏是因人因物質而異的,海鮮不過敏並不能保證其他物質不過敏。

2樓:專家

【康】 「opc脫敏清」能有效深入血管血液當中消炎清毒,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和過敏因子及過敏介質,阻止細胞被有害物質氧化破壞,保證血液的良性通暢,限制過敏症狀的血液傳播。

【利】 「蘆薈素」針對隱藏人體內極深、潛伏性極強、危害極大的毒素也具有快速清除、抑制毒素再生的顯著功效。**搔癢、乾燥、脫皮、發紅、刺痛等過敏症狀,【萊】 「b族天然維生素」全面補充維生素, 改善**過敏症,消除炎症,深入炎症部位,有效消除過敏帶來的炎症,減輕患者痛苦,順利緩解患者瘙癢、紅疹、糜爛、滲出、紅腫等症狀,使發炎部位的組織血液迴圈加速,組織代謝增快,白細胞吞噬能力增強,在消炎、消腫、促進炎症消散及加速創面修復有很好的功效。

傷口破了能不能用正骨水 愛護身體正確用藥

使用正骨水需要注意什麼

正骨水能當做按摩膏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是貼膏藥的地方不要塗正骨水。否則**容易破潰。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多年運動員的經驗來看,不建議你的使用方法。你使用正骨水按摩後過一段時間後在使用白藥膏。藥膏用後如果有灼熱感可繼續觀察,如果出現紅、過敏反應後就馬上停用。

注意上述症狀消失後就不要再貼膏藥了,用正骨水噴上後反覆按摩,膝蓋受傷要靜養!我膝蓋以前也受過傷,但做的是理療。希望你早日**!

敷正骨水起水泡塗什麼藥膏來醫治

5樓:騎龍戲虎

什麼都別塗,就讓它自己好吧,液收了再換層皮就好。你的**對正骨水敏感。

面板過敏瘙癢,面板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

飲食原因.去醫院看看吧。傳染性不低啊。最好不要外用藥膏,特別是含有激素類的,長時間使用對 有很大的 的。最好還是用植物配製外用更好。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15 過敏止癢,首先要明確 瘙癢的原因,其次根據原因進行針對性 平時的話,1.潔面時,不要用過熱的水溫。2.化妝水儘量不要選擇含有酒精成分的。...

面板過敏瘙癢怎麼辦,面板過敏癢怎麼辦能快速止癢啊?

急性的話可以買點抗過敏藥物吃吃 鹽酸左西替利嗪膠囊什麼的 如果是慢性的話可以結合中藥喝喝 要去中醫院找醫生開 首先要使用惠民局甘草舒敏霜進行修復。一是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 找到過敏源並遠離過敏源是 過敏瘙癢的最快速最直接的方法。瘙癢是有 過敏引起的,而 過敏是有過敏源引起的,遠離過敏源後 會慢慢...

臉部面板過敏怎麼辦能痊癒啊,臉部面板過敏發紅怎麼辦啊,怎樣能緩解啊

臉上過敏最難受了,我過敏時連洗臉都不敢,一碰可疼了,老自卑了。還好我爸給我買了咔斯林,用上的前兩天沒什麼感覺,第三天開始就不疼了。用了不到一個月臉上的過敏全好了,到現在我也沒再 過呢。首先加強 的防禦能力。其次緩解臉部 過敏症狀。建議使用芙活派舒顏新肌修紅精華系列產品,來對臉部 脫敏。面部過敏咋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