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投資什麼行業前景好

2023-01-17 07:10:10 字數 1517 閱讀 2968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1、網際網路服務。

網際網路帶給整個中國經濟模式的改變已經影響到了社會的方方面面。中國網路基礎設施的建設、4g乃至5g技術以及網際網路的發展、國家政策的扶持規劃,均給整個網際網路行業創造了一個非常好的前景。

2、金融。金融業是一個傳統行業,同時在我國也是一個發展中的行業,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

不論即期的或遠期的資金需求,金融業都可以滿足這些需要,金融業在我國具有很好的發展前景。

3、農業。中國是世界上的農業大國,近幾年來經濟的快速發展,從很大程度上受農業的影響。農業更是關乎著國計民生。

加上國家政策的支援,在網際網路,新科技,新能源等多元化因素的影響下,農業的發展潛力是無限的。

4、環境保護。

環境保護產業是一項新興產業;它是開展環境保護工作、實現可持續發展的技術支援與物質基礎;是改善環境質量,保護人們身體健康和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重要手段;是擴大內需,吸納就業人員和國民經濟發展中新的增長點;是當代的一項朝陽產業。

5、醫療服務。

隨著我國的經濟持續快速增長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對健康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還有人口老齡化的增加、藥品和診療方式的升級換代帶來醫藥行業的內生增長,中國的醫療現狀進步很大,特別是**重視民生,帶動了醫療產業的發展,未來還會更好。

2樓:帳號已登出

可以考慮 it專業。

只要使用電腦,就得同各種各樣的軟體打交道。簡單地說,軟體工程的主要任務就是開發升級新軟體、維護原有軟體。在現代社會中,軟體應用於多個方面。

典型的軟體比如有電子郵件,嵌入式系統,人機介面,辦公套件,作業系統,編譯器,資料庫,遊戲等。同時,各個行業幾乎都有計算機軟體的應用這些應用促進了經濟和社會的發展,使得人們的工作更加高效,同時提高了生活質量。

電腦專業可以考慮,現在一般人都對電腦感興趣,很多專業也不需要文化課基礎,初中畢業就能學,而且以後的工作環境跟待遇方面也挺體面,明顯可以感覺出來,現在電腦越來越普及,市場越來越大,你看看、騰訊、蘋果拉這些公司的發展就能看的出來。

3樓:萌伊

可以找我投資新華油,前面519中間552後面319

新華油前景:

1.羅傑斯曾說,石油是唯一值得依賴的投資品種,且國際油價有漲至200美元的可能。

3.巴菲特已經是中石油的老股東了,持有中石油**已有十餘年。

4.阿里巴巴集團旗下支付寶與北京石油交易所合作,實現網上直接「賣油」。另外,對投資者來說最靠譜的還是方便和實惠。

新華油背景:

1.平臺安全:央企背景,且是首批通過***部際聯席會議審批和國資委清理整頓驗收的交易所。

2.交易操作安全:合法正規的交易平臺。杜絕代客理財。

3.資金安全:多家國有大型商業銀行資金存管,出入金安全快捷。

4樓:淡定從容

目前投資房地產行業前景好。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你好,汽車美容改裝市場前景廣闊,就業年級廣。

6樓:小龍

都一樣 任何行業競爭都有對手。

目前什麼行業前景好,什麼行業前景好?

做生意是完全可以的,要是有心創業呢建議可以藉助網際網路,小投資又能高回報的。但是我們首先要明白自己想來從事那一行看自己愛好,這樣我們才能朝著目標前,不要盲目追隨,跟風,跟對人做對事,選擇一個適合自己 適合市場的很重要建議艘下 蕭俊峰 對這領域是非常精通的,幫了很多人!贈人玫瑰,手留餘香,謝謝您的採納...

中國目前什麼行業前景最看好現在什麼行業比較有前景

您好,你的問題很實際,我樂意為你解答 未來中國市場最有發展前途的十大行業 1.耐用消費品銷售行業。隨著國民收入的上升,未來的消費格局將向多元化發展。消費者對照相機 電腦 電視 vcd等產品的消費每年將以10 的速度遞增。2.家用汽車行業。據 國內汽車市場的發展在今後10年內將會高速發展。與此相關的配...

什麼行業前景好

推薦關注發展前景好的動漫店,中國經濟快速發展,也帶動著動漫產業的成長,2016年國內動漫產業總值將超過1200億元,前景非常廣闊。現在動漫行業是一個完整的產業鏈,從最開始有漫畫書到拍成電視劇變成漫畫片再到漫畫片裡面人物所形成的衍生品。動漫周邊產品針對的消費人群是以8 35的年輕人為主,也很便宜,是實...